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打算是今年結婚,可是還沒看好日子,現在去拍婚紗合適嗎

時間 2021-06-05 05:33:13

1樓:吳形的愛

你是個本分仔細的女人……推算1*你是**,2*朋友很少3*長相一般,4*家庭低於小康,5,輕微抑鬱症,6*內分泌紊亂,7,收入5000元以下,8,男朋友矮矬窮。

2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還是在較暖和的時候拍好,我婚紗照在海南拍的,光線風景都比室內的好很多,美美的也不會傷身體。日子嘛小問題,千萬別在婚紗照拿到手之前結婚,我當時就沒有拿到婚紗照就結婚了,美中不足啊。 最後祝你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3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季節適合你們想要的婚紗照風格 祝你們幸福,恩愛

4樓:幻愛小女

既然打算結婚 啥時候拍不是拍 只要領了結婚證其他都無所謂

5樓:這名字不中

都打算結婚了 拍婚紗照你說合適嗎

6樓:是週週老師呀

不衝突,婚紗照不一定是為了結婚才拍,那是給你們的愛情留下美好的瞬間!

7樓:

早拍晚拍都是拍 不要糾結 祝福你們百年好合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合適呢? 現在風景美啊 溫度也相對合適啊 只要你倆沒問題

9樓:

合適,這個時候天氣不錯,春暖花開,而且不怎麼會晒黑,價錢也合算

10樓:渃結

合適 現在去正好有很多花已經開了 風景也好

11樓:來自烏石山休閒的柏樹

拍照和定日子應該沒衝突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婚紗照就得提前拍

13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體檢比什麼都重要。有人不會生孩子

戀愛和婚姻的區別,戀愛和結婚是兩碼事,戀愛和結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①談戀愛時整天想著怎麼給對方花錢

,結婚後整天想著怎麼

揹著對方藏錢

②談戀愛時專喜歡看女票變著花樣地屬穿衣服,結婚後覺著她穿什麼都一樣③談戀愛時男友承諾衣服他全洗,結婚後發現所有承諾都是放屁④談戀愛時男友說不行,是因為身邊沒有套;結婚後老公說不行,是因為身邊沒有藥。

⑤談戀愛時覺得不以結婚為目的都是耍流氓,結婚後真後悔當初沒耍流氓⑥談戀愛時以為結婚就是“從此王子和公主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結婚後才知道,童話的續集是家庭倫理劇

⑦談戀愛時男的就怕自己沒出息,給不了對方最好的生活;結婚後才知道,***最好的生活就在結婚前!

⑧談戀愛時覺得女票說話就像小鳥鳴叫,結婚後小鳥變異了,成了母雞叨叨叨⑨談戀愛時想想對方心都要化了,結婚後都忘了曾經我們那麼好!

戀愛和結婚有很大的區別,要認證的對待。

15樓:zz火柴人

物質與空間發生的巨大改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這麼講的哦,以後要是有機會的話,你就知道了

戀愛和結婚在感情方面有什麼不一樣?

17樓:月下者

1、戀愛是婚姻必經的一條路,而婚姻卻是戀愛最好的歸宿。很多人認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很多人拒絕走進婚姻,但是婚姻也是一種有保障的戀愛,而戀愛是沒有保障的。當戀愛到一定程度,很多人都會選擇走進婚姻的殿堂,因為這是生活的必經之路。

2、戀愛的時候,可以不用考慮雙方家庭的意見,想在一起就在一起,不喜歡了就分開。但是當步入婚姻,就需要考慮雙方家庭的問題了。

雙方各自見過雙方的家長,家長同意了才能進行下一步,雖然不同意也是可以結婚,只是會和父母鬧僵,父母準定是拗不過子女的,但是心裡準定會不開心。

3、戀愛的時候,不用考慮養家的問題,掙了錢想幹嘛就幹嘛,自己可以隨意支配。但是在結婚後,就會考慮養家的問題,工資高還可以,工資低就會出現很多的矛盾,不能再和戀愛的時候一樣輕鬆了,心裡就會落差感。

18樓:孤九i小童鞋

婚姻生活遠比單身生活複雜,它不僅僅是夫妻二人的事情,還涉及到雙方父母、子女等家庭關係,甚至涉及到親戚、朋友等社會關係。

感情。 絕大多數的婚姻起源於愛情,愛情是婚姻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和組成部分,人們常說:“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

