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哥和大嫂結婚,大嫂家有一妹妹。我能和大嫂的妹妹結婚嗎

時間 2021-05-07 19:39:39

1樓:無比帥氣的骨蠱

只要沒有血緣關係的是可以的,但是和她結婚可能會讓你家人覺得彆扭,但也不一定。只要你們兩情相悅法律也是允許的。

2樓:羽軒

這有什麼不可以的!我靠!親上加親,重點是你要喜歡

3樓:姬少丨

這個是可以的,我家就有,我二爹和他老婆結婚,然後我姑姑,就是我二爹的親妹妹和我二爹媳婦的親哥結婚,你們又沒有血緣關係當然可以

4樓:桃源泉水

一般沒有這樣弟兄倆娶姊妹倆的,雙方父母也會反對的!

5樓:諶睿

可以親上加親,只要她妹妹和你大嫂願意

6樓:竺藍

我先跟你說,國家嚴禁近親結婚(旁三邊關係)因為近親結婚會給下一代帶來不行,孩子會得白髮病,癌症 ,先天性耳聰,先天性眼瞎等多種疾病,一旦患上無藥可治,但是近親結婚對下一代孩子疾病發生的機率是25%,為了避免不幸的發生國家嚴禁近親結婚,為了下一代的生命安全你必須弄清楚你大嫂的妹妹跟你是不是旁三帶關係

7樓:倪凡霜

當然可以啦!!親上加親,好事,,呵呵,祝你幸福,,新年快樂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啦她必須願意和你結婚才行……!

9樓:對a對b對

假如雙方情投意合可以的

10樓:天天正版

這不是你想不想的問題,是人家願意不願意的問題

11樓:再來四碗

沒血緣關係的都可以,趕緊下手吧

12樓:俺村俺最美呢

完全可以,沒有絲毫血緣。望採納!

13樓:靳爰

親上加親,我身邊都有幾個朋友是這樣的,合適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完全沒問題,親上加親

15樓:春風春雨好江南

絕對可以的,只是以後生的孩子稱呼起來有點麻煩!

16樓:w為什麼不知道

可以呀,親,只要自己喜歡,有緣分,相信真愛

17樓:

可以啊 你們又沒有血緣

1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你和她不是近親

19樓:老辣愛喝西瓜湯

當然可以了,又不是近親

20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喜歡的話。猶豫個屁啊

21樓:手機使用者

怕你們雙方父母不同意

我大嫂從跟我大哥結婚到現在整整五年了 該管我大嫂叫大嫂的弟弟和弟媳婦們一個也不叫

22樓:

我大嫂從跟我大哥結婚到現在整整五年了 該管我大嫂叫大嫂的弟弟和弟媳婦們一個也不叫,只能說不懂得尊重人。

23樓:

作好自己,你大嫂是個好人她不會計較別人的態度,你覺得大嫂好就多尊重她不要去管別人怎麼做。作好自己,你大嫂是個好人她不會計較別人的態度,你覺得大嫂好就多尊重她不要去管別人怎麼做作好自己,你大嫂是個好人她不會計較別人的態度,你覺得大嫂好就多尊重她不要去管別人怎麼做作好自己,你大嫂是個好人她不會計較別人的態度,你覺得大嫂好就多尊重她不要去管別人怎麼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家和叔叔家關係還不錯,孩子們不稱呼大嫂,可能是家庭教養問題。別人家的孩子不叫也就算了,又不能強求。只要你們兄弟姐妹和諧相處就好,你很幸運,遇到那麼好的嫂子,也是你爸媽修來的福。

25樓:來自金剛臺富創造力的香柏

對大嫂有意見吧!或者是不習慣叫人!有的姊妹兄弟從小就叫名字,長大了改口有點不好意思!

26樓:陽妮子

按照中國的,尊老愛幼的傳統美德,小的都應該,按輩分該怎麼叫就怎麼叫,不然是一種不尊重的行為。 但是現在的孩子都很隨便了,父母親對禮儀方面也管的不嚴,所以不也不用太在意,聽你所說,你嫂子是一個很好的人,所以只要家人和親戚和睦相處,叫不叫也不是很重要,隨他們去吧!

27樓:zozo酷兒

管別人幹嘛,你覺得大嫂好就尊重她就好了!

28樓:水裡的魚

也許是你叔叔家或是親戚家的孩子比較內向,或者年紀較小,對別人欠缺一些尊敬,也有可能是你家的親戚對你大嫂不認可,他們的言行了孩子,導致這樣的局面,還是多觀察,多瞭解一下,你可以從孩子們的嘴裡瞭解到具體情況,在視情況處理吧。

29樓:佴孟

這樣的問題一般出現在兄弟姐妹多的家庭,大哥大嫂結婚後,弟弟弟妹妹不喊大嫂,一個是因為父母,一個是兄弟姐妹們不合睦,這樣的是發生了,只能慢慢解決,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30樓:巧贊悅

你大哥和你大嫂一定得罪過你叔,所以你叔叫全家和親戚都不要理你大哥和你大嫂。

31樓:你是啊我好多

他們不叫,肯定是他們的家教不行,作為他們的父母,首先就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尊老愛幼,是咱們中國傳統美德,如果連一個稱呼都不肯給別人稱呼,那請問這個家裡面的教育到底是怎樣的教育?

