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臥室房刷什麼顏色好看,大家覺得臥室刷什麼顏色的漆好看呢

時間 2021-05-04 07:12:28

1樓:扶瀾微步

一般來水還是白色的比較好

其他顏色的雖然短時間看比較喜歡

但是家具的配色,床上用品的配色等還是比較麻煩的白色是百搭的顏色,你可以用過燈光來營造特殊的效果那樣可以隨時更改,還很方便

2樓:hoolly恆仔很忙

主要還是要開自己的性格

臥室一般要給進來的人一種溫馨的感覺:所以顏色的話就著手暖色調的:黃色的,卡其色的,橙色 偏向於黃顏色,不太建議紅色:

老人一般會覺得不吉利啊什麼的,綠色的話男人看著渾身不舒服,藍色的話顯得有點冷

望樓主做個參考,主要還是看自己和愛人的性格,說到這 希望你們以後生活美滿望採納

3樓:成都大樹裝飾

臥室建議刷淺色調,溫馨一點的

可以選擇白的,粉色等

具體的還是要根據你買的家具

還有你們共同的意見來決定吧!

4樓:成都艾格家具****

這個應根據房子的樓層,房間的朝向,還有臥室所居住的主人年齡,喜好來綜合考慮。

按朝向:朝東的房間最早曬到太陽,也最早變暗,所以選用淺暖色適宜;

朝南的房間日照時間最長,所以建議顏色不宜太亮,慎用暖色,使用冷色會使人感到舒適;

朝西的房間受到落日夕照,較為炎熱,宜採用冷色調;

朝北的房間沒有太陽光的直射,所以宜採用暖色,且色彩飽和度要低,淺色適宜。

按年齡。

兒童房適合天藍色,淡黃和淡綠色,清爽,安靜。

女孩房適合粉紅,淡橙,天真活潑,柔美細膩。

年輕的主人房適合淡紫色,高貴典雅,散發著羅曼蒂克的氣息~以上根據多年的設計經驗提出的建議,僅供參考。

一般情況下臥室屬於較為私密的個人空間,還是主張依個人愛好來選擇~

5樓:紹興百麗美家

白色:最經典的顏色,基本上大多數人的首選,主要白色光線好,視覺也比較好。看上去比較舒服,整潔乾淨;如果實在不知道怎麼選擇的話,就把自己的臥室刷成白色;

黃色: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因為臥室是用來睡覺和休息的地方,所以我們盡量不要選擇很刺眼的黃色,選擇暖和一點的黃色,從視覺的角度上看上去會更好;

6樓:emo裝修平台

臥室的顏色盡量以淺色系和暖色系為主,白灰的風格簡約而大方,冷色系,流行,暖色系,溫暖溫馨。

公尺黃也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自己喜歡什麼的就選用什麼嘛。

8樓:

年輕夫婦淺粉紅色會很合適,浪漫溫馨,而且根據色彩心理學,這種顏色能讓人愉悅而且助眠。

淺藍色也很適合,讓人心平氣和。

中青年夫婦適合公尺黃或者淺咖啡色,穩重且舒適。

中老年夫婦還可以用淺抹茶綠色。

以上這些顏色配合室內燈光都能營造出各色的效果。

9樓:汗知慧

臥室的顏色選擇對於臥室的美觀度以及夫妻之間的感情會有一定的影響,想要讓臥室氛圍變得更加熱情,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那麼就可以用白色以及紅色進行搭配,如果想要讓夫妻之間的互動性變得更強,讓活力變得更好,那麼就可以用白色或者橘色進行搭配,如果想要增加臥室的神秘感或者新鮮感,那麼就可以用白色和紫色進行搭配。想讓夫妻之間的相處變得更加溫和,互相謙讓,那麼就可以用白色和灰色進行搭配,想讓夫妻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愉快以及明朗,就可以使用淺黃色調或者鵝黃色調。想要讓夫妻之間的安全感變得更強,就可以選擇藍色或者綠色進行搭配,這樣夫妻關係可以變得非常舒適。

10樓:成都蓉e維修

我是顏色一般建議溫馨一點的顏色吧。

11樓:

不要選太刺眼的顏色就好,畢竟臥室是要休息的,盡量選一些顏色柔和的。

12樓:

這個幾本上是白色的比較好一點,其它顏色到時候也要換

13樓:咿呀咿呀

最好是簡單的一點的好,不要太多的花樣

14樓:

建議貼桌布或者牆布,小夫妻可以選擇偏粉的顏色,老夫妻可選擇偏金的顏色。臥室顏色一定要選暖色系,有助於睡眠。

1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 住的房屋 家具一般是中性色調 我認為刷點暖色會好看的 比如白色中帶點點粉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寶申裝飾}夫妻房間可以用淺黃色牆面,女孩子房間可以用淺紫色牆面。

