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戒菸!我才十七歲,還沒結婚呢,我不想給後代造成影響除了叼牙籤,還可以怎么辦

時間 2022-09-19 02: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因為感情上發生了悲劇,就開始墮落…老是抽,一直到現在有半年多了,卜抽老覺得心裡不是滋味,我想戒了…

2樓:愛冪

十七歲,戒菸,感情上發生了悲劇,你有點早熟哦~~想著不要抽菸,每天對著鏡子說煙不是個好東西,我相信你一定行!!

3樓:莉燕公主

17歲啊,我比你還小呢,我老爸老是抽菸,所以我幫他戒了,嘿嘿,你叼牙籤幹嘛呀,你去買一盒電子健康煙好了......

4樓:3w少爺

你年紀輕,菸齡小,戒起來不是很困難。試著用一下力克雷吧,你犯菸癮的時候拿一顆來嚼一嚼,力克雷裡面含有小量的醫用尼古丁,而且尼古丁是菸草裡面的致成癮物質,不是有害物質,所以可以幫你消除菸癮。輕鬆就可以把煙戒掉。

5樓:匿名使用者

使勁嚼口香糖

我爸就是這樣戒菸的

一定要戒菸,求好的方法,我下定狠心了,有戒菸成功的人嗎?? 150

6樓:諸葛解惑

有的,我成功了。首先戒菸需要自制力,如果你沒有,我勸還是放棄,下決心跟做起來是兩碼事。當你想吸菸的時候,你就告訴自己,如果連菸都戒不掉,那就別做男人。

每天給自己定個目標,當每次成功打消吸菸的念頭就存一塊錢,如果沒成功就煽自己兩巴掌,告訴自己連菸都戒不掉,還下什麼決心,還不如爽著抽兩包,真tm虛偽。

7樓:party公尺粥

想抽菸時候就吃個糖,但是也不要吃太多。有的人戒菸就在嘴裡叼跟牙籤之類的東西。總之你強迫自己不抽,不要買菸,把手頭的和家裡的煙都處理掉。

朋友遞也忍著別接。實在想抽菸就讓自己忙碌起來,忙起來就忘了。久而久之就戒了。

總之,祝你成功。如果我的答案親還滿意,就請採納我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戒菸成功了,戒菸不難,就怕你沒有意志力,不是戒不掉,而是你沒有遇到必須讓你戒菸的遭遇,如果有了不用說你自己就會戒了

9樓:妙不可言爆公尺花

意志吧,戒菸不好戒,一定要忍住。不說了,我去抽根菸!

10樓:神的英雄騎士

很多方法,首先,心裡莫想煙對我的危害很大,要戒掉它,其次,看一些靜心的書籍來分散注意力,養生的書,甚至它能讓你知道煙的危害太大可了,這時你就想戒菸了,慢慢也就成功了

11樓:簡簡單單

戒菸需要毅力,沒有戒菸的辦法只有看你自己如何去控制和堅持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下子戒菸是戒不了的,首先一天少抽幾根,慢慢的就習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我就是。每次想抽菸的時候。看看那些戒菸宣傳**。戒菸還**。

14樓:天蠍為你伏筆

煙不能一下子就不抽了,比如以前一天一盒,改成半盒,過半個月再改成幾根,就這樣一點一點的減,有錢的話就去試試電子煙,我正在用的一款叫雷神之鎚,挺不錯的!我已經乙個多月不抽菸了,想的時候電子煙就完全解決!

15樓:醫療器械出口**

為什麼要戒菸?告訴我原因,我好給你方法

16樓:麥三

吃檳榔可以戒菸,但是不是所有人都吃得慣,而且吃檳榔也會上癮,吃糖會吃膩,一點點減少只是給自己乙個抽菸的藉口,只有狠下心,就是不抽了,想抽的時候找點事情做,分散注意力,過了勁就好了

17樓:李岩峰厲害

我是60年的菸民了我戒菸成功了

18樓:那些年丨那些天

你去網上看看抽菸者的肺,我覺得看過的人都不想抽菸了,太可怕

19樓:omg大地

檳榔。想抽菸就就吃乙個。

最狠的就是去愛殯儀館看抽菸人的肺!特別特別恐怖。我是戒掉了。

20樓:邀明月同飲

戒啥煙啊,抽菸多享受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肯定有,就算沒有你自己都下定狠心了,那你就開創先河嘛,做那第乙個吃螃蟹的人多好啊