3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的。一般情況。我沒有家教。

不懂禮儀。或者說。是你們的親戚關係。

走的不近。比較疏遠。總之原因很多。

人地關係。只有相互尊敬。才能走的更近。

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人不敬我。

我遠離之。原因很多的。一般情況。

我沒有家教。不懂禮儀。或者說。

是你們的親戚關係。走的不近。比較疏遠。

總之原因很多。人地關係。只有相互尊敬。

才能走的更近。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

人不敬我。我遠離之。

33樓:星璇珠

這個對尊重稱呼別人這些事,都是要從小養成習慣最好,不然等慢慢長大再這樣說,一時是改不過來的,再者說像這樣的事,長輩應該給晚輩說的,

34樓:世有三易

現在人親情比較淡,有點小好處可能就會很親了。建議你大嫂做下思想工作,如果想要和美的親戚關係,自身也要做準備。

35樓:liuyun劉勇

管他叫不叫,只要你叫你大嫂就行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因為你叔叔和你親戚沒教育好他們的孩子要講禮貌,也可能是你大嫂人很隨和,使得他們跟她沒大沒小,其呼其名了。

37樓:忍忍

要麼就是不熟,要麼就是內向,現在的孩子不跟以前的一樣,以前家教很嚴,輩分很重要,而現在,輩分已經不是很被重視,家長教的也不是很嚴,以前基本直系以及比較親密的親戚都會讓孩子認識,而且必須用叫稱呼。到了現在,孩子可能見除了父母見其他人的機會很少,而且現在的人也比較內向,見了不怎麼認識的人都會比較害羞。到了現在,孩子可能見除了父母見其他人的機會很少,而且現在的人也比較內向,見了不怎麼認識的人都會比較害羞。

到了現在,孩子可能見除了父母見其他人的機會很少,而且現在的人也比較內向,見了不怎麼認識的人都會比較害羞。

38樓:眉間雪

現在的年輕人在禮儀方面可能有些欠缺,不過家和才能萬事興的嘛。

39樓:

只是稱呼而已,尊重就行了

40樓:仲傲白

叫不叫反正都是他大嫂,這是改變不了的,難得跟這種人計較。

41樓:鐳射v幹活

有的人嘴甜,不叫啥不說話,有的人不愛叫啥直接說,不要多想,想多了累,做好自己就好。

42樓:來自和悅洲豪爽的丁香花

可能跟你大嫂人有關係,她可能有點像小孩子氣,所以大家都不會叫他。不過還是要叫的,要教育孩子們,叫。

請問小叔能不能和 嫂子的親妹妹結婚,算近親嗎結婚嗎?

43樓:一老夫

按著婚姻法的規定,小叔和嫂子的親妹子屬於姻親,沒有血緣關係,當然可以結婚。這種情況自古有之,就是姐倆嫁給哥倆,親上加親。如果小叔和嫂子的親妹妹戀愛,作為哥哥和嫂子應該成全他們。

祝他們幸福!

44樓:在漁梁古壩滑旱冰的欒樹

不是近親,也能結婚但要婚姻自由,又方自願讓可的情況下是習以結婚的,說到近親,是隻有直接血緣關的一至三四代直屬關係為近親。你與嫂子妹妹沒有一點血緣關係。

45樓:愛哭泣的大萍姐

當然可以,因為你們沒有血緣關係

46樓:亓星海

可以的,沒有血緣關係

47樓:小楊愛小木

沒有血緣關係,是可以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血緣上的親戚 可以結婚

49樓:清茶

扁擔親,易發生家庭矛盾

我和我老公的床借給他大哥大嫂睡了晚上,這樣對她們不好還是對我們不

馬蹄破曉始於晨 有什麼不好的,你是覺得你們不乾淨,還是他們不乾淨 歡迎追問 暑假來了,高快到了,真快呢 不好哦.跪求!時文選粹的 五篇 美文! cherry琳琳 山村茶田 山村茶田,萬山含黛,層層迷霧,籠罩山岡,沐浴綠色的波浪。山,那麼高峻,俯瞰浩浩天宇,像茫茫霧海中的乙個沙墩。泉,那麼清澈,嘩嘩的...

我和老公2023年認識,他沒有認識我以前結識大大他14歲的已婚女人,老公今年36歲,在我和他談戀愛

感性的梅春 哇哇?你不用這麼偏激,小孩都4歲了不要搞那麼多無謂的事情,兩個要相互信任才行給彼此一點空間。我老婆經常和她以前的男朋友聯絡,我經常也看到他們的聊天記錄沒什麼曖昧的語言就無所謂了,而且我從來不說穿她,愛情是自由的如果她不愛你早就離開了,換成我也一樣。再說你們都有孩子了大家都要為這個家想想,...

我的理想作文開頭和結尾,作文《我的理想》開頭結尾

s蘇默默 開頭 理想是帆,載著我們駛往成功的彼岸 理想是燈,照亮漆黑的夜晚。人生,因為有理想而輝煌,因為有理想而有意義,生活,因為有理想而豐富多彩。結尾 每乙個人都有理想,為了理想而揚帆遠航,為了心中的理想立志在血汗中激盪!曾經的,有這麼乙個理想,讓我們一起去追逐,為了心中的理想,揚起自我的風帆,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