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運動一跑步腿肌肉疼,是繼續跑還是休息幾天等不疼了在跑

時間 2021-07-24 19:04:01

1樓:玩瘦情報員大

跑步是世界上產生傷病最多的,比極限運動的發生率還高。不是說跑步不好,而是大眾認為跑步的參與性更高,也容易上手。運動人群基數大。

加上對跑步運動技術要求的輕視而產生的更多的傷病。那麼傷病都是怎麼產生的呢?

2樓:雜草小紳

疼自然跑不快,

也容易受傷。

但若堅持在疼的時候也鍛鍊跑步,

若保證沒有受傷,

那肌肉發展會更加迅速,

但假若不好運受傷了,

那也會更嚴重。

斟酌損益,閣下自己斷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配合自己的腳步

不論是怎樣的呼吸法

記得一定要把氣吐乾淨

不然會一直積在胸口

會越來越喘的

還有要每天跑

但是隻能每隔一天增加距離

不然你的橫紋肌會溶解的唷

....

跑玩不要喝飲料

那會傷害你的腎臟的

好久沒跑步,昨天跑了一下,現在小腿痠痛,請問是繼續跑呢,還是休息幾天再跑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休息1天,但是換跑為走。先分

析下小腿疼有幾個原因:一是之前缺乏練習內,還有可能容是腿部肌肉不夠,需要練習腿部肌肉。再者,跑前沒有活動開,活動後也沒有拉伸。

實際上,如果你之前沒有跑量,前期健步走即可,6000步/天,持續2周後,換跑。

長時間沒運動突然跑步鍛鍊一會胸口就疼,休息一小會又好點請問什

想你 就是長時間沒運動造成的,你的心肺功能下降的非常厲害,承受不住運動帶來的負擔,所以就會痛,沒事的,運動一段時間就能恢復原來的水平,也就不會痛了,所以還能繼續。跑步胸口疼 米蘭王子 你好 這個是正常的現象,很多人都會遇到,你不用緊張。這主要是心臟獲得的氧氣受到限制,因而引起胸口疼。這種情況通常發生...

為什麼一運動就胃疼呢,為什麼有時跑步會胃痛?

人的肚子裡裝著胃 腸 肝 膽等內臟,它們並不是懸空放著的,都有一些薄膜包著,這些薄膜最後都集中起來,像帶子一樣繫在脊梁骨的周圍,所以人怎麼翻騰也不會把它們攪亂 但是跑步的時候,腳步一起一落,身子一晃一搖,都會使這些臟器受到震動,它們一動,免不了要牽動包在它們身上的薄膜和系著它們的帶子,使薄膜和帶子受...

我這幾天練腹肌練的肌肉疼,是等不疼了再練,還是繼續練下去

賽普力量 很多人會有這樣的問題,自己健身多年,一直想要擁有勻稱漂亮的八塊腹肌,但是不管怎麼練,就只有六塊 甚至糟糕的是,兩邊的腹肌一點都不對稱 更有甚者,一部分朋友還沒有找到鍛鍊腹肌的方法不知道怎麼練,一塊都沒有。瞬間感覺練腹肌太難了有木有。所以對於那些健身多年,卻連腹肌都沒有的話,應該也是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