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裝修房子有什麼好的意見,家裡裝修房子,玄關設計有什麼好建議嗎

時間 2021-10-15 00:33:2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當然還是塗料品牌的選擇,然後在開啟塗料看看塗料層膜有沒有雜質參透,好的塗料用手試摸一下細膩不,然後聞氣味。但是現在做的比較好的塗料品牌:多樂士、紅蘋果漆、立邦漆、華潤漆之類口碑好的塗料品牌,買這些牌子的產品有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 ,實用,耐用,方便,有些材料可以不用太貴的如‘木料油漆’但水管一定要最好的,開關也要好的,以防止以後使用了要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簡裝,免漆吸塑套裝門,鋪仿實木複合地板,用立邦美德麗強面漆等

家裡裝修房子,玄關設計有什麼好建議嗎?

4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私密性

在玄關裝修中家居玄關都設定在一進大門的地方,它的作用是為了遮掩視線。以免一進門便把客廳、餐廳一覽無餘。為避免尷尬狀況的發生,人們開始在進門處設定“玄關”,以遮蔽外人的視線,但為了不影響整體佈局與採光,在空間上要有一定的通透性。

2、多元化

一般人家的居室面積有限,為了更合理的利用空間,人們不僅僅會強調玄關的裝飾作用,通常會在玄關處設定更衣鏡、鞋櫃、衣帽櫃等,以增強實用性。那麼對於玄關裝修達到實用、裝飾相輔相成的效果。並且在玄關處放置一腳墊,蹭掉鞋上泥土,起到保潔作用。

3、實用性

玄光一般沒有窗,採光普遍不好,要利用燈光來補充。一般來講,那麼在玄關裝修設計上會安放一盞主燈,再根據自身情況配合相應的筒燈、壁燈以及裝飾用的射燈等,共同營造一個溫暖、明亮的空間。

4、傢俱的擺放

玄關處的傢俱擺放不能影響到正常的出行,如果面積小可以利用鞋櫃低櫃等傢俱擴大儲物空間。當然在玄關裝修中也可以把落地式的傢俱改裝成懸掛的陳列櫃,把低櫃做成敞開式的掛衣櫃,一舉兩得,既節省了空間又增加了實用性。

5、統一性

在玄關裝修中我們選擇的風格、材質要與室內其他傢俱、陳設色彩達到協調統一,不能不倫不類,只為追求美觀而放棄大局,更不能喧賓奪主。

6、窗戶燈光的選擇

玄關較好不緊挨窗戶,那麼在玄關裝修中我們可以在玄關位置用吊燈和吸頂燈這些主燈搭配,點綴一些射燈、壁燈、熒光燈這些輔助光源。

裝修房子用什麼電線好?

5樓:小憂慮丶丶

最好選

來用有長城標誌的“國標”自銅芯電線,線材槽載面積一般是:照明用線選用1.5平方毫米,插座用線選用2.

5平方毫米,空呼叫線不得小於2.5平方毫米,接負線(零線/地線)選用綠黃雙色線,接開關線(火線)用紅、白、黑、紫等任一種。但在同一家裝工程中用線的顏色用途應一致。

房子裝修有什麼講究?

6樓:汀岸講說

房子裝修半包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一個傳統的國家,風水正是中國傳統中的一種文化,家居的風水在裝修裝飾中也有著很重要的作用,不但要美觀,還要合理,不過風水講究的太多了,下面說一些家居的忌諱

並不是光憑風水一項因素,就會全然改變人們的運勢或居住環境,風水的改變不是一瞬間即可看出成效,但是在居家擺設或格局選擇上,不能加分甚至於會減分,所以,居家風水的禁忌不可不知。

禁忌1若是陽臺正對大門或廚房,可將窗簾長時間拉上以作為阻絕。

出入大門的位置不要正對陽臺,這形成了所謂的“穿心”,家中會不易聚財,有破財之事。

解決方法:放置玄關櫃阻隔大門和陽臺,在大門入口處放置魚缸(命中忌水者不可放魚缸,可以屏風取代)。可設定陽臺窗,將陽臺阻隔或種植盆栽及爬藤植物,窗簾長時間拉上也是可行的方法。

禁忌2陽臺也不可正對廚房,這也是一種“穿心”,會使得家中的團聚功能減弱,丈夫易外遇、老婆會紅杏出牆,小孩不愛回家。

解決方法:做花架種滿爬藤植物或放置盆栽,使其內外隔絕。陽臺落地門的窗簾儘量拉上或是在陽臺和廚房之間的動線上,以不影響居住者行動為原則,作櫃子或屏風為遮掩,總之就是不要讓陽臺直通廚房即可。

