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肌肉很結實,顯得腿很粗,又沒有什麼好辦法能讓腿整個瘦下來

時間 2021-07-24 19:04:01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后背貼牆站立10分*5 然後逐步增加15分*5 20*5 你的全身都會健美的 站立時腿要繃緊 我女兒就是這樣做的 效果不錯

堅持做 沒問題 相信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瘦小腿】床上減腿法 1、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三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十至十五次。 2、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一隻腳板挪後,一隻腳板伸直。

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 3、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後方,將雙腿往上抬,兩隻腳在空中做踩踏車的動作,約做個30分鐘即可休息唷! 4、仰臥,直視天花板,膝蓋不要彎曲,兩腿並緊,向胸部貼近,然後抬起,再貼近,重複此動作15次。

這樣堅持做下去,腿部的贅肉就會不知不覺地消失。 地鐵減腿法 坐地鐵的時間少則五分鐘,多則半個鐘頭,就利用這個時間做運動吧。 兩隻腳的腳踝交替按壓八秒鐘,每隻腳各做三次。

雙腿先分開,雙膝併合,用力互相壓著八秒,重複做直至下車。 辦公室減腿法 到影印機影印或fax時,不妨先提起一隻腳成九十度角。然後用另一隻腳的腳尖撐起全身,接著緩緩落下,每隻腳做十次。

慣常逐級上樓梯的你,不妨大步一些,兩級兩級上,而且儘量將重量移向前腿。 食物減腿法 為何你會有一對大象腿?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你“飢不擇食”,無論脂肪或卡路里有多高都照吃,於是脂肪不斷在身上生長,所以要**,就要“揀飲擇食”,多吃蔬菜和蛋白質的食物,都有助結實腿部肌肉。

當你進行以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

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無論減什麼地方 最重要的還是要重在堅持`^_^。 【瘦大腿】 你好,這是個非常簡單的瘦大腿方法: 1、瘦大腿內外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兩腳向左右各開70釐米,雙手放在腿的兩側。

以腳為軸心向右轉90度,然後回到開頭的姿勢,換另一個方向再做一次。剛開始的時候,要注意自己大腿內外側的肌肉,同時以2秒鐘1次的速度扭轉、回原位。目標是10秒鐘內做5次。

2、瘦大腿前後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一邊數3秒,一邊抬起腳趾頭,並儘量彎曲膝蓋,此時要注意身體平衡,並注意自己大腿前面的肌肉。抬起腳趾頭的姿勢數2秒,回到原先的姿勢,此時注意大腿後側。

目標是10秒鐘內做2次。不要急於求成,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裡運動。 3、瘦大腿前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

邊數1、2,右腳邊向前大跨一大步,此時,左腳的腳後跟抬起來也無妨。注意大腿前面的肌肉。數到3時,用力回到最先的姿勢。

數1、2、3,換一隻腳再做一遍。剛開始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以後再加快速度。 再給你推薦幾種有助**的水果:

香蕉 ,蘋果,木瓜 ,芹菜,番茄 ,這些水果都有消腫 **的作用哦。 另外,平時多騎自行車,多爬樓梯,多散步,堅持下來 會很有效果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完全的健身方案應當包含吃(飲食),練(訓練),睡(睡眠)三個方面,而練則由心肺,力量,柔韌三個主要部分組成。有鑑於此,本人給出的訓練計劃是:開始時用5-10分鐘有氧熱身,最後用5-10分鐘拉伸放鬆,中間是40-50分鐘的力量訓練。

力量訓練主要有:1)背部:引體向上(頸前下拉);2)胸部:

平板臥推(坐姿推胸);3)腿部:槓鈴深蹲(史密斯蹲);4)肩部:槓鈴推舉(啞鈴推舉);5)臂部:

槓鈴彎舉(啞鈴彎舉);6)腹部:仰臥起坐(仰臥舉腿)。訓練備註:

訓練一週3次,隔天進行,每次1小時左右,練全身,每個部位一個動作,括號裡的動作備用,一個動作3組,每組8-12次,動作與動作之間間隔2分鐘,組與組之間間隔30-60秒,用力時呼氣,放鬆時吸氣,動作要穩要慢。必須用逐漸增加重量來使肌肉的適應力增大,從而對訓練產生反應。使用自由調節重量的器械進行訓練。

這可以使肌肉對器械產生的反抗力起到更好的反應。因為它可以使更多的肌肉都能參與到運動中去。做動作時,無論是舉起還是放下,都要控制好動作,這樣就可以集中用力,避免借力。

 飲食方面:少吃多餐,適量多攝入蛋,奶,肉。每日食譜為:

