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5-04 23:19:47

1樓:齋盼晴

您好:引發痘痘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

雄性激素分泌過多; 2.油脂分泌過多,分泌過多的皮脂和未及時清除的汗液、灰塵、病菌、蟎蟲等阻塞皮脂腺口; 3.區域性炎症; 4.

細菌感染、交叉感染,病原微生物-痤瘡桿菌的作用; 5.免疫抗體作用; 6.遺傳因素 7.

微量元素缺乏,導致角化過度; 建議你在生活中可以採用以下方法改善: 1. 做好肌膚清潔工作:

不宜使用太過清潔性的產品,如果**本身的油脂被清掉了,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導致油膩及痘痘更加猖獗。 2. 最好補水工作:

**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因此需要外界為肌膚注入水分,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護膚品,每天早晚潔面之後補水,保持肌膚表層水油平衡。 3. 選擇適合的祛痘品:

在長痘初中期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來**痘痘,避免使用藥膏、霜等含有激素的祛痘品。 謝謝您的採納!↓g 4最後祝你早日**!↓

2樓:希易思

臉上長痘是因為什麼原因起的,滿臉長痘痘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不管是女性朋友們還是男性朋友們,是不是都會為滿臉的痘痘苦惱呢?面部是身體的一面鏡子,不同的部位長痘寓意著我們體內臟腑可能出現了不同的異常問題

3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到了這個季節臉上開始泛紅!並且長痘痘!要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4樓:22磛

我也是的,弄得三角區又紅又難看。我都不敢吃辣椒什麼的,現在這個天氣可以喝點綠豆湯什麼的,可以降火,火氣一降,自然不會有什麼痘痘了

臉上長痘痘,臉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1 注意衛生 正確清洗 早晚溫水洗臉,保持頭髮清潔,盡量不留前劉海...

臉上長痘痘的原因,臉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老妹,我知道,我可以告訴你啊!睡眠不足,熬夜,精神煩燥。飲食結構問題,多食油炸 烤 炒貨 辣 等容易上火的食物。更換新的護膚品,過敏或不適應,或該護膚品中含有激素。內分泌問題,或食用了某類藥物造成內分泌紊亂。未做好 的清潔,化妝品的殘留物堵塞毛孔 這些都是有可能會引起臉上長痘痘的原因,我可以給你推薦...

請問臉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臉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受很多因素的制約,不能一概而論.城市 地級城市的效果有大的差別。選擇正規才是關鍵,主要是降低風險。那邊就有個不錯叫做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