禁忌3若是長沙發擺放在橫樑下,可以讓天花板的裝飾阻斷其衝煞的力量;長沙發與床不可放在樑的下方,長時間使用長沙發和床的人,身體易多病痛。

解決方法:長沙發和床避免放在樑下方或以裝潢手法把樑包起來,使其不顯露於外即可。

禁忌4命中忌水者,家中不可放魚缸,並非如外界所認知,只要放魚缸即可聚財。居住者五行喜忌須清楚,有特別忌諱者,家中都應避免。

解決方法:檢視萬年曆中的居住者五行喜忌,家中有禁忌者應避免放置該屬性物品。

8樓:名雕丹迪別墅裝飾

一、 高樓地面裝修不要都鋪裝大理石。

大理石比地板磚和木地板的分量要高出幾十倍,若是地上悉數鋪裝大理石就有可能使樓板不堪重負。格外是二層以上,因為未經房子安全判定站判定的房子裝飾,其地上裝飾資料的分量不得超越40公斤/平方米 。

二、裝飾不能隨意在承重牆上穿洞、撤除銜接陽臺和門窗的牆體以及擴充套件原有門窗尺度或許另建門窗,這種做法會形成高樓部**縫和嚴重影響抗震才能,然後縮短高樓運用壽命。

三、陽臺的裝飾應儘量選用荷載小的資料,因為陽臺過度超載會發作傾覆。

四、廁浴間防水也是裝飾中一個關鍵環節。通常的做法是,在裝飾廁浴間前,先堵住地漏,放5釐米以上的水,進行淋水實驗,若是漏水,有必要重做防水;若是不漏的話,也要在施工中當心鋪設地上,不要損壞防水層和私行改動上下水及暖氣體系。

五、為了尋求奢華,在四壁上貼滿板材,吊頂鑲上兩三層立體吊頂,這種裝飾做法不可取。因為四壁貼滿板材,佔有空間較大,會減小整個空間的面積,費用也較高,一起不利於防火。吊頂過低會使人發生壓抑感。

六、挑選電線時要用銅線,忌用鋁線。因為鋁線的導電功能差,運用中電線簡單發熱、接頭鬆動乃至引發火災。別的在施工中還應注意不能直接在牆壁上挖槽埋電線,應選用規範的套管裝置,以防止漏電和引發火災。

七、在施工中要注意防止在混凝土圓孔板上鑿洞、打眼、吊掛頂棚以及裝置藝術照明燈具。

八、室內裝飾要確保煤氣管道和裝置的安全需求,不要私行拆改管線,避免影響體系的正常運轉。別的要注意電氣管線及裝置與煤氣管線水平淨距不得小於10釐米,電線與煤氣管穿插淨距不少於3釐米。

九、廚房裝飾中不要把煤氣灶放置在木製地櫃上,更不能將煤氣總閥門包在木製地櫃中。一旦地櫃著火,煤氣總閥在火中就難以封閉,其結果將無法想象。

9樓:知匯居家

這個要看自己買的房子是不是精裝修的或者是二手房;

若是精裝修或者二手房的,那很可能是帶有大部分裝修的;

若是毛坯的房子肯定就是沒有裝修的了。

10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我在這裡跟大家分享裝修的幾個注意事項

塗料忌有“香味”。

塗料選擇不當的危害在於,其含有苯等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以及重金屬。市場上有部分偽劣的“淨化”產品,通過新增大量香精去除異味,實際上起不到消除有害物質的作用。因此,買塗料最好選擇沒有味道的,使用前應開啟塗料桶,親自檢查一下

2.地板忌用一種。

地板一般有人造板、複合板和地磚等多種型別,單一使用有可能導致某一種有害物質超標。比如實木地板雖說是最環保的,但有油漆,可能造成苯汙染;複合地板含甲醛,只用這一種甲醛就容易超標了。建議客廳鋪瓷磚,臥室、書房用實木地板,搭配使用對健康最有利。

尤其需注意的是,地板下別鋪大芯板,否則也易致甲醛嚴重超標;瓷磚一定要選“a”級產品,其有害物質量符合國家標準,可在室內使用。

3.衛生間忌無返水彎。

衛生間的選材非常重要,有條件的可以採用能抗菌、抗黴變的瓷磚,而且最好防滑;天花板受水蒸氣影響,最易發黴,應選用防水耐熱的材料。此外,下水道的返水彎和地漏至關重要,卻極易被忽視,最好買正規廠家符合標準的產品。地漏水封應該超過2公分;洗面盆下面一定要安裝返水彎,可防止下水道異味、細菌、病毒、臭氣、蟑螂、蠅蝶侵入並汙染。

4.廚房檯面少用花崗岩。

廚房裝修材料除了應防水防火以外,操作檯面選擇放射性低的也非常重要。有研究顯示,淺色花崗岩,如白色、紅色、綠色等,比深色花崗岩的輻射更強。若青睞天然石材的話,大理石是不錯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裝修也是很講究風水的,你可以請專業的裝修公司來裝修,省時,省心,省力具體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主要看你自己對裝修的風格要求,每個人對風水理解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方面可以多多注意弊端,其他方面就是裝修過程了,裝修顏色不要太壓抑沉重,影響心情,使用環保型的建材,這樣住進去汙染少對人體呼吸系統好,人就會身心愉悅,還有就是做好防水,要不然後期很多麻煩的,細節部分多多注意,全包圓使用一線環保建材,注重色系搭配,施工細節講究。

