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內側,膝蓋下5公分的地方疼,不是骨頭,是肉或者筋。那個位置叫什麼

時間 2021-07-24 19:03:00

1樓:方曼寒

您好!建議您到醫院外科門診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汗, 骨膜有損傷。

以前有磕到碰到過?

時間長了就會好,跟磕頭沒關係。

骨質寧搽劑,試一試效果挺好

脛骨結節骨骺,是髕韌帶的止點,是牽拉性骨骺。由於股四頭肌的反覆強烈的收縮暴力,造成該處骨骺的慢行損傷性炎症,以致缺血性壞死。以但側發病者較普遍,雙側發病者不多。

常見於10---15歲的喜愛運動的少年,20歲以後,因脛骨結節骨骺骨化於脛骨結節融合,則症狀自消。

本病疼痛可長期存在,骨骺骨化後症狀方可消失,應向患者及家人解釋,消除顧慮,注意預防。

3樓:

時間長了就會好,跟磕頭沒關係。

骨質寧搽劑,試一試效果挺好

4樓:傑瑞婷

中醫穴位叫足三裡,還得考慮是神經痛,不能是肌肉或者骨頭疼痛.

5樓:

[概念]

膝腫痛指膝部腫大疼痛而言。

"膝腫痛"早在《內經》中就有論述,在《靈樞.經脈篇》中胃足陽明之脈的所生病,就載有"膝臏腫痛"症,其他各篇也有類似的描述。此後的醫學著作多列入痺、痛風、鶴膝風、歷節風等病門中討論。《靈樞.雜病篇》中還有"膝中痛"症,雖與本症相似,但痛而不腫,故不予敘述。

[鑑別]

常見鑒候

氣血虛損膝腫痛:膝部腫痛,四肢痠軟無力,面色萎黃,頭暈,心悸,舌質淡紅或嫩紅,舌苔薄白,脈沉細。

肝腎虛損膝腫痛:兩膝腫大疼痛,腰痠痛,下肢肌肉消瘦,步履艱難,頭暈神疲,舌體瘦或胖大,舌質淡或黯,苔薄白,脈沉細無力。

溼熱蘊結膝腫痛:兩膝腫大疼痛,區域性捫之有熱感,面色黃並浮有油垢,小便色黃,大使先乾後溏,舌質嫩紅,苔薄黃,脈滑數或濡數。

寒溼阻滯膝腫痛:兩膝腫大,疼痛較劇,難以行走,形寒肢冷,面色白中略帶青,舌質紫黯,苔白滑,脈沉累或沉遲。

熱毒內攻膝腫痛:膝關節紅腫劇痛,勢如虎咬,屈伸困難,伴有身熱心煩,口渴,小便短赤,大便乾結,舌質赤,苔黃偏乾,脈滑數。

溼毒積留膝腫痛:膝關節漫腫沉痛,兼有頭沉身重,肢體困脹,脘腹滿悶,時有嘔惡,大便不實,舌質淡紅或淡黯,苔白膩而潤,脈沉緩或弦滑。

膝蓋內側疼痛用什麼藥?腿的膝蓋內側疼痛怎麼治療

它可以出現區域性紅腫,疼痛,關節活動不靈活,關節作響,受涼後加重疼痛的表現。意見建儀 我建儀你避免受涼和勞累,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適當的活動,不要過力勞動,用注意充分休息 勞逸結合,烤燈烤一下疼痛部位,外敷 尋 骨 風 膏 控制情況,祝您早日 必須形神兼養。形,是指軀體,神是指精神 思維意識。形神兼...

運動後膝蓋下面一點疼,跑步幾天後膝蓋內側下一點點非常疼痛

青少年 包括青年偶爾也會這樣 的話基本可以確定出現脛骨結節骨軟骨炎 至少是脛前結節損傷 位置在膝蓋下方脛骨上端結節處,起因是碰撞損傷加上劇烈運動肌肉韌帶頻繁牽拉結節造成撕裂。愛運動的青少年很容易出現該現象。表現有發力疼 起身,跳躍,爬樓梯 下蹲疼,按壓疼,結節硬化凸起等。辦法也簡單也唯一,就是保持兩...

膝蓋下面疼

膝蓋疼病症應該是髕骨軟化症,髕骨軟化症的 1 先天性障礙 先天性髕骨發育障礙,位置異常及股骨髁大,或後天性膝關節內 外翻 脛骨外旋畸形等,均可使髕骨不穩定,在滑動過程中髕股關節麵壓應力集中於某點,成為慢性損傷的基礎。2 關節過度運動 膝關節長期 用力 快速屈伸,增加膝部撞擊或髕骨急性脫位均可直接或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