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受過傷的女孩,喜歡上1個受過傷的女孩

時間 2022-05-30 17:35:07

1樓:第奧

我只說一句話

用你的一生全心全意好好的愛她。

2樓:花開的聲音

這個怎麼能是成熟的愛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淡化一切,只要你一直堅持對她好,我相信她會相信你和忘記過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受過傷,才更好下手朋友,我等這機會還沒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的交往情況了。都還太年輕,有大把的時間去認識世界。

6樓:追愛的狼

哎 感情不要太直著喜歡的人不一定在一起 呵呵

7樓:魁地

假如你真愛她就做好打一場持久戰的準備。

8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她,趁現在還喜歡她.

百分百還會受一次傷----因為你.

lx不要八卦了,這段感情會有結果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佛前跪了500年求佛給我一次真愛!佛哭泣的對我說:"孩子你還是回去吧!再跪500年我還是不能給你!因為世間本來就沒真愛!"

事業遠遠比愛情重要,要是用錢能辦的事的話我相信沒是什麼問題,那麼女人更加不是問題,有錢有女人,這是事實,信不信由你,天真的人可以不信,但是出社會的人都應該是知道的,這不是在學校也不是童話故事。但是也不能偏激金錢是萬能的,因為錢醫不了絕症。

終於相信生命只是一場逝去的煙火,時而燦爛時而荒涼.

世界本來就沒有,以前沒有,以後也沒有,不是受了傷才沒有的,他只是試探你,沒有那個人會這麼告訴乙個網友的,要是我沒有猜錯,他應該是乙個很隨便的女人,不信你可以去試試。

因為沒有那個女人會和網友說自己不相信愛情的,這明顯就是要你主動。

10樓:

她有談到她感情受過傷,那就是強烈表達了她所需要的.她需要的是關懷,和可靠的人.她也重視感情,所以才會被傷害.

你需要付出努力,盡可能給予她關懷和愛護,別在乎她的過去,時常陪她聊聊心事,這樣慢慢你就成為她乙個可信任的人.

另外,乙個長期受上一段感情影響,始終也沒有恢復過來的人,是過份的脆弱,她要是這樣的人,就不要抱太高期望了,她不會是個好戀人.

女孩喜歡上我,但我有女朋友,一個女孩喜歡上我,但我有女朋友 180

我曾經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情,而且我做錯了,我沒有經的起 後悔後 以前的女朋友原諒我了 我現在都覺的對不起自己的女人,別走我的路, 哪個對自己有利只有你知道。這時代就是講利益這東西。這時候應該理性起來了!再拖下去沒意思哦。對自己也是種折磨 首先,我想和你說聲 兄弟 其實我幾個月前也是這樣啊!我非常明白你...

喜歡上壞女孩,喜歡上乙個壞女孩

吸菸不代表是壞女孩,那個女孩能對你說那些話,說明她的本質不壞,之所以會變壞,可能是曾經受過傷害,說不定就是在感情這方面,給她溫暖,給她愛,如果你真心愛他。談戀愛是2個人的事,不必要介意別人說什麼.那你就等等吧,也許她感情曾受過挫折,你需要給她點時間考慮啊 繼續等,她有你這麼個男人愛,真幸福 如果你在...

怎樣能讓你喜歡的女孩也喜歡上你,喜歡一個女孩,怎樣才能讓她愛上你?

夏晨的情感 現實生活中,喜歡上一個女孩子很容易,想追求也很容易,可是追求成功,並且成為戀人關係卻不是那麼容易的。畢竟現實中兩情相悅並沒有那麼簡單,如果僅僅是憑藉著對女孩子好就能夠追求成功,世界上也不會有那麼多的單身漢了。所以,很多男孩子費盡了心機,最後都還在原地踏步。遇到喜歡的人的確是要勇敢的去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