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瘦肌肉型小腿我小學時候是體訓隊但是隻是小學,現在已經六七年沒那種高強度的訓練了連運動都很少

時間 2021-07-24 19:04:01

1樓:

下面是別人的經驗加自己的研究:

對於肌肉型小腿來說,最主要的方法就是“按摩軟化脂肪肌肉——運動減少脂肪——小腿肌肉鍛鍊”。

要改變小腿,第一步就要多按摩,然後減少脂肪!按摩方法:從腳踝向大腿根按摩,雙手合成圈,圈住小腿將小腿肌肉向上提升;在膝蓋窩處用力按壓7下;大腿前側中線上從膝蓋一直按壓至大腿根;在腹股溝處用手掌外側稍用力按壓即可。

按摩時間15分鐘以上,放鬆較為徹底。

當然,軟化脂肪肌肉只是第一步,接下來就是用有效的運動來消滅脂肪。所有的燃脂運動都能減少脂肪,連續40分鐘有氧運動效果最好,心率110-140,呼吸來說就是不大口喘氣。運動完以後拉伸腿部。

連續1小時有氧運動可以消耗肌肉,不過還是以40分鐘的為主。跑步要腳跟先著地,再過渡到腳掌。

另外,一些針對小腿的肌肉鍛鍊能增加肌肉強度、改善肌肉線條,也是很好的方法。如提踵,活動腳尖、拉伸小腿肌肉是很好的肌肉鍛鍊。

最後,在改善肌肉型小腿的時候,不要忘了它是怎麼形成的。因此,一方面要在運動後充分放鬆肌肉,另一方面,也要維持一定的運動習慣,以免脂肪“乘虛而入”。

2樓:小樓聽雨

我腿太瘦,很羨慕那些壯一點的

小腿有肌肉怎麼瘦腿,肌肉型小腿怎麼減

你們想要的背面示範來啦 你好,瘦肌肉型小腿可以注射瘦腿針,瘦腿針是a型肉毒桿菌針劑,肉毒桿菌毒素主要就是一種作用於神經的毒素。它的原理是能阻斷肌肉和神經之間的資訊傳遞,抑制支配肌肉運動的神經,肌肉不能得到運動指令,然後它會逐漸縮小。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 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

小腿肌肉多怎麼辦,肌肉型小腿怎麼減

你們想要的背面示範來啦 其實,人的皮下脂肪組織可以分為兩層,即暈層 又稱網上層 和板層 又稱板狀層 暈層的脂肪容易產生,也容易代謝,平時人們 所涉及的脂肪就在暈層中。而位於板層的脂肪是最難對付的,板層脂肪具有抗分解的能力,人在飢餓狀態下,暈層的脂肪分解了,但板層的脂肪可能絲毫不減。因此一般非手術 法...

小腿有肌肉怎麼辦,肌肉小腿怎麼辦 如何瘦肌肉小腿

二寶教你如何消除肌肉腿 多做小腿按摩,然後多做拉伸運動,肌肉減不掉,但是可以被美化 不好嗎?一般男人小腿都有肌肉 而女的沒有 但抽筋起來是超痛苦的 消除肌肉型小腿最全最有效的方法 肌肉小腿怎麼辦 如何瘦肌肉小腿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 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