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讓我男朋友今天來接我,但是我今天很緊張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19:38:35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緊張呢?有什麼好緊張的。如果是。

只是戀愛的話。那就沒有任何必要要緊張的。見個面是很正常的事情,也沒有事。

什麼可緊張的。誰都有這個過程?誰都是這麼過來的?

時間長了就好了。你可以試著去想一下,其他的一些別的事。

2樓:出暢

你為什麼要緊張?你自己又沒做錯什麼事情,你應該興奮和高興才是。

3樓:蟲二

淡定一點。

也沒什麼好緊張的。

他又不會吃了你。心態放平和。

4樓:我哦加

這有什麼呀!

那是你男朋友,你有什麼好緊張的啊!都已經是男女朋友關係了,你不應該感到緊張才對啊!

如果你想緩解一下那就找個文藝片看看可以緩解你的緊張心理!

5樓:

如果你真心愛他,有什麼緊張的,愛要大膽的去愛,你要牢牢的把他抓住,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你要放鬆你的心態,好好把握住愛你的人,祝你幸福。

6樓:

為什麼要緊張呢?有什麼好緊張的。不是你要他來接你的嗎。你愛他那就要大膽—點,放開心情。

7樓:故笙

有什麼緊張的。

習慣就好。

你要是想發生什麼事。

到時候讓他好好安慰你就可以了。

8樓:

不要太緊張了,你不願意的話,他不會強迫和你做不願意的事情,就當一次約會拍拖咯。

9樓:9隔壁老王

你這是為什麼緊張?是因為激動了還是因為怕他?如果是因為怕他的話,我想你們也不會成為男女朋友關係了。

那肯定就是因為激動。可能是因為你們很多天沒有見面的緣故造成的吧。這可能就是因為你太愛他,太喜歡他的原因造成的。

我覺得這沒有什麼好緊張的,時間長了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的少女等情人,怕他不來,又怕他亂來。

11樓:風行天下

沒關係的別緊張深呼吸噢

12樓:

為什麼要緊張,你還怕他把你強上了不成。

13樓:酵母減鹽味

放鬆心態,搞得你好像是小三一樣提心吊膽

14樓:打小就調皮

這又不是讓你去見父母。這是你男朋友!你能不能行

15樓:飛苒

嗯……不要擔心什麼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應該高興才對,緊張什麼,

我昨天讓我男朋友今天來接我,他說看看,然後今天現在還沒回我訊息?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回資訊就問一下是因為什麼事給耽擱了,問清楚然後再來做出判斷,能接受就處下去,如果不能接受那就好聚好散!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男朋友做什麼工作的,如果時間可以自己支配的話那一定會非常爽快答應你,不仿你再發個資訊給他,不要想太多了,心情不爽對吧?

19樓:海6闊6天6空

才這樣回答你,

除非是排除了的工作很忙,

不然就是敷衍。

到底來不來接,

出於禮貌和尊重,

可以提前發個資訊告知對方。

建議這種情況你要引起注意,

耐心觀察它的動機。

20樓:上瀨太太

也許你男朋友只是沒事情耽誤了。凡事往開了想吧。姑娘。祝你幸福。

我前兩天讓我男朋友明天來接我,我今天問他,他好幾個小時沒回資訊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些事情上你重視的,他卻看的輕飄飄,不過我個人任為:這一是不禮貌,二是不尊重你的表現。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事在忙,或者手機沒電了、沒帶在身邊沒看到資訊之類情況,你可以打**問問他

23樓:專殺**

說明你男朋友在忙,不回你資訊可能代表不好意思拒絕,你就識相點,別勞煩別人啦!

我讓我男朋友來接我他就來了,我今天感覺他不喜歡我了,我就問他他說我不喜歡你了為啥來接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總是會有一點小情緒,就會覺得男生不喜歡他了,其實男生說的也有道理,他要是不喜歡你就不會去接你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你男朋友來接你,他就來了,你問他是不是不喜歡你了,他說我不喜歡你了為啥來接你? 你男朋友說得是實話吧,你感覺他不高興,可能是其他事情影響了他的心情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搞不懂你們這些,

bai能在一起的就du老是覺得我不喜

歡zhi你了,你不dao喜歡我了,不喜歡內誰還和你在一起,容不喜歡就分開啊,何必呢?能在一起就好好的在一起,你不知道你身邊路過的人是別人做夢都想要跟他(她)在一起的,好好珍惜吧,別等到失去了再說後悔。

27樓:感性的都美珠

不一定,有的男的感覺給不了她幸福,自身的條件不足以給她快樂的生活而選擇放棄。我談戀愛是抱著結婚的目的,有人可能覺的好笑吧。在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時,我才有自信去愛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還是就是心理作用,其實你男朋友挺喜歡你的,你讓他幹啥就幹啥,他要是不喜歡你了找就找藉口推掉你的請求了還接你 那是不可能的,所以說你別想太多。

29樓:淡忘夜未央

這話問的沒毛病啊,

我都用實際行動證明咯,

你還要我怎樣,我怎樣。

大半夜的下班出去讓我男朋友來接我,他沒來,我生氣了

寶貝飛飛 是有點晚 女生乙個人回家不安全,不過也要互相體諒一下,大半夜的誰都勞累一天了 想晚上睡個好覺,如果真有原因的話可以理解一下,可以自己打車回來 沒錯呀,大半夜的他都不來接你,只能說他不夠愛你,不然怎麼會放心大半夜的讓你乙個人回來呢 這樣只是證明你男朋友實在是,太不懂得,舍與得了!12點多,已...

男朋友讓我去找他我答應他了今天去但是我實在懶得動想過兩天去,怎麼找理由啊

萌氏雨兒 你到底想不想見你男朋友先?一般不都是迫不及待去嗎怎麼還懶了呢 裝園公社 身體不舒服 一可以試試他關心你的程度 二說不定他會來看你 揚起奮蹄的駿馬馳騁 你就說你大姨媽來了,不舒服,等身上乾淨了再去,這樣他就不會有非份之想了。我男朋友很著急讓我去找他,我說過兩天再去,他一直認為現在去為什麼 那...

我讓我男朋友來接我他說你直接來找我就好了,我說我非要你來我家接我,他就來了為什麼

愛到骨髓老師 你讓你男朋友來接你,他說直接去找他就好了,你說非要讓他來你家接你,他就來了,可能是你男朋友是慢熱型,並且不太顧及你的感受,不懂得浪漫 深藍之藍心 那很正常啊 說明你的男朋友 很喜歡你哦 很關心你哦 iyou風 你說要你男朋友來你家接你,他就來了。證明你男朋友是挺在乎你的,肯聽你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