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老家面臨拆遷,我們05年結的婚,至今我和孩子的戶口都沒上過去,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05:08:17

1樓:汽車與交通領域

那也沒有關係呀!因為你們是法定夫妻,有權利享受夫妻共同財產,現在你們也可以轉到他的戶口上,拆遷補給不是按人口是按面積來計算的。

2樓:行者

現在主要任務是結孩子上戶口,孩子的戶口落在他爸家這應該沒問題的,在孩子上戶口的時候順帶解決你的戶口問題。

3樓:小白鞋

你好,根據國家戶籍管理的相關政策,只要你有正當的結婚手續,那麼是可以將你和孩子的戶口落戶到丈夫的戶口名下的。建議你帶上相關證件資料去丈夫的戶籍所在地派出所戶籍科諮詢辦理。

4樓:

你老公老家面臨拆遷是否農村的你們戶口是否城市的要是城市的戶口再遷回農村可能有規定不好迂迴

5樓:yyl非凡

關鍵是老公的戶口是不是在老家,如果在老家你們完全可以遷過去的。

6樓:定圖

現在還能怎麼辦,你當初結婚的時候為什麼不給戶口遷過去?你孩子的戶口為什麼跟著你?肯定是有原因的,而現在你老公家要拆遷,現在在想遷戶口,第一個是會遇到很多麻煩,一拆遷都是往回遷戶口,所以不管是派出所還是村裡,隊裡,都不好跑。

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你需要搞清楚拆遷安置政策是怎麼說的,是按人頭分還是按宅基地分?如果是按人頭分,戶口截止到什麼時候可以享受政策,如果是按照宅基地分,那就人多人少一個樣,跟人頭沒關係。

7樓:來自卓刀泉另類的魔芋

不知現在遷是否已經晚了,如果已經在拆遷合同上簽字,就沒辦法了,如果沒有,那趕緊遷戶口到你老公戶口本上,拆遷補償是按照戶口本人頭髮放的,不在你老公戶口下,就無法享受拆遷補償。

8樓:蛋蛋的憂傷可好

如果拆遷有安置房的話,而且這安置房是你老公的,那跟你也沒什麼區別的,所以你不要太擔心。

9樓:庹洛靈

你可遷過去,你們是合法夫妻應該沒問題,

10樓:賦名軒

現在應該是為時已晚,不開發前應該可以,這事還得去當地民政局問問。

11樓:冷語良言說職教

拆遷的基本資訊應該是已經登記完畢。再轉過去已經沒有意義了。

12樓:巨聽露

有的地方拆遷是戶口人多,比較有優勢,特別是農村房子,如果是樓房那種城裡房子拆遷,戶口有沒有過去都一樣,按照面積賠償,我們這裡就是這樣,另外戶口抓緊過去,只要拆遷辦認可就可以了!

13樓:待續未完

遷過去好了,有的地方戶口多一人就多一套房子。

你好!我和我老婆結婚兩年多了,我老婆的戶口還沒有轉過來,現在我們老家這邊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和你老婆結婚兩年多,你們當初結婚的時候怎麼也沒有一下把戶口轉過來,但是你們家現在要拆遷已經定下來了,我估計很難再把戶口轉進去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老婆結婚兩年多了,帶老婆的戶口沒轉過來,現在要拆遷那肯定沒有老婆的。分餓了。因為他的戶口不在這裡,所以也佔不到。拆遷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沒辦法了,在拆遷之前一段時間內當地相關部門都會凍結相關業務,戶口也在其中,肯定是不能遷的了。

17樓:王延德

你反正是結婚了,如果按人口補償費用,且還沒開始統計人數,現在你可以立馬把老婆的戶口遷過來。如果按拆遷房屋面積補償,那就無所謂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的老婆戶口在孃家,那麼拆遷賠償你老婆也分不到,因為拆遷賠償是按照戶口上的人口計算的?