22樓:手機使用者

戒菸時把自己弄得很忙,別人抽菸時躲開吃飯喝水後不能休息,找點事幹。僅供參考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別人抽菸嘴巴想抽也可以!抽自己乙個嘴巴子

24樓:陽光般白勺微笑

我朋友抽電子煙就戒了,他爸爸也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轉移法 一想抽菸就認真幹別的事 心裡不要想著煙

26樓:追不住@的『時間

有啊,我老公就是突然想起來就戒啦,我問他怎麼就戒啦,他說就剩下四根,一塊吃完了,就不準備抽啦!菸齡有十六七年啦!,加油吧!

怎麼戒菸,好的方法!

27樓:敏敏情感答疑

戒菸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在於我們自己本身,,如果自身及自覺控制比較強的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可以把煙戒掉

28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找一下 戒菸1號網 教你戒菸法,可供吸菸者一試。 (1)、特意在一二天內超量吸菸(每天吸兩包左右),使人體對香菸的味道產生反感,從而戒菸;或在患傷風感冒沒有吸菸慾望時戒菸。 (2)、想象自己在吸菸,同時想象令人作嘔的事情(比如你手中菸盒或香菸上有痰漬等等)。

(3)、將戒菸的原因寫在紙上,經常閱讀;如能可能,盡量補充新內容。有幾萬人在 戒菸1號網 成功了,找一下吧,你也一樣能戒菸的!!!

30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31樓:俺是西北

把香菸換成口香糖,想抽菸時嚼嚼口香糖。實在忍不了,抽上半隻,假如以前一天抽一盒,你可以一天減少一點慢慢來,一盒變十隻,十隻變一支,直到借掉為止。這樣對你也仁慈一點。

我想要戒菸 但是最不叼東西難受 應該怎麼辦啊?我現在叼的牙籤 可是上班的時候不能啊 誰幫幫忙啊

32樓:呆呆的西瓜

不要刻意的去叼東西 這代表你還是想抽,戒菸是靠自己的意志戒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貼戒菸的貼啊,這樣能戒菸還能控制你叼東西的這個習慣,哈哈,挺好的,可以試一試的,歐氏簰呀

34樓:匿名使用者

吃東西磨牙,絕對ok

我才十七歲眼睛下邊有皺紋怎麼辦,十七歲眼部就長皺紋了怎麼辦? 20

檸檬愛美 眼部皺紋,都是指眼部 受到外界環境影響,形成遊離自由基,自由基破壞正常細胞膜組織內的膠原蛋白 活性物質,氧化細胞而形成的小細紋 皺紋。眼部皺紋是因為表皮組織乾燥變薄,及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補充不足變細,失去網狀支撐力而形成的。在日常生活的 護理過程中,需在眼角周圍經常抹一些眼部的護理...

我十七歲(學生),喜歡上了女孩,我十七歲(學生),喜歡上了一個女孩

寶哥哥 1 這種矛盾的情感在這個年紀很正常,但因為我無法瞭解具體情況,所以不能完全給出客觀回答,我只能說,她的存在激發了你的鬥志,你對她有一定的征服欲。2 事物都是對立統一的,也就是說,都有兩個方面,從你的敘述來看,明顯她給你的影響利大於弊 但從下文看因為她你的嫉妒心增強了,這方面,你應該剋制自己,...

我才十七歲卻很成熟別人都說我很成熟我身邊不乏二十多歲的人我最近總是感覺自己好平

兔子鮮 姑娘,我想說,其實你還在通往成熟的路上。也別忙著不開心,或者否定,你也可以說你不在乎我怎麼講。我覺得,成熟就像是 大隱隱於市 並不是真的要遠離喧囂 不悲不喜,而是從平淡中感受快樂,從苦痛中接受洗禮。一個人學會愛人,學會他人一起快樂,才叫成熟。但你確實比一些同齡人要好。她們感受到 喜歡 這種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