舌苔膩黃,麻煩知道的朋友給看看,請懂中醫的朋友看看舌苔

時間 2022-09-17 00:45:04

1樓:

舌苔黃膩只能說明你體內有濕熱而已,具體是什麼臟腑的問題,單憑你這句話還不足以下結論。

2樓:

膩代表有濕證,黃代表有燥熱證,但是不知道您的舌質和臺黃膩部位,也不好下結論。

求助:本人舌苔有點黃膩 請大家幫我看下這幅中藥怎麼樣?

3樓:秋日雨絲

這個方不錯,可以服用。不知你濕熱是表現為什麼症狀,這個方消食和中,理氣化溼兼清內熱。

4樓:秦國之珠

這個方子不咋樣,蒼朮牛膝雞血藤枳實檳榔茵陳梔子砂仁黃芪等因為

請懂中醫的朋友看看舌苔

5樓:弘毅

你這是脾胃濕熱,先健脾祛濕,等脾胃調好了,再看有沒陰虛陽虛,這叫先祛邪後扶正。

上面兩個方子都不是健脾祛濕的,換個好的中醫大夫吧。

如果在北京的話,建議去看沈紹功,或者找擅長調理脾胃的大夫。

6樓:于杰雄一

你的症狀較複雜 為準確判斷 需提供你的飲食 飲水 情緒 小便等詳細資訊 還有你的睡眠 是否容易出汗 手腳有否發涼等相關情況

我的舌苔很厚 黃黃的一層 誰懂幫忙看看

7樓:遊子歸來

積滯,連續生吃三天白蘿蔔,每天半斤。

不行的話就服用四消丸直接瀉肚,即可。

清早起來,舌苔白,中間黃,口氣重,一整天舌頭邊緣有明顯的齒印,求中醫朋友看看……

8樓:懸糊濟士

經常熬夜,易損腎陰,陰虛陽亢,所以我認為你先服用幾盒知柏地黃丸,滋陰降火,至於你吃辣的肚子就不舒服,我認為是對辣椒有點過敏而已,不吃就是啦

中醫來幫個忙,請懂中醫的朋友幫忙看看

記憶力極差可以試下我用的這個方法。記憶是人類心智活動的一種,屬於心理學或腦部科學的範疇。記憶代表著乙個人對過去活動 感受 經驗的印象累積,有相當多種分類,主要因環境 時間和知覺來分。在記憶形成的步驟中,可分為下列三種資訊處理方式 1.解碼 獲得資訊並加以處理和組合。2.儲存 將被儲存的資訊取出,回應...

請懂中醫的朋友看看這兩個方子,請懂中醫的朋友進來幫我看看這個方子,謝謝大家了,我今年19歲了,中醫大夫開了這個藥方,是治什麼病的?

呂即來 浙貝母9g,海藻15g,昆布15,牡蠣15g,金銀花15g,蒲公英15g,紫花地丁20g,白花蛇舌草30g,梔子9g,石膏30g,半夏6g,青皮6g,瓜蔞子15g,薏苡仁30g,桃仁9g,紅花9g,當歸12g,赤芍9g,龍膽6g 方二 廣藿香12g,茵陳15g,白芷12g,石斛12g,連翹1...

麻煩懂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謝謝,麻煩懂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八字,謝謝

此八字運勢方面為一般,不尚樂觀,首先就需要平靜心態,可能會出現頗多的挫折 阻礙,需要有忍辱負重的心理準備,為自己營造一個冷靜的思考環境,在逆境中轉運,化不順為坦途,宜把機遇,成全自己出人頭地之願,有偏財運,克服貪心,必有不俗的收效。事業發展要個人的努力和勤奮大有可為,需要提防的是當心有小人的嫉妒和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