19樓:有無你

1.拆遷是按照戶口抄本上的人口bai結合所拆遷房屋價值進行補償或者du安置房置換zhi的。沒有戶口無法享受相dao關利益。

2.這種情況轉戶口當地村委肯定是不會批准的,像這種情況就是戶口轉過去,也這是一個戶口,其他所有利益分紅都享受不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家現在拆遷,需要根據你們當地的拆遷政策,是否要求必須戶口在該地,拆遷才內有份。因為有的地方只需容要結婚證即可,不是必須老婆戶口要遷過來才可以,所以,你一定要問清楚你們當地的拆遷辦具體政策。遷戶口很簡單,村社群開證明,然後向當地派出所提出申請,出具準遷入證,然後到你老婆戶籍所在地出具戶籍證明和遷出證,最後材料再上交到你所在地的派出所,具體詳情可諮詢你們當地戶籍科。

21樓:飛雲琪喵

拆是按人數的嗎?一般都是按平方來算的吧!趁還沒分儘快把戶口轉

22樓:匿名使用者

拆遷賠償估計佔不住。

23樓:萱萱

我老婆結婚bai兩年多了,我老婆du的戶口還zhi沒有轉過來,現在我們老

dao家這邊拆

回遷,我覺得你的老婆結答過婚了,應該和你的戶口在一起,即便是你的老婆,沒有掛戶口,和你牽在一起,我覺得這對拆遷來說是受影響的,你的老婆應該把戶口遷到你們村的,畢竟是,畢竟是已經結婚兩年多了,他是應該把戶口遷過去的,再一個他就是不簽過去,他煙在也是你們家的人,只不過拆遷的時候是按戶口或者人均分的話,這會受影響的。還是讓你的老婆把戶口遷過來比較好

我和我老婆結婚兩年多了,我老婆的戶口還沒有遷過來,現在我們老家這邊拆遷,可以多分一份拆遷補償款嗎?

24樓:馮律師法

不少地方的拆遷補償與戶口掛鉤。你可以諮詢當地的拆遷補償主管部門。必要時可以把你老婆戶口遷過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看當bai地政策的。

在有些du地方如果確實zhi是夫妻dao的話,雖然戶回口本沒有遷過來,但是如果答有結婚證也是可以的。

但是這些都是地方性政策得看你們那邊具體的規定,如果你們那邊認結婚證的話,你就可以多分一份。

如果他們不認結婚證的話,你老婆的戶口居然沒遷過來,那你就只能自認倒黴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結婚兩年多了,**還沒遷過來,是應該籤不過來了呀,現在好像要十年了吧?有可能十年還不止呢,你肯定結婚兩年肯定穿籤不過來,你們那裡沒又要拆遷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補的,拆遷前戶口拆到你家了就可以的,你們結婚兩年多了,怎麼不拆戶呢,你先到房地產開發商去了解下。

28樓:五臺槐蔭

你和bai你老婆結婚兩年多,她戶口du還沒有遷過來,你老家zhi拆遷,想多dao分一份拆遷補償款。這專個願望要想實現屬,真的是有一定的難度。

拆遷補償,通常都是按照戶口本上的人數來分發的,如果你們當地也是這樣的話,你最好將你老婆的戶口遷過來。

也有的地方,拆遷補償的分配是以實際生活在一起的人口來計算的,這樣你媳婦可以分到補償款。

你要先搞清楚你們這個拆遷專案的補償辦法。

我老公的老家房子拆遷,他的父母把房子分給了幾個孩子,對於媳婦有份嗎

喜歡助人為樂 按繼承法來看,媳婦沒份,你老公有份 你老公家的老房子拆遷啦,他的父母把房子分給那幾個孩子。其實給他們的子女了,其實就是給代表了,有他的媳婦這些媳婦的一份了,只能是按家庭來分,不能按。人頭來分。其實老人給你們一部分就可以啦,不要太計較的太多,如果老人把房子拆遷的錢不給你們也是很正常的,他...

我和老公都是80年屬猴的,孩子是05年屬雞的,想在8月份搬家,哪天是好日

2013年8月恭候您老公 庚申木猴 搬家的黃道吉日 2013年8月04日 農曆06月 大 28日 星期日 沖猴 丙申 煞北 2013年8月06日 農曆06月 大 30日 星期二 沖狗 戊戍 煞南 2013年8月18日 農曆07月 小 12日 星期日 沖狗 庚戍 煞南 2013年8月24日 農曆07月...

和以前的老公生的小孩上了戶口,但我們沒拿結婚證,但小孩的戶口上有我的名字這樣要辦離婚協議書嗎

不造成事實婚姻就不用的,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一 第五條規定 未按婚姻法第八條規定辦理結婚登記而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的男女,起訴到人民法院要求離婚的,應當區別對待 一 年 月 日民政部 婚姻登記管理條例 公布實施以前,男女雙方已經符合結婚實質要件的,按事實婚姻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