”這句話一點沒錯,但是僅有愛情的婚姻是不穩定的,看看我們周圍那些一見鍾情、閃電結婚的男女,他們離婚的的速度幾乎同結婚的速度一樣快。這是因為愛情和婚姻不是“孿生姐妹”,它們根本就不是一個爹媽生的。

愛情和婚姻有以下本質上的區別:

(1) 愛情需要激情,婚姻需要理性。 愛情的衝動和激情最多維持18個月,而婚姻卻要平靜地生活幾十年。

(2) 愛情可以當飯吃,婚姻需要有飯吃。 愛情可以拿“浪漫”當飯吃,但婚姻每天都要面對柴米油鹽。

(3) 愛情追求經擁有,婚姻追求天長地久。 愛情來的快去的也快,而婚姻中的親情遠比愛情要來的持久。

(4) 愛情不分階級,婚姻要分階層。 一個富家女可以愛上一個窮小子,但是要嫁給一個窮小子可就困難了,跟他一起生活就更困難了。

(5)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婚姻還要涉及兩個家庭。 愛情只牽扯到兩個人,但是婚姻還要涉及到雙方的父母、兄弟姐妹,甚至是朋友,婚姻遠比愛情複雜。

(6) 愛情是藝術,婚姻是技術。 談戀愛時你可以是藝術家,可以充分發揮你的想象能力來製造浪漫;但是結婚時你就要處理各種技術問題:房子、車子、夫妻的生活、雙方父母的贍養、生孩子等等。

由此可見,愛情是婚姻的起點,是維繫婚姻的一個重要的因素,但愛情在婚姻中只佔很小的比重。

19樓:erpp呀

更多的家庭關係、注意力和歸屬感的不同吧。戀愛期間,和彼此父母打交道會少一點,結婚後,定期探望雙方父母就成了一個義務,除非是對方本身就跟家裡關係很僵,不然你想看也得看,不想看也得看。雙方的大型家庭聚會什麼的,變成了必須出席的局。

那張我曾經嗤之以鼻的紙,讓我第一次有了身邊的男人是“家人”的感覺,第一次覺得長期與同一個人相伴也不是什麼可怕的事,也第一次不忌諱在同事朋友面前聊到“我家那位”如何如何。

這一點我不太清楚其他人是不是一樣,戀愛期間我會放一部分精力在關係維護和對對方的關照上,但婚後就完全把精力按比例分配給了自己、工作和生活,因為這個人已經成為了生活本身的一部分,我對我生活的照應,就是對我們關係和對他的照應,這讓我的注意力可以更多地放在自己和工作上,非常踏實,底氣十足。

20樓:marlboro袞

戀愛的時候你們的可能只有有愛情這一種感情,結婚後你們不僅有愛情還有親情。

21樓:尤允兒

戀愛可以只圖享樂,不用考慮結婚的事情。而結婚是兩個家庭的,除了要有感情還得有責任。

22樓:

戀愛就是直白的喜歡,結婚就是直白的喜歡後變成了一種親情,這種親情會根深蒂固,牢不可破。

23樓:3濡

戀愛會更加的具有浪漫色彩,婚姻會更現實。

24樓:教育局調研中心

戀愛的時候多是花錢,但是結婚的時候多了責任和柴米油鹽醬醋茶。

25樓:照明箱貨措施子

結婚後每天都在一起,免不了矛盾增多。

26樓:zy宸

戀愛就是開心就好,結婚的話責任更多了。

27樓:團團和丟丟

戀愛是對待別人的感情,而結婚是家人的感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比較單純,只要兩個人相愛就可以了,但是結婚需要考慮很多方面的因素。

29樓:行動的兔子

戀愛時,感情還懸在半空中,一旦結婚了,感情終於有著落了,心也會更安定了。

戀愛長跑結束結婚,婚姻卻不長久,為什麼步入婚姻一切就不一樣了?

