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平常的痣還是什麼痣

時間 2023-05-16 16:42:04

1樓:海燕照明

生於臉上的痣,全都不是好痣,正所謂「面無善痣」,只要臉上有痣即為兇。因為它是體內器官,病變的訊號。我們所論的痣,多是黑色的,這是比較「正常」一些的痣,也有一些特殊顏色的痣,不過總是少數﹝紅色、黑亮色、長毛主吉﹞,所以說:

面無好痣。另外有乙個奇妙現像,臉上的痣,會在身體相對應的地方出現。如眉毛有痣,肩膀、手就有痣;顴骨有痣,胸部就有痣。

而身上的痣,大半是屬吉相,豈不怪齋。痣在臉上的部位,往往預示了乙個人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情,雖然不能就此決斷吉凶,起碼也能從痣相上讀出乙個人命運當中將要發生的一些事情。

2樓:約合同咽

官渡之戰官渡之戰 [43]討伐董卓之戰結束後,各地方軍閥對東漢**政權已不加理會,轉而發展各自的勢力。原董卓部下張濟因軍中缺糧,途徑荊州南陽掠奪,在攻打穰城時戰死。其軍隊由侄子張繡繼承後 [44] ,反被荊州牧劉表安置在宛城,聯手抵禦曹操。

孫堅在攻打劉表據有的襄陽時戰死 [40] ,其子孫策投奔袁術後向他借兵,帶領孫堅舊部於196年到199年間在江東四處征戰。最後孫策獨領江東,與劉表對峙,並等待時機北上中原。197年袁術於壽春稱帝,國號「成」 [45] ,最後被曹操及劉備攻滅。

194年益州牧劉焉病死,其子劉璋接任 [32] ,與漢中的張魯決裂,兩方對峙。馬騰、韓遂等人則於涼州、雍州一帶各自發展勢力。公孫瓚擊敗劉虞後雄踞幽州,最後被袁紹滅亡。

東遷的呂布先是奪取曹操的兗州,被擊敗後先附劉備,接著奪其領地徐州,最後被曹操於下邳抓獲處死。劉備繼任病故的陶謙成為徐州牧,但先後因呂布及曹操而失去徐州,不得不依附河北袁紹,後又逃到汝南試圖建立勢力 [41] 。

為什麼有痣

3樓:良品味

痣是由於皮下的黑色素細胞向表皮移動,從而導致黑色素堆積在**表面所致,本質上是屬於發育畸形,對人的健康沒有影響,多發於女性。導致長痣的原因有以下幾種:第一,長時間不良的生活習慣,例如晝夜顛倒,這容易使體內的激素分泌紊亂,從而促使黑色素細胞增生;第二,外界環境因素的影響,如果長時間待在紫外線的照射下,是很容易長痣的;第三,營養不良,營養不良可使體內臟器皺縮,出現色素沉著的現象,誘發長痣。

4樓:瀧青易

在什麼有痣:**黑色素分泌過多導致沉澱形成痣。

什麼樣的痣是好痣?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痣或者壞痣,如果痣過大,或者在臉上,影響了美觀,就可以進去去除。

6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痣有先天性的,有後天形成的,不但影響美觀,而且是腫瘤的表現,只是有的是良性的有的是惡性的,有些痣是必須除掉的。

7樓:of好發給發是

一般來說都可以點。但有些突出於表面的痣比較大,可能留痕也比較大;而有些表面不突出於**的痣有可能癌變,最好都點。 去醫院**科詢問一下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在臉上的痣 基本上都算是 好面相!!!

長痣代表什麼

9樓:思課學

痣相解析:人中長痣代表什麼,會給我們帶來什麼影響?男女情況不同。

10樓:吠魚阿克

體內垃圾多咯,要經常排毒。

痣各代表什麼意思?

11樓:執著小蘿莉

1.腳背上面有痣:這是所謂的「兩足不停」,這樣的人命不太好,終身勞碌,跑來跑去。

2.腳拇趾有痣:所謂的「得名威勢」,因為拇指掌權,在腳指上生痣的人表示是個領導的人才。

3.其它腳趾有痣:是所謂的「志在他鄉」,這樣的人終身東跑西跑,也是勞碌的命。

4.在趾縫間長痣:這樣的人通常都很有錢,這表示錢財存在裡面,是好的象徵。

5.腳側面、腳踝長痣:這樣的人也是屬於勞碌的命格。

6.腳踵長痣:這是所謂的「多使奴僕」,這樣的人可以管很多人,是富貴好命的命格。

7.腳底長痣:是所謂的「峰候帶相」,這類的人可以做地方之長,統領一方,像安碌山節度使腳底就有長痣。

其實古人說,面上沒有痣是個好相,但大多數人天生都有痣,痣黑色素,而是指突出的、長毛的痣,痣有分善惡,不同位置有不同影響!