適度的蛋白質、較少的脂肪、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3種主要營養素的比例應為25∶20∶55左右。饅頭、麵條、米飯等主食及山芋、燕麥、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可作為首選。

蛋白質是肌肉增長最重要的營養源,健美訓練者蛋白質的攝人應以非脂或低脂食品為主,如脫脂牛奶、蛋清、魚、去皮家禽、牛排等。睡眠方面:每天晚上最好睡足8小時,中午若有時間可再午睡30分鐘。

對了,訓練時間儘量安排在下午至傍晚時段,因為人體在此時段體力和柔韌性都處最佳狀態。最後祝您早日健身成功! 增大肌肉塊的14大祕訣:

大重量、低次數、多組數、長位移、慢速度、高密度、念動一致、頂峰收縮、持續緊張、組間放鬆、多練大肌群、訓練後進食蛋白質、休息48小時、寧輕勿假。

4樓:戎冬易紀奧

長期做有癢運動,如跑,跳,慢跑,慢跳.半小時後拉伸腿部韌帶.全是肌肉的話想讓腿變的勻稱修長,估計需要堅持2個月時間.

我腿上有很多肌肉腿很緊很硬的但是也很粗,想瘦腿!知道的快啊! 20

我本身就好瘦,但是我的小腿卻很粗,有什麼辦法讓它變細呢?拜託,大家了 10

5樓:唐子畏

步驟一:打鬆結實小腿

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由打鬆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方法1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

方法2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迴圈。

步驟二:加強消脂收緊運動

當小腿開始鬆軟下來(或天生小腿鬆弛的),下一輪的**工作,便是加強消脂收緊效果,每日可以做些收形運動。

運動(1)

1.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臺上,腳儘量往下壓。

2.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

有節奏地重複這套動作,做20-30次,儘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點痠痛效果更好。可以一隻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平衡。

運動(2)

1.躺在地上,腳向上伸直與身呈90度,以一條長形毛巾跨過腳背,兩手伸直,腳尖踮高。

2.兩手用力將毛巾壓下,腳掌也同時壓下,保持手部與腳部伸直。

重複這套動作40次,便能收緊小腿,令線條更修長。

步驟三:最後衝刺瘦腿物

進入最後階段,當然要加速**效果,大家不妨買一些瘦腿膏、瘦腿用品幫幫手,能夠瘦腿之餘更有滋潤作用,令雙腿豔光四射啦!

飲食法去水腫

除了按摩之外,適當的飲食習慣也能製造**。

1.維他命e幫助去除水腫

血液迴圈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腳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液迴圈、預防腿部肌肉鬆弛等。含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

2.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

維他命b1可以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則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多吃維他命b豐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少吃鹽去水腫

經常吃多鹽的食物,容易令體內積存過多水分,形成水腫,容易積聚在小腿上。飲食除了要減少鹽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有助排出體內多餘鹽分,含鉀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應該說肌肉型的mm只是少數,但也決不能忽視。在健身房工作的時候,間或就會遇到一個肌肉發達的mm,她們往往比一般的胖mm來得自卑,常常是付出了十二分的努力,不斷沒有苗條起來,適得其反,卻更加“強壯”起來,先不說肌肉發達的女性到底於審美上是怎麼樣的概念,至少在咱們中國,普通人是難以接受的,如果說一個女孩很強壯,或者是虎背熊腰,那一定不是讚美。

而最普遍的現象是,有不少的女性,並不是全身都肌肉發達,而是集中在某一部位,最突出的就是腿部,與上身存在很大的差異性,這在健美界絕對是一個難題,不要說減肌肉了,就算是減脂肪對她們都是一個很艱苦的過程和挑戰,要知道,並不是每個到健身會來**的女孩子都把健身當**好來著,她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

對於減肌肉,有幾種說法。一是平衡訓練法,這是目前比較流行的說法,就是加強上身的鍛鍊,讓上下協調,我個人認為這種方法有其可行之處,但並不一定行得通,因為實際上大多數腿肌發達的女孩子,她們寧願維持現狀,也不想讓上身強壯得如下身。扯長補短,這得看補短之後的整體效果如何。

二是力量訓練,採用間隙迴圈訓練法,有些女孩子擔心力量訓練會讓結實的腿部變得更加粗壯,因為力量訓練就是肌肉訓練,肌肉型腿部再進行力量訓練,可能會刺激到肌肉而讓其更加發達。間隙迴圈訓練法就是把需要鍛鍊的部分安排一些恰當的動作,把這些動作按一定的順序編排起來,不分組,採用迴圈訓練,可根據情況分為1-3或者更多的迴圈,每個迴圈間確定休息時間,一般為1-3分鐘

