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修好的房子,水龍頭忘記沒有關水,地面積了晚上的水,有什麼後患 木門,木酒櫃,瓷磚,背景牆等已裝

時間 2021-06-25 18:11:41

1樓:xy快樂鳥

木頭被浸水後有可能產生變形,別的問題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晚上問題不大,檢查防水的時候就要泡一晚上呢.

樓主以後注意別再水漫金山就ok .

3樓:郎一軒

瓷磚,可能會漲的 木製品可能會變形 但要看是什麼樣的木料

請教如何裝修好自己的房子,如何花最少的錢裝修的讓自己滿意?

4樓:大博哥的最愛

三個方面來分析省錢方法:

可以用分部裝修diy的方法來,就是能自己動手的地方自己動手,在硬裝修上,比如說地磚牆磚、牆面上不可太省,但是一定要留出自己發揮的空間來,比如說牆磚選擇的時候 就可以不用腰線和花片(都好貴的),後期自己貼一些水移畫,**很實惠(大概10-20塊一個),以後自己覺得圖案不好看了,還能很輕鬆的擦掉換種樣式。電視背景什麼的,可以直接刷漆,自己做一些相片掛著,或者以後自己想要一個什麼的圖案,找一個噴繪的噴一個,大概30左右/㎡,自己想什麼時候換一個了,隨時都可以換。

花錢的大頭先放在裝修上,對於傢俱和電器,能省則省,可以等到經濟條件好一些了 再根據時代的發展來新增(比如現在都用大螢幕電視,一個就七八千上萬 )。

如果自己收入水平還可以的話,也可以辦一個裝修的分期付款的方式。 這種分期目前有12期和24期(即一年或者兩年) 這也是一種解決暫時經濟比較緊張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省錢原則:夠用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工費就高了,現在小工也少,3萬難啊,現在很多也是用地暖,家也用木板的,往往2.3年就問題慢慢出來了,本人覺得還是不用要木板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起來太複雜,你可多問裝修師傅和裝修過的住戶,裝修裡的水很深…

8樓:甘國安逄暢

房子裝修材料所散發的異味主要以甲醛為主。目前最簡便的方法就是保持室內通風,即裝修結束後,未住人的情況下,開窗通風一個月左右即可將室內甲醛含量降低。其次採用物理方法,即採用活性炭吸附。

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僱用專業公司處理。也可在市場上購買活性炭產品作為裝飾置於室內進行處理。

點蠟燭不是合理的方法

什麼是立水實木?

9樓:匿名使用者

真緣 紅椿木傢俱 也都有銷售紅椿木傢俱,款式新穎,造型獨特,上乘傢俱哦

怎樣使新裝修的房子沒有異味,新裝修好的房子如何快速去除味道?

1 新裝修的房子沒有異味,最直接簡單的方式是先別入住新房,開窗通風2 3個月。2 家裡放入可以吸收甲醛等裝修異味的物美價廉的植物 a.吊蘭 蘆薈是可以吸收甲醛 b.鐵樹可以吸收苯 c.雛菊 龍舌蘭可以吸收三氯乙烯 d.月季 玫瑰可以吸收二氧化硫 這兩款植物一般的小區會種植,可以不必購買,開窗通風即可...

新房子剛裝修好,每個水龍頭的出水都很小

檢查一下水表前的閥門是否沒開啟或是壞了,在有就是管道堵了,拆下龍頭,放水,看水壓。 1先把水表前的總閥關閉,2再卸下其中乙個水龍頭,3慢慢把總閥開啟,看管子裡是否有雜物,順便清洗一下管道,管道如果正常。4你只要把水龍頭裡面的雜質清理完裝上水龍頭就好。 李凱報 找裝修的人來弄 看看是不是有截門沒開到位...

新裝修的房子放洋蔥好嗎,剛裝修好的房子裡面擺放洋蔥有用嗎?

2017遺忘的角落 洋蔥頭的氣味很薰鼻子,他對於除甲醛的來說的,會有一定效果。洋蔥是需要切開的,切幾片都可以,最好是用香醋泡洋蔥,這樣才能更好的改善室內的空氣。多開門窗通風換氣。每天開窗通風兩次,每次最少十五分鐘。這是新裝修房屋的房屋,不論有沒有做專業的室內環境汙染治理,都要去做的一件事情。通風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