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鄭州富士康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5-04 19:08:40

1樓:蝸牛如我

河南鄭州富士康叫富士康科技集團鄭州科技園

1、公司介紹

公司以生產高階智慧型手機、提供6c(電腦、通訊、消費性電子、數字內容、汽車零元件、通路)科技整合服務為主體業務。

共有鄭州航空港廠區,經開區廠區,中牟縣廠區三個廠區,其中綜合保稅區位於鄭州市航空港區;出口加工區廠區位於鄭州市經濟開發區經北二路與第八大街交叉口。

員工入職後主要從事組裝、測試、維修、品管、倉管、物流、cnc加工等多個崗位工作。

2、廠區介紹

航空港廠

鴻富錦精密電子鄭州****,鄭州富士康總部,位於鄭州新鄭綜合保稅區,也稱呼為鄭州航空港區。

出機場收費站後左轉,沿四港聯動大道往北2公里右轉,秋實路南側

建設400萬平方公尺廠房、250萬平方公尺藍領公寓;建設5萬噸供水廠一座,220千伏變電站一座,104立方公尺/小時燃氣門站5座,380噸/小時熱源廠一座,修建8條園區道路;

建設倉儲區、查驗區、堆場及配套設施工程。

員工住新建成的「豫康新城藍領宿舍」和豫發置業****投資建設的「錦繡棗園小區」、「錦繡綠苑小區」。

經開區廠

富泰華精密電子鄭州****,位於出口加工區,第九大街和經北二路交叉口,建設24萬平方公尺廠房、21萬平方公尺藍領公寓。

中牟縣廠

富鼎精密電子鄭州****,位於中牟白沙鎮,原國棉四廠新廠房廠區,建設5萬平方公尺廠房、11萬平方公尺藍領公寓。

擴充套件資料:

鄭州富士康福利待遇

1、鄭州富士康工資

入職基本薪資不低於1800元/月,月平均綜合收入2500-3000元以上。

入職三個月考核合格標準薪資不低於2000元/月。月平均收入在2800-3500以上。

周一至周五加班按1.5倍,週六/日加班按2倍,法定假日加班按3倍支付加班費。

工資每月結薪日直接全額發放至個人。

2、鄭州富士康工資計算標準

加班費計算公式:基本工資÷標準工時×加班係數(如下)

平時加班費〔基本工資÷標準工時×1.5倍=小時加班費〕

雙休加班費〔基本工資÷標準工時×2倍=小時加班費〕

國假加班費〔基本工資÷標準工時×3倍=小時加班費〕

3、鄭州富士康工資專案結構

基本工資+加班費+其它福利+綜合績效+夜班津貼+全勤+生產獎=應發工資

扣除社保+個人社保部分+個人公積金部分+多刷餐費+個人所得稅=實發工資

只要不缺勤,在鄭州富士康工資每月最低可以拿到4000元以上。

4、鄭州富士康工資發放時間

鄭州富士康工資每個月七号發上月工資,本月入職下個月七号就可拿到從入職到本月底的工資。

鄭州富士康工資發放比較準時,如遇節假日一般提前發放。

5、其他福利待遇

工作時間為每天8小時,每週5天;公司免費提供上下班 班車服務;公司依法為員工購買五險一金等。

2樓:匿名使用者

1、河南鄭州富士康的名字是富士康科技集團鄭州科技園。主要生產計算機、通訊、手機、消費性電子等零元件、機構件及系統軟體等,廠房建設面積約140萬平方公尺。

2、富士康科技集團鄭州科技園在鄭州有三個廠區,分別是鄭州航空港廠區,經開區廠區,中牟縣廠區。總部在鄭州航空港區。

(1)鄭州航空港廠區

又名鴻富錦精密電子鄭州****,建設400萬平方公尺廠房,250萬平方公尺藍領公寓;建設倉儲區、查驗區、堆場及配套設施工程。

(2)經開區廠區

又名富泰華精密電子鄭州****,第九大街和經北二路交叉口,建設24萬平方公尺廠房,21萬平方公尺藍領公寓。

(3)中牟縣廠區

又名富鼎精密電子鄭州****,建設5萬平方公尺廠房,11萬平方公尺藍領公寓。

鄭州富士康招工電話,鄭州富士康招工嗎

還沒 開始了 別急。廠區還沒弄好了。到時候招工肯定滿街都是廣告。鄭州的富士康好像還沒有招工吧,上中勞網時刻關注富士康!個人 倒是有,專一招工用的沒有。樓上 68106656這個 不對 說招夠了 別浪費 費了。鄭州富士康招工嗎 富士康是常年都在招工的,你可以打 去諮詢下。鄭州富士康現在招工嗎 具體什麼...

鄭州富士康最近還在人嗎本人想去鄭州富士康,辭職的幾個月可以進?謝

辭職1個月就可以了,自離要3個月。現在底薪1550元,請頂我哦,直接來新鄭這就有,直接進的。你也可以查他們的 然後輸入你的身份證號,看你有沒有在職。沒有就可以來的。 鄭州富士康 你好,現在鄭州富士康急聘短期工,只要求年齡16 30 報名即可進廠 明天就可以進廠了 啊 你去嗎 去的話趕快給我報名,名額...

請問鄭州富士康有外包車隊嗎,請問鄭州富士康有一個外包車隊嗎? 20

東哥嚼 就是車隊本身提供運營團隊 技術團隊以及相關部件開發,但由於不是廠商車隊所以一些核心部件無法開發出來比如引擎 剎車系統 等等,這些就需要外包給一些公司來做,現在f一紅牛就把引擎外包給雷諾等等等等,一些中小車隊甚至把底盤的開發也外包出去,從而減少成 做鄭州富士康外包廠需要什麼條件? 博博隨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