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修好的房子窗戶不隔音怎麼解決

時間 2021-10-15 00:00:54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裝修好的房子窗戶不隔音可以用隔音材料來解決。

1、海綿。

海綿是一種效能非常好的吸音材料,通常錄音棚裡就大量使用海綿以達到隔音效果。表面做了吸音槽處理的海綿吸音效果更佳,這種海綿我們常常稱為波浪棉。只是海綿吸水能力強、容易吸附灰塵,如果作為窗戶的隔音材料,在陰雨天或者拿溼布擦拭的時候就容易吸水,讓窗戶上的鐵質邊框鏽蝕,不過現在很多人家的窗戶都是淋不到雨的,所以還是很實用的,大家在選擇的時候也可以再斟酌一下。

2、聚氨酯泡沫塑料。

聚氨酯泡沫塑料是構成發泡膠的主要成分。固化的聚氨酯泡沫材料能起到較好的隔音、吸音效能,並且防腐、防水,而且較好的聚氨酯材料有阻燃設計,是隔音材料的好選擇。

3、平靜隔音吸音棉。

平靜隔音吸音棉以工業橡塑為載體,新增多種規格的隔音顆粒,氮氣發泡成型,灰黑色外觀。其正面被微型吸音孔和異型吸音槽覆蓋,對不同頻率及波長的噪音高效過濾,整合了隔音、吸引功能,滿足家裝隔音材料要輕量化和環保的要求,價效比很高。

4、隔音阻尼氈。

隔音阻尼氈是引進國外先進技術由多種有機礦物質按照一定比例精製而成,隔音氈具有良好的寬頻段隔音效能和高阻尼效能,是控制噪聲在傳遞途徑中衰減的新型隔音材料。高密度特種材料混合後實現了非常好的隔音降噪效果,使隔音氈在隔絕空氣聲和撞擊聲方面表現出優異的效能,聲音能量在隔音材料內部損耗大,對於中低頻噪聲的隔絕有其餘材料不可比擬的效果,是優秀的多用途隔音材料。

5、隔聲毯。

專業的隔音材料,這種材料具有非常優異寬頻隔聲特性和高阻尼性,可以有效隔絕各類空氣傳聲,用它與石膏板、吸音棉組合而成隔聲牆隔聲效果就非常好。在牆面裝修上,最好讓牆面有些凹凸,比如使用桌布、壁布等材料來做些裝飾,它們降噪效果都非常好。

2樓:鞏曉暢

新裝修好的房子,可以採取保留原窗,直接加一道隔音窗這種方案,如果窗戶方便拆除的話,也可以拆掉原窗直接安裝隔音窗,具體的要看現場的情況來訂的,我家也是這種情況,隔音公司的技術人員給我的方案是直接加裝,現在已經安裝好了,效果相當的不錯,美觀度也不錯的,推薦軒居隔音窗,可以去了解看看!

窗戶隔音不好怎麼辦?

3樓:軒尼斯門窗

窗戶隔音不好主要窗戶老化出現

縫隙、臨街房子噪音太大,單層玻璃隔音效果差等等,出現窗戶不隔音的情況需要“對症下藥”,找到具體原因才能解決問題。

下面跟大家說下如何解決窗戶不隔音的情況:

1、窗戶老化有縫隙造成的隔音不好,可以更換密封膠條或者加上隔音棉,堵上窗戶的縫隙;

2、單層玻璃不隔音造成的隔音不好,可以加上一層玻璃窗,玻璃窗中間需要有10cm以上的空氣腔;

3、臨街房子造型的隔音不好,這種情況建議更換窗戶,可以選擇隔音效果更好的斷橋鋁門窗。

窗戶不隔音的補救方法

4樓:

1、改隔音窗:如果說家中的窗臺不夠寬,或者說覺得加一層隔音窗通風效能不夠好,也可以將原有窗戶拆掉,改裝一層低頻隔音窗。主要用的雙層中空窗戶做隔音,這種方式也可以起到一定隔絕交通噪聲的作用,但是從隔聲效果上來說,較加裝一層隔音窗要差一些。

2、貼隔音膜:隔音膜為多層結構,由聚乙烯醇縮丁醛(pvb)層將隔音樹脂夾在中間。整個中間膜均勻地分佈了具有隔熱效果的微粒子(隔熱微粒子)。

在建築上使用隔音膜時,夾在膜中間的高效能中間膜具備可見光透光效能,因而不會阻擋建築物的可見光透過率,保持清晰的視線。窗戶隔音膜比較便宜,用法就和手機貼膜一樣。

3、裝隔音密封條:隔音密封條,只針對密封差的窗戶有效,**也很便宜,但要確定,不隔音是不是窗戶縫隙大的原因導致的,不然貼上也沒用。密封條就是把窗戶的縫隙堵住,和隔音棉的作用一樣。

隔音門窗影響

隔音門窗由於需要開啟相比牆體比較輕薄有開啟部件的密封等原因形成了整體的隔音瓶頸。首先是門窗佔80%是玻璃、鍍鋅鐵皮、或冷軋鋼板,波具有一定的穿透性包括薄牆隔聲效能都不能達標。

夾膠隔聲窗,針對不同的噪聲源,系統考慮影響隔音效果的所有因素,有針對性地選用不同的型材與不同的組合玻璃,隔音門窗設計時其重量都會在能達到所需的隔音效果內儘量將重量減輕,充分考慮不同客戶的需求。

國內已經有許多隔聲窗的專業研究機構及企業事業單位,在隔音門窗研究實踐中做出顯著的效果,在市面上受到強烈響應,不少市民指名定製安裝,為和諧社會創造不菲的效益。

5樓:

隔音很重要的,尤其是在家裡面,可以試試隔音窗簾或者隔音板。多參考快適空間工房

6樓:匿名使用者

換成隔音玻璃,可以使用蘭迪全鋼化真空隔音玻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啊!你可以換一個隔音好的窗啊!

8樓:

加隔音條或者換隔音泡沫玻璃

怎樣使新裝修的房子沒有異味,新裝修好的房子如何快速去除味道?

1 新裝修的房子沒有異味,最直接簡單的方式是先別入住新房,開窗通風2 3個月。2 家裡放入可以吸收甲醛等裝修異味的物美價廉的植物 a.吊蘭 蘆薈是可以吸收甲醛 b.鐵樹可以吸收苯 c.雛菊 龍舌蘭可以吸收三氯乙烯 d.月季 玫瑰可以吸收二氧化硫 這兩款植物一般的小區會種植,可以不必購買,開窗通風即可...

新裝修好的房子,怕窗戶開太大灰塵吹進來,只開一點通風,這樣散味快嗎

東北工作室 灰塵還是有的,但是通風是一定需要的。建議窗戶都開啟,至於灰塵可以以後一起打掃。不然房間異味太重,對身體也不好。 雖然通風是 吹 走裝修汙染最常見的方式,但它的作用很有限,再加上甲醛 苯等有害物質的釋放期長,有些新房即使居住了幾年,室內還是存在甲醛超標的狀況。如果您只開一點通風,那作用就更...

新裝修的房子放洋蔥好嗎,剛裝修好的房子裡面擺放洋蔥有用嗎?

2017遺忘的角落 洋蔥頭的氣味很薰鼻子,他對於除甲醛的來說的,會有一定效果。洋蔥是需要切開的,切幾片都可以,最好是用香醋泡洋蔥,這樣才能更好的改善室內的空氣。多開門窗通風換氣。每天開窗通風兩次,每次最少十五分鐘。這是新裝修房屋的房屋,不論有沒有做專業的室內環境汙染治理,都要去做的一件事情。通風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