長在不見光位置如耳垂、耳背、眼眉下、鼻頭下緣、五官旁邊,如眼袋、鼻兩邊、眉心、嘴唇下大小大如一粒公尺細細粒、鬼鬼祟祟顏色純黑、全紅(硃砂色)咖啡色、灰褐色、褐色。如果形狀美觀不規則,有礙觀瞻,是不好的痣相。

大吉痣痣又大又黑,非常好,無論男女,事業運佳,有財富,不愁衣食,不過要注意女性切忌事業心過強,可能會影婚姻。

是非痣如果痣在眉上,近太陽穴位置有痣,表示多小人,易若是非,容易招惹口舌之爭!忌水痣眼肚位置有痣,就是說你忌水,容易浸親,游泳又難學得會!房屋更常受水患,即漏水、滴水困擾,另外因為位於子女宮,所以常要為子女操心(痣在眼頭指長子女,眼尾為小兒女)。

勞碌痣如果不幸有顆痣生在眼角垂直線及人中橫線之相交點,表示會多勞苦、辛苦命、福蔭較薄,而且腳易生病及遇水災,不宜積福。

中毒痣在下唇之下的陰暗位有痣,代表你容易受陰濕的損傷,尤其是容易中毒,所以不要太貪口福、痣的四周也不要亂貼東西!魅力痣很像瑪麗蓮夢露、辛迪克勞馥、鞏俐的魅力痣,表示有福之餘還非常嫵媚,容易吸引異性,不過小心惹桃花。

有痣代表什麼

12樓:阿迪

古相書有云:面無善痣,身無惡痣。

身體上的痣i,顏色鮮明,有光澤代表好;痣黑色;痣紅色,痣俗稱貴人痣,表吉利;生痣,顏色鮮明、潤澤;死痣,顏色不佳、枯黃。

頸,上扶一首,下扶四體,稱為「天柱」;頸上有善痣表示有權威。左邊旺兒子,右邊旺女兒。喉嚨有痣,有可能會有交通意外事故,感情也容易有波折。

後頸正中有痣,會盡力照顧家人。過大的痣\過多的痣均不佳。

肩膀有痣,為人有承擔力,愛惜家人,肩膀不夠平,為人不夠膽家,鎖骨與肩膀之間有痣,代表。格溫和,凡事以和為貴,對朋友較豪爽,會照顧別人的感受,鎖骨有痣,代表為人要拼搏。

胳膊上有痣,左胳膊代表能夠得到朋友的幫助而創業,或者獨立白手起家,也代表在異地能夠發展。右胳膊有痣,代表受家庭的拖累而放棄遠方創業,在家鄉生活不得志,婚姻家庭多有不滿。

腋下有痣,代表天生很有孩子緣,亦是乙個 顧家的人。

胸口有善痣,為人較熱情,愛關心他人;胸口痣顏色欠佳,為人冷漠;胸口有痣,為人較有好奇心,會好學不倦。

胸口中間位置有痣,愛情方面較為主動,左右胸之上有痣,代表子女緣分薄,婦女生產會問題,子女的身體健康較差,胸部正中有痣,為人心狠手辣,會利用朋友。

腹部代表中年運,中年發福,代表中年衣食豐足。代表桃花運佳,中年運好,;肚臍和肚臍附近有痣,代表性格和藹可親,有藝術天賦。

背部有痣,可以反映在面上,小人形相法,臉頰有痣,代表背部也有痣,代表事事親力親為。背部中間有痣,代表晚運好。背部肩胛骨有痣:女性代表欠缺自信心;男性代表細心,有耐心。

尾骨有痣,代表有才學,有藝術天分,但消化系統薄弱。腳踏一星,腳板位置有痣,代表領導能力強,古時多為將軍。

手腳上的痣,相對身體和臉上的痣比較,影響力稍低。手有痣,為人較火爆。臉上有胎記會影響運程,身體上有胎記這影響不大。

大腿有痣者,左大腿有痣的人范驛馬星,常年走動,能掙到流動的路上的財;右腿上有痣的人,天生的管家命,較少有出門討生活的命,一般是宅男居多,比較穩妥的安穩生活,沒有大理想與野心。

蚊子咬後會變蜘蛛痣嗎,這是蜘蛛痣還是什麼?

幾乎每個人都有被蚊子 咬 的不愉快事,事實上應該說被蚊子 刺 到了。蚊子無法張口,所以不會在 上咬一口,它其實是用6枝針狀的構造刺進人的 這些短針就是蚊子攝食用口器的中心。這些短針吸人血液的功用就像抽血用的針一樣 蚊子還會放出含有抗凝血劑的唾液來防止血液凝結,這樣它就能夠安穩地大快朵頤 番。當蚊子吃...

剛剛才點完痣為什麼還是黑色的,剛點完痣應該注意什麼

天使寶寶de媽媽 你的情況和我同事的一樣,先是結痂,但是不要用手摳 洗臉時注意不要用毛巾擦,最好是把水沾幹。如果癢就摸一些他給你提供的藥水就是消炎止癢的。記住千萬不要因為癢就扣 那樣回留疤,而且前功盡棄。 麼熊 建築師 嗯沒事,那是結痂了,大概6天痂就會掉了 有焦味那就是鐳射點痣,我也是鐳射點的.注...

臉上的痣是什麼意思,臉上的痣代表什麼意思

生於臉上的痣,大都不是好痣,因為它是體內器官,病變的訊號。當然也有好痣,不過總是少數 紅色 黑亮色 長毛主吉 所以說 面無好痣。另外有一個奇妙現像,臉上的痣,會在身體相對應的地方出現。如眉毛有痣,肩膀 手就有痣 顴骨有 痣,胸部就有痣。而身上的痣,大半是屬吉相,豈不怪齋。茲將痣相介紹如下 額頭中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