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感覺輕微疼痛怎麼回事?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8-30 10:22:40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你必須要弄清楚,到底是不是你的心臟疼。這是需要到醫院確診的。 你說的情況其實有另外兩種可能 一是肋間神經痛,這個是非常普遍的現象,發作的時候很像是心臟疼。

肋間神經痛目前醫學上還沒有確切的說法,普遍上比較被認可的說法是機體缺乏某些維生素造成的。一般較疲勞的時候就會出現疼痛的症狀。如果是這樣的話,就不需要擔心。

平時吃些b12,注意休息就可以。 第二種可能性有可能是在運動中胸肌跟肋骨連線處拉傷,這個可能性也是存在的,但比較少見。 個人的建議是,立即到醫院做一下檢查。

2樓:初悅愛

現在市場上有一款叫做觀察者的行動式快速心電監測儀能很好的解決的這個問題。現在人生活壓力越來越大,過勞人群也越來越多,就我們知道的一些名人如陳逸飛、高秀敏、侯耀文都是心臟問題過早的離開了我們,心臟問題也日益成為了人類醫學亟待解決的難題,但是很多時候如果等到心臟出了大問題再去醫院再吃藥做手術就已經晚了,心臟每時每刻都在工作,很多感覺到稍有異常亞健康人群,應該經常在家用行動式心電檢測裝置快速檢查彼時的心電狀態,觀察者快速心電檢測儀能及時給出心臟問題的提示。

心臟抽筋似的疼痛,好幾天才好,為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3樓:

單純症狀不能確診,心電圖和心臟彩超看看,心肌炎,心包炎,心律失常的病人均可感到胸部疼痛.最常見的是心絞痛.心絞痛往往以勞累,激動,飽餐為誘因突然發作,疼痛部位多在胸部正中,有壓迫,灼熱或擠壓感,甚至是一種瀕臨死亡的窒息感,有的可放散在左肩,背及左上臂內側.

疼痛持續時間短,3—5分鐘消失,最長不超過20分鐘.

記得采納啊

4樓:恭培勝召畫

冬天血液迴圈不正常等等因素,如果疼的比較難受還是建議做個心電圖,一般屬於心律不正,也就是心悸,是可以調節的.

心臟有時疼痛怎麼回事拜託各位大神

瀧瓊禕 如果是年輕人,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也就是說,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多見於青年女性,男性發病率稍低,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可以伴隨失眠多夢,總之不需要特別 更不...

心臟周圍有時感覺隱約疼痛是怎麼回事

位之玉校楊 一般肺部和心臟都會引起胸悶和胸疼的症狀,所以去醫院一般都會建議去做心電圖和胸片,是常規的排除其他疾病的辦法,所以不要緊張。還有,跟B肝也沒有關係 如果近期做過心電圖,且無異常,會排除先天心臟的器質病變造成,但是這個 常不舒服 不知道是多長時間,你說的 有點憋悶,不明顯的微痛 就是疼一下疼...

心臟絞痛是怎麼回事啊 心臟絞痛怎麼回事

心絞痛大多數是心肌缺血引起的,如果是中老年人,首先要考慮有沒有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如果是年輕人,主要考慮心率方面的問題,或者先天性的心臟病。對於冠心病,目前來說,並沒有非常有效的 方法,主要是症狀發作的時候,吃一點擴張血管的藥物,最常見的是硝酸甘油,平時注意生活飲食方面的調整,在結合一些調整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