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房子什麼風格的好一點,家裡裝修什麼風格好?

時間 2021-06-16 07:19:16

1樓:搜狐焦點

目前的裝修風格有現代簡約主義、新中式、新古典、歐式古典、美式鄉村主義以及地中海風格等,具體家庭有哪些風格,還是要看自己的喜好,簡約風特點是簡潔明快、實用大方。因為“極簡主義”的生活哲學普遍存在於當今大眾流行文化中,適合年輕人,新中式等適合年齡相對較大的人,給傳統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氣息。

2樓:華然裝飾集團

房子的裝修風格需要根據個人喜好、房屋面積及房屋採光等因素,綜合來考慮,而不能一味地說誰好誰壞。關於哪種裝修風格好一點,可以從房屋面積來決定。

一、房屋面積足夠大,建議選擇新中式、歐式、美式風格

1、新中式風格通過提取傳統家居的精華元素和生活符號,進行合理的搭配、佈局,在整體的家居設計中,既有中式家居的傳統韻味,又更多的符合了現代人居住的生活特點,讓古典與現代完美結合,傳統與時尚並存。

2、歐式風格的主要特點是造型複雜,裝飾線條多,給人一種富貴大氣上檔次的富麗堂皇的感覺。

3、美式風格更加註重的是生活品質,而非空間的繁華。美式給人以人生歷練之後的豁達淡然。

二、房屋面積偏小,建議選擇現代簡約、北歐、簡美風格

1、現代簡約風格比較注重空間的使用功能,廢棄繁瑣的裝飾,室內佈置也會按功能區分的原則進行,家居色彩造型非常潮流,以個性化、簡單化裝修方式打造舒適家居。

2、北歐風格使用大面積的淺色和木質色調搭配,經常以白色為主色調,建議可以使用小面積的亮色搭配,會讓整個房間更有層次感。

3、簡美風格在房屋設計、傢俱打造、色彩處理和元素拼接上,都力求簡單化,通過不拘一格的線條設計加簡潔單一的色調,給人們提供最爽朗、最清脆的住宅環境。

3樓:在成都生活網

這個得看個人喜好,什麼現代風格,歐式風格,中式風格,田園風格這些,你可以在貴陽祥和裝飾的官網上看看,裡面有好多風格的,看看有木有你喜好的,你也可以找他們客服發你一點喔,當然,實體考察更好,他們的樣板間很壯觀,可以去看看,地址就在花果園國際中心一號樓36樓整層,望採納

4樓:百解君

房子裝修選什麼風格?全在這裡了!

家裡裝修什麼風格好?

5樓:眾易居裝修網

我感覺裝修成簡歐風格的

比較好,簡約風格的特點是明亮大方乾淨,一種柔和的感覺,歐式風格比較沉重豪華高貴,

簡歐風格正好融入了簡約的乾淨大方柔和比如沙發等,也融入了歐式風格的豪華高貴比如吊頂和影視牆的裝扮

正好也可以與粉色小天堂融合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1.家居裝修什麼風格好看,主要看個人的喜好。建議多瞭解一下家居的裝修風格。

一般小平米的多選擇現代風格,極簡風格,北歐風格,新中式風格,工業風格。大平米的選擇比較多,以中式,歐式,現代奢華居多。

2.多數人的選擇。北歐風格,近些年北歐風格比較火,受到年輕人的青睞,簡潔的裝飾,唯美的家居,明快的色彩,裝修**也不高,對於年輕人來說,非常適合的裝飾風格。

3.新中式風格,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歡。簡約中式美,國人比較喜歡,利用現代手法對中式美的提煉。

