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哪些痣,是富貴的象徵,人身上的痣各代表什麼

時間 2021-05-04 23:19:47

1樓:難瘦萌妹

感覺後背上長痣是不太好的,負擔重永遠直不起身子,掙不到錢還受累,覺得眉毛中心偏上的人一般比較富貴,還有眉毛中間藏著痣的人也富貴,別的不清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腳心就有恁,還得天天忙

3樓:唐

手掌心畫點,不是求救麼

4樓:8卦娛樂圈

關於面部的痣的說法 1、大吉痣:痣又大又黑,非常好,無論男女,事業運佳,有財富,不愁衣食,不過要注意女性切忌事業心過強,可能會影婚姻。 2、是非痣 :

如果痣在眉上,近太陽穴位置有痣,表示多小人,易若是非,容易招惹口舌之爭! 3、忌水痣 :眼肚位置有痣,就是說你忌水,容易浸親,游泳又難學得會!

房屋更常受水患,即漏水、滴水困擾,另外因為位於子女宮,所以常要為子女操心(痣在眼頭指長子女,眼尾為小兒女)。 4.勞碌痣 :

如果不幸有顆痣生在眼角垂直線及人中橫線之相交點,表示會多勞苦、辛苦命、福蔭較薄,而且腳易生病及遇水災,不宜積福。

5樓:快樂cc哥

你要等到那個腳底給你三顆痣的人

6樓:amjgj阿黎

不用測試我都知道我不是富貴命了簡直多吃一句

7樓:

我和老公眉毛裡都有痣,一左一右。

8樓:千秋語計

痣相看財富,身體這幾處的痣是財富痣,象徵財多財旺,富貴運好!

9樓:今日鏟史

身上的痣千萬別瞎點,一生不用愁,象徵財源滾滾,富貴到老

人身上的痣各代表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真的嗎?我不太相信

身體各部位的痣都有什麼寓意?

11樓:路飛2擋

傳說苦情痣的來歷是這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痣只是由於**變性造成的 ,對於突然長出的痣要加以重視

意見建議:

全身上下的痣各代表什麼意思?

如何判斷痣的吉凶身上的痣看吉凶,如何辨別痣的吉凶好壞?

模式 如何判斷痣的吉凶頭頂 痣,長有這顆痣的人,自出孃胎就擁有別人羨慕的好運,如遇到困難,及時有貴人相助渡過難關,或者出世之後,衣食無憂,別人要奮鬥幾十年,而你一出生就便擁有良好生活條件。眉毛中藏痣 又稱眉裡藏珠 痣在這個位置屬於非常幸運型別,也代表本人非富則貴,男性容易掌握大權,女性則旺夫益子。死...

暈痣怎麼治療好,據說暈痣不好治,身上長了暈痣能治好嗎?

冠好 建議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暈痣型白癜風又稱離心型白斑,目前多認為暈痣是白癜風的一種,有時和白點風同時發生,所以有暈痣型白癜風一說。暈痣可發生於老人,也可發生於小兒。它好發於軀幹部,特別是背部,偶爾見於頭面部,發生於上肢者極罕見。其皮疹特點是以斑點狀色痣為中心的圓形 橢圓形色素減退斑,大小不一...

身上的痣是怎麼長出來的啊,身上為什麼會突然長痣呢?

什麼是痣?痣是侷限性 色素異常,可以出生就有,亦可後天發生。健康人 上通常可找到15 20顆痣,這些痣絕大多數是良性的,毋須 但有些痣長在面部,影響了容貌,可以採用不同的方法將其除去。常用的脫痣方法有以下幾種 鐳射法 冷凍法 電灼法 掃斑機脫痣法和化學藥劑脫痣法等。黑毛痣是色痣的一種型別,由於其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