30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因為戀愛和婚姻是兩個概念,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甜甜蜜蜜,平時做一些小驚喜,使對方感覺到開心,而婚姻則不一樣,婚姻是生活,當你們真正步入婚姻的時候是兩個家庭的事情,而不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了,在婚姻當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包括特別瑣碎的一些事情,以及兩個人的生活習性,還有生活中的柴米油鹽等問題,這些會使彼此的愛情慢慢消磨,最後兩個人剩下的只有親情,卻沒有了愛情。

一般在談戀愛的時候,兩個小年輕都是比較充滿激情的,平時一起出去玩兒,看個電影,或者逛個街等等都是比較有精力的,可是等到結完婚之後,兩個人需要考慮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如果家庭條件一般的買了房,要考慮還房貸,有了孩子還要考慮孩子上學的問題,工作方面也會有各種各樣的煩心事,所有的事情全部壓在彼此的心頭,彼此的激情會逐漸消退,也沒有過多的精力去搞一些浪漫的事情了。

很多家庭的婚姻不幸福的原因也是因為兩個人過的太較真了,在婚姻當中,兩個人如果遇到了矛盾之後,一定要分出個對錯才行,其實這樣做很容易就傷害彼此的感情,一定要懂得婚姻的相處之道,這樣兩個人的相處才會更加長久,本來婚姻是要過一輩子的,當你發現對方身上有你接受不了的缺點的時候,你可以選擇用交流的方式讓他去改正,而不是用爭吵的方式,學會理解才是最重要的。

兩個人只有深刻瞭解到婚姻的相處之道,才會讓自己的婚姻和戀愛的時候一樣,不會讓人感覺到很煩躁,也不會發生一點點矛盾就要到離婚的狀態了。

31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戀愛長跑節奏步入婚姻,其實並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可能只是兩人的心態產生了變化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婚姻是需要彼此真正負責任一輩子的事情,會給人一定的壓力吧。

33樓:小孟小孟

所以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步入婚姻,就要面對柴米油鹽等等一切繁瑣的事了。

34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婚姻和戀愛是兩回事,戀愛能長久,婚姻卻未必能幸福。

35樓:檸檬大叔啊

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庭的事,結婚後會有很多瑣碎的事。

男人從戀愛到結婚,和女人戀愛到步入婚姻,思維是一樣嗎? 20

36樓:危語絲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彼此為彼此努力。這樣兩個人才會在一起有一個很好的結果,感情上因為他的前妻分分合合兩次,證明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既然你們兩個之間都比較難過的話,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是存在的,這就意味著你們還是有可能繼續下去的。當然了,你是這一次真的分開了,說明之前你們之間也有很多的矛盾,你們就需要彼此的冷靜下來相互溝通,相互瞭解到底**出了問題,既然有了問題就需要解決,解決好了當然也就成了。

所以說你們最缺乏的應該就是溝通。你們兩個人應該彼此努力去找共同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們徹底的分開?如果只是因為他前妻的原因的話,這樣的話你還是放手吧,因為畢竟一個男人糾纏於兩個女人之間,這是一種,怎麼說呢?

不怎麼樂觀的現象。因為他放不下前任,也放不下現在,這就是,吃著碗裡還看著鍋裡。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3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個體都不一樣,貓人都不一樣,怎麼可能會一樣。除了二婚的,大家都是第一次結婚,第一次當爹做媽

我和我男朋友打算明年結婚,可是我和他明年都是本命年。我們相差正好12歲,也都是射手座的。明年能結婚嗎

李居明運程 易安居在此詳細講解本命年或者犯太歲能否結婚 能否生小孩或搬家等問題,以及提供化解本命年的化解方法。一 本命年能否結婚 易安居風水通過研究周易得出得知。在十二地支中,周易認為亥亥 豬 辰辰 龍 酉酉 雞 午午 馬 自刑,自刑就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這十二地支恰好也是相對應的豬 龍 雞 馬四個...

我和男朋友打算要結婚了男朋友的爸媽準備來我家談談那為啥要先男朋友來談了然後他們爸媽才來啊

康源元 既然已經到了要談結婚的時候了,那就是說雙方都對彼此的瞭解與認可了,就差領證與結婚擺酒的義式了。男朋友先來談,當然是看看女方家長的口風了,看看女方要求那些條件,當個傳話人,把女方的意思反應給自己父母,父母好作好準備,再到女方家應允確定下來,禮義上是由女方先提出條件,男方再答應確定,禮讓女方,表...

我最近打算和男朋友結婚,家裡不給陪嫁想要彩禮,還說養女不能賤嫁

嘉興尊善 你父母的想法沒什麼大問題,除非他們獅子大開口 倒是你的想法有點問題,因為你的好面子,你結婚後是否會對父母好,這一點都要打個問號了 現在很多雙方都是獨生子女,父母害怕你出嫁了,真的沒了依靠,所以覺得拿點彩禮至少還有點實惠 彩禮的問題,雙方可以通過介紹人,如果沒有介紹人,也可以通過你們兩口子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