新中式之美,在於簡約靈動、優雅含蓄,有格調而不顯壓抑的文化意蘊。它在傳承經典的同時,又巧妙地融合了時代特性,在你看見它的第一眼就不自覺地被深深吸引。

4.現代風格,比較流行的是輕奢風格。比較奢華,舒適,城市白領的選擇。裝飾感比較強,材質比較高檔些,**比較高,多為大平米的選擇。

5.現代極簡風格,極簡主義強調功能至上,化繁為簡,儘可能地摒棄多餘而浮誇的修飾,讓一切迴歸最純粹的樣子,從而到達至真、至純、至靜的境界。小平米房間多用。

6.混搭。利用兩種風格或多種風格的裝飾元素,有機搭配在一起,成為混搭風格,也是當前比較多元化文化的體現。北歐混搭工業風。

還有一些風格,如地中海,法式,美式,東南亞,港式,新古典等等,家居裝修風格比較多,建議多瞭解一下,然後選擇自己喜好的裝飾元素或者風格,然後在根據自家戶型進行設計。

7樓:池嘉

家裡的裝修,適合自己的風格最好。

現代裝修觀念已過渡到注重灌飾、陳設,臥室“軟裝飾”遂成為人們日益關心的話題。從“軟裝飾”入手,才能得到一個溫馨浪漫的安居之所。面對紛繁的產品和居室風格,究竟應該選擇怎樣的家居設計,總結的十大當下盛行的裝修設計風格,相信總有一款適合自己。

1.法式浪漫

溫馨客廳靜溢流轉,片片陽光輕輕柔柔地灑進來,倚在柔軟寬大的布藝沙發上翻看著心愛的書籍,享受著午後的陽光,溫馨、平和,本白色的茶几上,一杯自磨的卡布其諾散發著濃濃的熱氣,浪漫就是在一點一滴的家居佈置中。本白色系的傢俱細節更為重要,這就是特有的法式浪漫風情。

2.現代時尚

現代裝飾藝術將現代抽象藝術的創作思想及其成果引入現代室內裝飾設計中,力求創造出獨具新意的簡化裝飾,設計簡樸、通俗、清新,更接近人們生活。其裝飾特點由曲線和非對稱線條構成,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蟲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種優美、波狀的形體圖案等,體現在牆面、欄杆、窗櫺和傢俱等裝飾上。

3.歐式宮庭

歐式宮庭講究奢華氣質,歐式豪華風格多用蕾絲、複雜的褶皺、歐式名品傢俱打造奢華風格,鬆軟的床,工藝繁雜的水晶燈,構成濃郁歐式風格的華麗臥室。窗簾多以水波形的簾頭複式設計,面料閃著光澤感的清雅淡金色、白色。

4.美式田園

美式田園風格比較注重簡潔隨性,崇尚自由。體現為單純、休閒,綠色植物,藤編的餐椅,鏤空的裝飾,典雅舒適,木製傢俱多保留木質本身的天然紋路並加以塗刷光澤型塗料,窗簾面料以自然界中的花朵,配色自然的條紋或純淨的白紗為主,款式簡潔,自然清新。

5.簡約白黑

黑白傢俱的設計或誇張走極簡路線,用它們來佈置居室,能起到瞬間顛覆傳統居室風格的作用。白與黑系列窗簾以經典的白黑色為主,寫意的花紋和幾何紋理的布藝窗簾柔化了居室生硬的表情。值得注意的是,佈置房間時,黑色的使用必須把握一個尺度,深色傢俱過多,會使人產生壓抑的感覺。

配幾隻橘紅色的靠墊或小面積的紅色裝飾,會使室內冷酷而嚴肅的氣氛得到緩和。

6.新中式

中式裝飾材料以木質為主,講究雕刻彩繪、造型典雅,每件擺設都體現大氣華貴,每件裝飾都能令人對過去產生懷念,對未來產生一種美好的嚮往。中式風格的窗簾主要體現在面料顏色的厚重,紋理花樣富有民族氣息,款式上追求簡約大氣和精緻。特別是流蘇、雲朵、盤扣等中式元素的運用。

7.韓式小資

韓流勁吹,驀然發現韓式的小資情調,集百家之長,必有其唯美的一面。韓式臥室在裝飾上都比較溫馨可愛,色彩也都採用淺色,搭配一些可愛的小裝飾物,充分顯示房間主人的溫柔可愛的氣質。因此韓式臥室現在頗受年輕人的喜愛。

