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肚子疼,男朋友說多喝熱水就是直男什麼的,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9 01:10:48

1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直男的意思是指粗心大意,不懂關心人的男生,你說肚子疼男朋友不應該是讓你多喝熱水,而是直接帶你去醫院或者直接給你買藥,而不是把對你的關心只建立在嘴上而是更應該放在行動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時候女朋友是想要你去安慰她一下的,而你只是簡單的一句多喝熱水,讓她感受不到愛意,所以她才說你是直男吧。可以說直男和性格有很大的關係,有可能可以改,有可能註定是這個性格了,選擇直男當男朋友,也真的是又愛又恨。 網路上曾火爆過一句諷刺直男的話“多喝熱水”,我覺得是的,在直男眼中讓女生多喝熱水真的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3樓:穰映

這樣說就代表的是對方讓你多喝水,只能說他是直男,是一個沒有心機的男人,不懂得照顧女人的男人,也證明當你說肚子疼的時候,這個男朋友,他不知道進一步的關心你,照顧你而知道讓你喝熱水又是誰?有什麼用啊,能解決什麼問題呀,並沒有其他層面上的表現和做法,所以這就是直男所謂的直男,進一步地說,就是有點傻的意思,而且沒什麼心眼,不知道靈活的意思,這樣也並不是一個褒義詞,甚至認為所謂的直男就是一個貶義詞,傻的意思

多喝熱水是什麼梗。

4樓:滑不溜溜手

“多喝熱水”這個梗多是女性對活在自己的世界觀、價值觀、審美觀裡,比較自以為是,並伴有漠視女性價值和情感需求的男性的一種調侃。

該詞最早出自微博上有女人吐槽“感冒了,多喝熱水~大姨媽來了,多喝熱水~頭疼,多喝熱水~吃壞東西拉肚子,多喝熱水~玩累了,多喝熱水~**病,多喝熱水~你當我水桶嗎?萬能的多喝熱水”,引發了很多女生的共鳴。

原本在直男眼中一句暖心體貼的關懷立馬發生的質的改變。包治百病的方子:多喝熱水已經被廣大女性朋友拉進黑名單。

“多喝熱水”發展經歷

2023年,在某**調查#女孩最討厭的10句話#中,“多喝熱水”一詞竟然還排首位,除此之外,另外的9句包括了“你又怎麼了、呵呵、以後再說、都是我的錯、隨便、還在嗎、吃了沒、你忙、早點睡”。

請新增詳細解釋

5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了,多喝熱水

大姨媽,多喝熱水

肚子疼,多喝熱水

頭疼,多喝熱水

玩累了,多喝熱啊水

**病,多喝熱水

就是萬能的多喝熱水

有諷刺的意思

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的話請採納哦~

6樓:

因為直男癌們總是在女友來大姨媽時候 感冒時候 發燒時候讓她們多喝熱水 多喝熱水就成了諷刺直男癌們嘴上關心 實際什麼也沒做的話

金星老師有句話也很類似 大意也是不要在乎男人嘴上的關心 要跟真正為你做什麼的人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諷刺屌絲的、關心女神只會這麼一句 “早點睡多喝熱水”

感冒了,多喝熱水

大姨媽,多喝熱水

肚子疼,多喝熱水

頭疼,多喝熱水

玩累了,多喝熱水啊

**病,多喝熱水

8樓:退思紅豆

是個**梗,人少喝水的時候大腦會優先處理.渴,的這個資訊,所以這個時候腦子就很少容量去處理其他資訊了,會不大轉的過來,說多喝熱水就是說你腦子不好使了多轉轉吧的意思。

女生說肚子疼應該怎麼回覆?女朋友說肚子疼怎麼回覆

引起女生肚子疼的情況有很多,可以考慮是由以下幾種原因導致的 第一,一般情況下,女生在經期都會出現肚子疼的症狀,這是正常的現象,如果疼痛比較嚴重,可以喝一些紅糖薑茶,也可以用熱水袋或者熱毛巾對腹部熱敷,從而緩解肚子疼。第二,對於女性來說,可能是由於懷孕引起的,具體需要去醫院做b超檢查。第三,可能是由於...

女朋友說肚子疼。怎麼哄,女朋友總肚子疼怎麼安慰

1 今天你要乖,在這個特殊時期,就早點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這樣精神和心情才會好。2 我來幫你揉揉肚子。3 紅糖水煮好了,快趁熱喝。6 家務活,都由我來做,你躺著。7 親愛的,你想吃什麼,我去幫你做。8 寶寶不怕,有我在,疼在你身,痛在我心,以後要注意身體。 這個時候呢,你就可以跟女生說,姨媽總是這...

昨天女神肚子疼,我讓她多喝熱水,她為什麼拉黑我

你是個謊 對於女生來說最討厭聽到的話就是中多喝熱水絕對是名列前茅,女神肚子疼不舒服,你不關心她反而不冷不淡的一句多喝熱水,在女神聽來就是敷衍了事,不走心。渣男的經典語錄,生病多喝熱水 天冷多喝水熱 不開心多喝熱水 來姨媽多喝熱水等等等等,可以說多喝熱水在女生這裡就是禁忌,觸犯了禁忌不拉黑你才怪。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