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今天把我喜歡聽的歌發到好友動太。歌曲戀人心。是我喜歡

時間 2021-07-24 19:04:01

1樓:望筱梅

你在他心目中很重要,他懂得你喜歡什麼很瞭解你

我喜歡的人讓我聽戀人心這首歌曲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比較喜歡這首歌,想分享給你一起聽聽;

或者是他想對你說什麼,但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所以就以這種推薦歌曲的方式向你表達他的意思或者想法!

3樓:嫁給偶

你就去查查這個歌什麼意思

然後就代表著她要表達的意思了

這是一種暗示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跟你當戀人唄,幸福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男友給我聽戀人心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心表達了戀人的思念,曾經的美好只是回憶,留下半顆心'給你。應該是想說他還愛你,挽留你,叫你原諒他吧。

6樓:小笨孩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7樓:微笑感染你的脣

說真的,我不知道他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我想說的只要不是出軌就原諒他,如果是千萬不要原諒他無論你有多愛他,男人有一次早晚有二次三次,一定要相信這個理

8樓:哭的像個小孩

我猜的是他其實想跟你道歉。你看戀人心的最後一句歌詞“剩半顆戀人心換不回”

9樓:匿名使用者

哪你就認真聽這裡面的歌詞,理解這裡面的歌詞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有想到就不需要說唄,只要你是愛他的就行了。

我跟男友生氣男友唱一首戀人心給我然後我用什麼歌能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分手

:何俊明

分手日記:高婭媛

分手以後:曉鋒

分手的歌:喬柯扎布

分手的傷:曉柏

分手算了:菲兒

分手以後:彤傑

分手吧:張震嶽

分手禮:梁詠琪

分手信:李煜

來生不分手:範思威

分手的擁抱:青蛙樂隊

分手的夜裡:金城武

不能分手的分手:影視原聲

分手的理由:安東陽

分手難別離:藍狐組合

分手那一天:段千尋

愛在分手後:白江濤

好心分手:盧巧音

分手快樂:梁靜茹

分手那天:徐靖博

不說分手:韓晶

分手幸福:田一龍

分手要狠:吳雨霏

誰願分手:李克勤

選擇分手:金澤

分手以後:張爽

**分手:陳慧珊

溫柔分手:趙鵬

就此分手:李度

只有分手:姜育恆

12樓:儒雅的辰

break free

不要多想 這樣的提問沒有意義

很多煩惱都是我們自己找的

戀人心歌曲的含義

13樓:匿名使用者

化作風化作雨化作心,還是捨不得,對愛人的一種思念,想陪伴在他身邊,我朋友就很喜歡這首歌,挺好聽的

14樓:呵呵呵呵大

歌詞含義就是想方設法的告訴你多愛你

最近男友在聽戀人心,最近也在鬧分手,他聽這首歌是想和我分手嗎?

15樓:淡藍色的思念

他聽歌跟你們分手沒有關係

你們鬧分手,

他聽歌,只是排解心中的痛苦

當然你們之間有問題

還是好好想下

老公給我聽戀人心這首歌,他什麼意思?他以前有個很愛的前女友,是在思念她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呀!就是多心了哈!他都已經成為你老公了,你還那麼疑神疑鬼的呀!

你這麼不自信,會讓他不喜歡你的!所以請相信你的老公,不要想太多的哈!以前,那只是以前,要是一直很愛,那也不會最後成了你的老公了呀!

是吧……

17樓:岳家瘋丫頭

不會吧,可能只是因為他覺得好聽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你想多了,男人不是常情的動物.

今天朋友對我說,她喜歡我男朋友,但是男朋友跟我在一起了她放手,但是當我問了她跟男朋友的事以後,她說

如果你們彼此真心相愛,那有什麼可猶豫的?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你朋友愛你男友不是阻礙你們繼續相愛的理由。比如甲單戀乙,甲愛得再深又怎樣?關乙什麼事?乙不愛甲,這樣的感情只能快刀斬亂麻,玩曖昧傷的不是乙個人。但你男友若並不真心愛你,那就趕緊分了,拖著只會壞事。送你一句話,不敢去爭取的愛情,不是真愛情。看...

她說把我當男朋友,卻,她說把我當男朋友,卻

有多種可能,一,她性格就是是個喜歡獨立的人,不想靠男友。二,她喜歡安靜的談戀愛,或許曾經因為與男友相處受過傷。三,她不是真正的愛你,對於愛情,只當作是一種生命裡的任務。四,她不想太累,因為異地戀本身就是承受相思之苦的,愛的越深,兩個人越痛苦,她是睿智的。五,她不想影響到你的前程,認為只有現在的努力才...

昨天跟他(男朋友)還好好的,今天發現他把我刪除了,打電話過去問他還沒說就掛了,後面一直沒接,資訊也

時間de淚滴 我是男的,我提醒你,第乙個你可能讓他生氣了,你可能沒在意,但他在意了,回憶一下。第二個,就是準備好分手吧,男的分手是很絕情的,做好準備,不要到時候措手不及。 姚火熱 把你甩了,還不想搭理你了,明顯劈腿,你就不用在打 發資訊沒用,你就老實過日子,別放心上不值當, 精神憔悴的日子 可能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