採用輕重量多次數。這種訓練的主要作用是減縮表面和肌纖維中多餘的脂肪,達到減小緯度的目的。

第三種就是有氧訓練,應該說有氧訓練是最根本最主要的訓練手段,不管是減脂肪還是減肌肉,但是,減肌肉和減脂肪的有氧訓練又應該有所不同。一般減脂肪的有氧運動,都是要求中低強度,持續時間30--60分鐘的運動。而減肌肉型腿部的有氧運動還需要強調的是,儘量不做彈跳性的有氧運動,而且持續的時間應該更長,具體應該根據個人的情況來安排,循序漸進。

長跑運動員基本都是比較消瘦的,這就是因為他們長期進行超長時間有氧運動的原因,我們不防借鑑長跑運動員的訓練,所以,要減去肌肉的方法,超長時間的有氧運動該是最好的方法

四是飲食方面的問題,一般的健美和健身訓練者都很注重蛋白質的攝入,不管是增肌還是**,因為肌肉的組成除了水分外,大部分就是蛋白質。那麼,肌肉型女孩在減肌肉的時候,是否能適當減少蛋白質的攝入,讓本身的肌肉消耗得更快,從而達到目的呢?這個問題有待考慮。

修長纖細又健美的小腿又會是一道美麗風景。可是,小腿臃腫怎麼辦?小腿肌肉鬆懈怎麼辦?還用說嗎?快運動起來吧!

小腿的形態、功能與小腿後側的肌肉有很重要的關係,因此要改變小腿的形態和有效地提高功能,主要的是要使小腿肌肉得到鍛鍊。以下是本人搜尋到的有針對性的減小腿的鍛鍊方法,希望和大家一起嘗試。

1. 足跟提地的足尖走。

2. 足跟不著地的跳繩。

3. 在沙坑內做連續向上的彈跳。

4. 肩部負重的足尖走。

5. 肩部負重的原地彈跳。

6. 將一腿直立,一腿彎曲,用腳掌的一半站在階梯、小凳子,或任何二十公分高以上的物體邊緣上,腳跟懸空。雙手可以扶牆壁,或放張椅子在旁邊以保持平衡。

以慢慢數到五的速度先把腳尖踮起來,但在最高點可以稍停一下,然後再慢數到五的速度將腳跟緩緩放下,直到最低點。等做到你要的次數時再換邊。次數量力而為,但每次最好不間斷地至少做三到五組最理想。

本人和小腿的戰爭正式拉開,除了太空倉精油和保鮮膜以外還在努力跳繩,現在的技術是突飛猛進,達到了190個/分鐘,因為戰爭剛剛打響,成果如何暫不彙報,不過我相信勝利的曙光就在前方!

為了美麗小腿,mm們一起奮鬥吧!

腿部肌肉脹痛,疼的很,怎麼辦

運動後如何緩解肌肉疼痛 參加鍛鍊後肌肉痠痛往往不是鍛鍊後即刻出現,而是在第二或第三天出現,持續2 3天後才逐漸緩解。如果說,肌肉痠痛是由於運動時乳酸積累所致,那麼,應該在運動時或運動後即刻達到高峰,怎麼會在第二天以後才出現呢?這種肌肉痠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應怎樣減輕或防止呢?這種一般在鍛鍊後24小...

怎樣瘦腿,腿部肌肉硬,怎麼瘦肌肉腿?特別硬的那種,掉肌肉不要拉伸的

堅持拉伸按摩加有氧運動,跑步要注意腳部的姿勢,跑步要腳跟先著地,再過渡到腳掌。腿部用力可以看到肌肉線條或觸控堅硬就是肌肉型腿。最主要的方法就是 按摩軟化脂肪肌肉 運動減少脂肪 腿部肌肉鍛鍊 要改變肌肉型腿,第一步就要多按摩,然後減少脂肪!按摩方法 從腳踝向大腿根按摩,雙手合成圈,圈住小腿將小腿肌肉向...

我特別瘦,但身體素質很好,肌肉不大很結實,怎麼才能練壯啊

宇宙外的三道題 飲食 肉 魚 奶 豆 蛋類富含蛋白質,增肌肉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在三餐中可以多吃這類食物 可以採取少食多餐的方法,每頓飯不宜吃的太飽。運動和飲食之間要間隔30分鐘到1個小時,而運動完30分鐘吸收比平時更好。如果平時吃飯不方便可以來一點蛋白粉或者增肌粉 瘦者更適合先吃增肌粉增重 增肌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