17樓:夜深復古

個人感覺紅色 不要太艷

18樓:不語不笑

暖色調.但是不要亮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主抬頭就是腦癱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淺紫色 暖色 看你喜歡什麼顏色了

大家覺得臥室刷什麼顏色的漆好看呢

21樓:樓主的老王

臥室刷,白色,公尺黃色,灰色,藍色系,咖色系的漆好看。

1、白色

最為簡單的當然就是刷上白色的漆,白色的牆面搭配藍色的窗簾、原木色的床和淺灰色的床品,整體給人簡約范的感覺,又不會太過單調。

2、公尺黃色

而公尺黃色的臥室就能夠讓人感覺更加的溫馨的,公尺黃色也是屬於比較好搭配的一種顏色,不管是深色的家具還是淺色的都能hold住。

3、灰色

灰色系也是最近比較流行的一種臥室設計方案,灰色的牆面、床品和窗簾,整個空間都不滿了高階灰,讓臥室看起來有格調多了。

4、藍色系

藍色是天空色,是一種比較親近自然的色調,在臥室裡的牆面刷這樣顏色的牆面漆,可以帶給你清新舒適的感覺。

5、咖色系

中性色的話,就比較適合現代人的審美,介於冷暖色之間,是一種比較耐看的顏色。

擴充套件資料

臥室裝修設計技巧

1、以床為中心

臥室中的「設計重心」就是床,空間的裝修風格、布局、色彩和裝飾,一切都應以床為中心而。

2、色調和諧

臥室的牆面造型應以簡單為原則,牆面可適當運用色彩,根據不同年齡階段,因人而異。藍色可調節平衡,消除緊張情緒,公尺色、淺綠、淺灰等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調的。比較常用的是白色、淡黃色、淡綠色、淡藍色、粉玉色。

主要看你的臥室朝向、溫度等,較熱的房間適宜冷色調,比如淡綠色。

較冷的適宜暖色調,比如粉玉色。

也有中性的,白色、淡黃色,或者這兩個顏色上貼上牆花。

也要看的臥室的家居搭配,簡單的淺色的家具,可用顏色偏深或偏豐富的牆壁。如果奢華、複雜的家具,房間又不大,一般用淺色的或單調顏色的牆壁。

23樓:小小孩

一、經典留白

白色作為一種經典流傳的顏色,是一種實用又耐看的顏色;而且後期拓展也比較強,比如要裝投影儀的時候,白牆可以直接投影,無需另外裝幕布;所以各位如果糾結牆面什麼顏色好的,乾脆就刷白色簡單又大方!

二、高階灰

灰色作為簡約時尚的經典色,刷到臥室裡面同樣是經典傳承,非常的耐看,不過灰色要刷得高階並不容易,這很講究整體氛圍的色調搭配,不然容易顯得壓抑,通常灰色牆面會搭配一些比較活躍的軟裝;所以用灰色牆面的臥室,可以在床單、窗簾等軟飾採用比較活潑的色調;

三、藍色浪漫

藍色是一種比較安靜清新的色調,可以搭配出一種獨特的浪漫氣息;一般這種顏色是用在兒童房比較多,同樣這種顏色用在主人房等臥室空間裡,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氛圍很祥和舒適;

四、粉紅佳人

從「粉紅佳人」這個詞看就很輕易能感受到粉紅色一般是比較適合女性的,同樣這個顏色在家裡的話,一般也是用在女孩房裡面;當然一些成年比較夢幻型別的女生也喜歡把臥室裝成粉紅色,效果相當的浪漫可愛;

五、黃色溫馨

黃色是一種較為暖的色系,用在一般家庭裝修中,效果一般都比較溫馨;不過臥室作為人休息的空間,黃色作為牆面的話,室內姐建議不要選擇過於深、刺眼的黃色,這會讓人精神抖擻、神經興奮,不宜於睡眠空間;

24樓:康秋芹史綾

個人喜歡最好不要用顏色過於強烈的顏色,畢竟臥室是休息的場所,顏色還是還是要偏向中性的比較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s:76]臥室的顏色注意:臥室是居家休息的環境,考慮其特殊功能性,一般都會要求用比較容易安靜輕鬆的顏色!

在色彩的搭配上盡量保持同類色和鄰近色的搭配。不同年齡和不同性別,不同的性格愛好對於顏色的追求不盡一樣,臥室一般都是晚上呆的時間比較多,所以要考慮到顏色受燈光的影響![s:

72]上乙個多樂士店內樣板間的圖圖: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自己是學美術而你自己也有自己動手的想法就給你做以下的建議吧!

