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結婚呢可是夢到離婚了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4 23:19:47

1樓:吉稷宋堂

一般來說還沒結婚的人夢見自己離婚,可能是因為你平時看到別人的婚姻不幸福,自己潛意識裡害怕結婚,怕婚後生活果真有種種矛盾,使婚姻不穩定,對婚姻沒有安全感,因而晚上夢見離婚。

其實這些只是心理作用,不要想多了,想多了就會影響你的生活!祝你生活愉快!

我還沒結婚呢 可是夢到離婚了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還沒結婚的人夢見自己離婚,可能是因為你平時看到別人的婚姻不幸福,自己潛意識裡害怕結婚,怕婚後生活果真有種種矛盾,使婚姻不穩定,對婚姻沒有安全感,因而晚上夢見離婚。

其實這些只是心理作用,不要想多了,想多了就會影響你的生活!祝你生活愉快!

還沒結婚就夢見離婚代表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十分珍惜這段感情,太擔心,所以要好好把握啊!呵呵.提前恭喜下啊....喜糖拿來....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夢不能代表什麼 只是你的過去和現在思想混合後的產物 不能對未來有任何影響 除非你思想受夢境的影響 不要亂想了

5樓:希若谷庚環

夢見自己所愛的人卻不愛自己

——生活會成功。恭喜、恭喜!

訂了婚的男女青年夢見捨棄了自己心愛的人

——這是他們要喜結良緣的預兆。

夢見跟男朋友離婚了是什麼意思(我倆還沒結婚呢)

6樓:封心封愛封記憶

周公解夢裡說夢和現實是相反的,所以說恭喜你啦,要和男友好好的,一直走下去

7樓:笑笑愛上笑笑

沒什麼,不用多想,如果和男朋友沒有彆扭,那就是看電視或者生活中看到的情節,只是儲存了別人的記憶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你們一定能白頭到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做的夢看,你們倆的愛情堅不可催,

10樓:武義奇

夢都是反的,你倆快要接婚了!

夢見物件對我說離婚 但是我倆還沒結婚 怎麼回事!?

11樓:webs空白點

你是不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不相信這段感情?

夢見自己和男朋友離婚了,實際上還沒有結婚,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白天想多了。或者是聽了別人的議論。所以晚上就做了個夢,這就是所謂中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沒事的,只是乙個夢。別那麼在意。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望採納。

14樓:瘋狂狂人天痴

寓意你們感情很好

你渴望走進婚姻的殿堂

15樓:南堡**

不安全感.

怕失去他.

你一定是什麼都聽他的 對不對?

不要想太多.只是個夢.

不管是戀愛是還是婚姻裡 要做到平起平坐.

要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不要太依附他

活出堅強的自己

16樓:黑影兵仔

不知道樓主還能不能看到,跟你做了一模一樣的夢,我們還沒結婚呢但夢見離婚,夢裡一直在去民政局的路上,他哭我也哭

17樓:開心,開心

夢都是反的,恭喜你說明你快要結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恭喜,看樣子你要結婚了!!

我做夢夢到自己生孩子了,可我還沒結婚呢

語過添請 夢見自己生孩子是什麼意思?做夢夢見自己生孩子好不好?夢見自己生孩子有現實的影響和反應,也有夢者的主觀想象 做夢夢到自己生孩子 夢見自己生孩子,都代表了生活幸福 財源廣進。單身的人夢見我自己生了個男孩,最近愛情方面吉。男人夢見自己妻子生孩子,預示著財運增加,家中收入會大幅度提公升。女人夢見自...

夢到自己沒離婚竟然再結婚,夢見自己還沒有離婚,又要和別人結婚了

司馬晟宇老師 夢見沒有離婚又結婚,這兩天你在團體中特別耀眼,身邊的人都甘願成為你的配角,將所有光環都集中在你的身上。而你的表現也不會令大家失望,讓大家都因為你而感到非常有面子,而你也能夠在掌聲中品嚐得意的滋味。出行的人夢見沒有離婚又結婚,建議離開團遂 延誤時間慢回家。懷孕的人夢見沒有離婚又結婚,預示...

我和老公要離婚,可是還沒離呢,他就讓他媽把孩子抱走,不讓我見,我該怎麼辦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我們吵架了以後,第二天她趁我上班偷偷把小孩抱走了,我找到她家都不讓我見,說實話我對她很好的,只是她很懶什麼也不做所以和我母親鬧矛盾,現在她還要和我離婚,我想給小孩一個完整的家所以我不同意,我很想我兒子但她不讓我見 你想辦法把孩子弄自己身邊,哪怕找幾個男的去他家搶,小孩不能總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