14樓:乩籽鬥拾風

912114685 引流和推廣先搞懂怎麼玩,需要可以+的,時間不等人,不折疊量大 學下方法。

15樓:一步步描繪青春

??3045?? 引流破摺疊直接+,量大從速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怎麼裝修

,講究的話,在選擇裝修公司 一定要謹慎,要找老品牌的,有保障的,一般大品牌、老品牌 在裝修方面都比較講究,像我們這邊的施工團隊都是國家二級資質的,找個值得信賴的,不然裝好之後再發現有什麼問題,比如水電方面,以後要改的時候又費時跟費力。

冬天裝修房子有什麼利弊?

17樓:雪寶板材

好處一:冬季不影響塗料噴刷,室內乾燥,油漆幹得快且效果最佳。好處二:

材料檢驗更快更準確,冬季裝修可考驗最終質量,潛在問題很快就能反映出來,可及時修改或拆除。弊端一:冬季開窗通風的時間較少,有害氣體難揮發,如:

甲醛。弊端二:冬季裝修施工溫度太低,水泥砂漿的粘合度會受到影響,貼好的磚可能發生脫落。

18樓:皮蛋粯子粥

一、冬季裝修優勢:

優勢1:冬季板材不易開裂

由於氣候的影響,冬季木材的含水率都很低,乾燥程度較高,此時裝修使用板材等材料,也不易出現開裂和變形,保障了施工工程的質量。

優勢2:更好檢驗木材施工質量

同時,冬季室內外溫差較大,也更好的檢驗木材施工質量。冬季裝修工期一般不會太短,使用的木材如果有問題,比如出現乾裂、變形等情況,只需要一兩個月就能看出來。

優勢3:塗料、油漆粉刷效果更佳

油漆、塗料會受氣溫氣候的影響,但冬季乾燥的空氣,會使水性牆紙塗料、油漆等幹得更快,既節省裝修時間,還有有效減少了空氣中塵土微粒吸附,塗刷的油漆效果也非常好。

優勢4:年底衝量也許會撿個便宜

冬季是相對的淡季,大部分家裝公司和材料商家都會衝刺業績,年底衝量,相比平時低價的機會就有大,說不定就碰上一個超低價。所以,冬季裝修先把家裝公司的低價鎖定,這也是一大優勢。

二、冬季裝修劣勢:

劣勢1:冬季裝修工期不易把握

冬天較冷,施工工人狀態會有影響,工人拖延工期實屬正常。同時,冬季裝修要注意施工現場,天氣乾燥,防火防電。

冬季裝修需妥善安排時間,如果春節前不能完成,就要做到跨年裝修的準備,算好工人放假節後返工的時間!建議業主可以在春節前將水電工程完工,這是裝修最初階段也是最重要的部分,來年開春後繼續做後面的工程,這樣也不會有影響。

劣勢2:水泥砂漿黏合度會受影響

當然,冬季對於裝修施工來說,天氣條件的確比較惡劣,所有冬季裝修也存在劣勢。

冬天陰冷。冬季裝修施工,溫度太低,水泥砂漿的粘合度會受到影響,來年貼好的磚可能發生脫落。所以,冬季裝修一定要選擇正規有經驗的裝飾公司,他們才能克服解決施工難題,確保施工質量。

夏天裝修房子好還是冬天裝修房子好呢?有區別嗎

呆萌哥 新房裝修的話最好是春季或者秋季,一般來說十月之後裝修最好夏天裝房子的缺點 1 夏天潮溼,不利於粉刷牆壁,晾乾的時間加長2 牆磚易脫落 3 木材含水率過低,一旦受潮即膨脹 冬天裝房子的缺點 1 冬天氣候寒冷,牆磚 地板的黏結度下降 2 木材易脫膠 變形 3 油漆塗料,不易乾燥 熱戀 新房最好放...

裝修房子用什麼電線好,裝修房子用什麼規格的電線合適?

土巴兔裝修 一電線如何選購 家裝離不開電線,尤其是舊房,電線雖小 責任 重大。裝修用什麼電線好?要注意選用裝修電線的注意事項 1.裝開關的暗盒要選 的.2.照明線1.5的,插座線 2.5 的,空調線用4 的。電線推薦用熊貓的。浴霸的電線用插座線 2.5 的,如果有條件,用4的是最好的了.3.穿線管的...

裝修房子什麼風格的好一點,家裡裝修什麼風格好?

搜狐焦點 目前的裝修風格有現代簡約主義 新中式 新古典 歐式古典 美式鄉村主義以及地中海風格等,具體家庭有哪些風格,還是要看自己的喜好,簡約風特點是簡潔明快 實用大方。因為 極簡主義 的生活哲學普遍存在於當今大眾流行文化中,適合年輕人,新中式等適合年齡相對較大的人,給傳統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氣息。 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