雖然軍綠色是一種顏色偏重的顏色,那也不代表就不能用於臥室裝修了,只是要多花點心思而已。

首先,用白色新型漆將牆面噴出一種肌理的效果,作為底色。

第二步,使用軍綠色以及其配套色運用牆體彩繪的方法構造出一種身處叢林的感覺。

第三步,在房頂的那一面則繪出陽光透過樹葉透過來的感覺。(可以使用光的漸變的方式繪出)

最後一步,在地上放一塊面積較大的迷彩地毯。

整個主題就是回歸自然,更易讓人產生一種安全,舒適的放鬆感。

回歸自然一直都是近些年時尚界著重**的乙個重要話題,乙個充滿自然感的臥室,相信也符合時尚個性的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是乙個人勞累一天後的休息場所,也是溫馨場所,建議不要刷冷色調,可以刷偏暖的色調,紫羅蘭有助於睡眠,還可以營造出浪漫氣氛,您可以考慮一下紫羅蘭色。

淡淡的公尺黃也可以,還有粉紫色,粉紅色,注意臥室顏色不要太艷麗了,還有天花板不要太濃,要不會有壓抑感哦,靠床頭的牆面可以專門做個色,可以濃點當作床頭背景,很實惠,完了後可以放上自己喜愛的圖畫或者**。

28樓:沈寧譚冬梅

兒童房重要的是安全,裝飾成可愛的就好了,顏色上盡量多用淺色的。

臥室牆可以是淡淡的天藍色或是淡淡的公尺黃色都是很好看的,

夫妻臥室用什麼顏色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臥室用白色、公尺黃色、淡黃色好。

1、白色

夫妻臥室宜用白色,顯得乾淨大方,但是不可誇張。牆是純白的,家具、窗簾再選用全白或全黑色在風水上是大禁忌。這樣的話對於自身的性格修養和為人處事,都會帶來不良誘導,過於誇張也會讓孩子和愛人產生一種不踏實感。

白色的牆體可以搭配一些有趣的家具和裝飾品,使得臥室在淨白中也有生機。

2、公尺黃色

把夫妻臥室漆成公尺黃色、淡黃色,這個顏色對改善夫妻關係有幫助。夫妻間若想擁有良好的溝通和快樂,就要在窗任一邊擺上一對粉紅色蠟燭,放在玻璃燭台上。夫妻臥室的顏色以白、黃、藍、綠諸色為佳,木色均可,忌諱用黑色,少用灰色。

3、淡黃色

臥室裝修的配色還是能夠建議以暖色調為主,我們在考慮在考慮顏色設計的時候選擇淡黃色或者是白色等基色比較好,而且此類顏色沒有攻擊性,能夠起到乙個更好的搭配作用,還能夠有著各類不同的風格搭配,帶來更好的視覺效果。

30樓:平靜的陌生人

可以用,黑與紅都是比較極端的色彩,牆面大面積刷這類顏色會讓整個臥室都變得暗沉焦躁。夫妻長時間生活在這樣的臥室當中脾氣會變得越來越極端,很容易引發夫妻之間不必要的爭吵,這對婚姻的穩定和諧有非常不好的影響。

雖然臥室是乙個私密空間,有親朋好友來訪時,也較少進入到臥室當中,但對於臥室的裝修我們不能馬虎,比較這是我們放鬆、休息、居住的乙個空間。

31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裝修時,臥室牆刷什麼顏色好,設計師教你4種搭配;裝修、室內裝修、室內設計、臥室、陽台、衛生間、別墅、家裝、家裝設計、戶型、小戶型、北歐簡約、新中式、地中海、田園風、後現代、ins風格、日式風格、意式輕奢

臥室什麼顏色好,夫妻臥室用什麼顏色好?

博洛尼家裝 在臥室的佈局中,臥室的門也是至關重要的。它不僅可以保護我們的隱私,減少戶外噪音,而且還起到很好的裝飾作用。臥室的門是什麼顏色的?臥室門色的風水禁忌是什麼?這個區域主要基於休息和睡眠,所以最好選擇溫暖或中性的顏色,而不是太亮。例如,建議臥室門選擇粉色 薰衣草色 淺藍色 淺綠色和其他明亮活潑...

女生臥室塗什麼顏色,女生臥室刷什麼顏色的好看?

淡藕荷色,原因有二 第一,適合女孩房間的溫馨,創造安靜的環境沒有問題 第二,色彩淡,在對應該著其它淡色中會比較活潑 要是女生的話,就淺粉紅吧,感覺比較溫柔,和諧,而且有點熱情,淺紫色也是可以的,感覺溫磬,家有兒女 小雪的房間就是淺紫色的,很漂亮!男生的話,就淺藍色吧,天空的色彩,充滿無限遐想!淺綠色...

臥室裝修用什麼顏色最好,臥室裝修什麼顏色好?

中性色比較好,溫馨點,不要太繁瑣,太複雜太亂,不要太嗆眼,也不要過於暗淡,牆紙只建議區域性用,不要大面積用,畢竟牆紙是需要用到膠水,油漆嘛揮發的快些。從風水角度和人體居住舒適度來看的等方面,臥室裝修顏色以淡藍為主調,淡紫為點綴是很不錯的選擇。臥室最好在20平方以下,不要太大,大太的臥室會讓人覺得不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