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區物業說我房子漏水致電梯損壞的敲詐行為,跪求高人求助,謝謝

時間 2021-06-25 18:11:41

1樓:家裡不漏水

如果是滲漏水造成的損失,應該提供相關證據,就是到法院也是一樣!另,如果大家有鑰匙,為什麼不換鎖呢!物業要你賠償只有發票沒有證據是不可能的,尤其是數額這大情況下。

你應該直接打110來,看看他們怎麼說!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

2樓:東方一看

這個基本是找你扯淡的。水龍頭是哪個房間的,衛生間還是廚房的?要知道這兩個房間的下部開發商都是做了防水的,都留有排水管道,你看看你的地漏管道口有多高,一般在20釐米左右,所以即使有水高過管口的水也從排水管道排走了,排水管道口以下都是有防水保護的,所以不會大量往外滲水的。

他們的謊言不攻自破!你也可以反證他們的防水沒做好,找他開發商賠償!還有他們在沒有你或你的委託人在現場,就進行維修,他們又沒及時提供相關證據,那麼你不理會!

你可以限時讓他們提供證據!提供不出那麼你就可以不再理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依靠猜測是不行的,要採集證據。比如說當時是誰陪同去看房的,都誰有鑰匙,換下來的配件在**?如果都是返廠修得幾天時間呢,這麼高的**應該是換配件了的,如果是漏水的話 要看是哪漏,有沒有過質保期。

沒關水龍頭的話是不用維修的,關了水龍頭就行啊,維修的話維修的哪?修什麼了?怎麼修的?

或者可以通過技術監督局特種裝置(忘全稱了)看他們出個鑑定是否能當證據用。

(一定要結合律師)

4樓:蘇州物業用品網

不要搭理,物業費都不要交!

房子公升值物業很重要怎麼判斷小區物業好壞

房子公升值,物業非常關鍵,畢竟誰都想住得舒適,所以也是房子保值和公升值的關鍵因素。乙個物業的好壞,首先要看乙個物業的資質,資金實力,還有就是管理團隊。像旭輝集團北京良鄉旭輝城的物業都是旗下的子公司上海永生物業管理股份 1995年成立,擁有國家一級物業管理資質,所以這樣的小區不管是居住的舒適度 衛生服...

小車在小區被撞了,小區物業說攝像頭壞了,物業費可以不交嗎

童話王子 我認為物業管理的職責就是依照業主協會與物業管理的合同約定和 物業管理條例 的相關規定維護小區社會治安,保護小區人身財產安全。物業管理條例 第四十六條規定 對物業管理區域內違反有關治安 環保 物業裝飾裝修和使用等方面法律 法規規定的行為,物業管理企業應當制止,並及時向有關行政管理部門報告 物...

小區房子裡面的水管道,屬於物業管嗎?

不屬於。物業服務成本或者物業服務支出構成一般包括以下部分 1 管理服務人員的工資 社會保險和按規定提取的福利費等 2 物業共用部位 共用設施裝置的日常執行 維護費用 3 物業管理區域清潔衛生費用 4 物業管理區域綠化養護費用 5 物業管理區域秩序維護費用 6 辦公費用 7 物業管理企業固定資產折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