8.東南亞風情

微風緩緩吹入客廳,色彩厚重又不失熱情的窗簾隨風搖曳,再加上芭蕉葉般的熱帶作物,濃濃的東南**帶風情就這樣撲面而來。芒果木傢俱、藤製傢俱勾勒出樸實自在的**帶空間,也能讓客廳在濃厚的色彩中透出清涼味道。濃郁的黃褐、古銅等色彩厚重的精緻木雕,點綴出熱情的氣氛。

這是東南亞客廳特有的風格。

9.地中海

地中海風格顏色明亮、大膽、豐厚卻又簡單。善於捕捉光線,取材天然。藍天、白雲、純淨的沙灘無不在家居的風格中體現。

簡約的本白色傢俱、原木的質樸天然,窗簾採用簡單的款式,純淨的面料色彩,在風吹過的剎那捕捉海洋的氣息。

10.波斯情調

如一位美麗的肚皮舞娘遮著輕薄的面紗翩翩起舞,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都充滿**。波斯的**來自繁複的色彩和紋樣,深粟色傢俱的圓潤與厚重,波斯風格窗簾運用簡約的款式,獨特的面料花紋和色澤打造波斯情調,體驗不一樣的家居感受,一塊精美的手工波斯地毯更加襯托出波斯的濃濃韻味。

8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北歐風格現在受到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青睞,北歐風主要是由原木、黑白灰等淺色系搭配組成,迴歸自然,崇尚原木韻味,給人以更輕鬆舒適、原生製造的感覺。

北歐風格的另一個特點,就是黑白色的使用。黑白色在室內設計中合理的搭配,對於線條感、立體感、潔淨感的營造是非常有幫助的。總體來說適合年輕人,不建議40歲以上人士採用。

2、歐式風格就是歐洲各國文化傳統所表達的強烈的文化內涵,裝修內容比較多,造型和線條曲線比較豐富,用材講究,一般是靠各種各樣的石膏線條搭配各色桌布來打造,整個空間色彩豐富,豪華感略重。個別女士比較中意的型別。

歐式風格還有一個重要的元素,就是傢俱的選擇,一般歐式風格的傢俱造價是略微偏高的,花紋各異,造型豐富。選這個方案,前提是有一點經濟基礎,不能有“性冷淡”的審美,不能有極簡至真的追求。否則此方案不適合你。

3、日式風格中色彩多偏重於原木色,以及竹、藤、麻和其他天然材料顏色,形成樸素,原生的自然風格

一說起日式,人們首先想到的就是日本的榻榻米,半透明樟子紙,濃濃的木作質感,席地而坐的放鬆,很像北方人家裡的“炕”的感覺,但又多了一點點設計感在裡面。

9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具體來講,裝修風格一般可以分為現代簡約風格、中式裝修風格、地中海風格、田園風格和簡歐風格,每一種風格各有優勢。

2、關於那一種耐看,我還是覺得看自己個人喜好,只要自己喜歡的,覺得舒服即可。

裝修風格詳細介紹

第一、舒適最重要

所有的流行元素,最終都是指向“舒適性”,都是為了讓家居更人性化而出現的。強調身體接觸的柔軟、強調方便的功能、強調眼睛看到的色彩,不都是為了“舒適”嗎?所以在進行裝修設計時,舒適度永遠要排在第一位。

第二、單純的顏色是王道

在服裝設計中,黑白灰是永恆不變的經典色,在家裝設計中也是。它們是最單純最簡單的顏色,卻能承載所有的時尚潮流。如果你想讓愛家在色彩上勝出,最好的辦法就是選最簡單的顏色來搭配。

第三、古典風格永不過時

家裝設計有很多可供選擇的風格,要說哪種風格肯定永不過時,那毫無疑問是古典風格。原因很簡單:它是經歷了時光變遷、無數人的挑剔而保留下來的,歷經改善與增刪,留下的一定是最經典的。

第四、實用是品質的核心

請以實用性為主,家是用來住的,徒有其表的東西最終會遭到拋棄,實用才是能長久保留的品質核心。

第五、軟裝越單純越好

家是心靈的港灣,清新自然的配飾能給人最簡單的舒適快樂和最好的撫慰,這不是那些視覺效果強烈衝擊的軟裝可以比的。住得越久,對這點就體會得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