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點完痣為什麼還是黑色的,剛點完痣應該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6-30 19:42:09

1樓:天使寶寶de媽媽

你的情況和我同事的一樣,先是結痂,但是不要用手摳 洗臉時注意不要用毛巾擦,最好是把水沾幹。如果癢就摸一些他給你提供的藥水就是消炎止癢的。記住千萬不要因為癢就扣 那樣回留疤,而且前功盡棄。

2樓:麼熊___建築師

嗯沒事,那是結痂了, 大概6天痂就會掉了

有焦味那就是鐳射點痣,我也是鐳射點的.

注意緊口哦

剛點完痣應該注意什麼

3樓:

1、點完痣千萬不要日晒,不要化妝,儘可能的待在室內,不要吃有著色的食物跟飲料,特別像醬油類的,要多吃水果跟魚,再補充一些維生素。

2、結痂要等自然脫落,如果不小心把痂抓掉了,這時露出來的是肉色,也不要擔心,依舊塗上醫生配的藥物塗上。

3、飲食上要注意吃的清淡儘量少吃酸味食物辛辣、海鮮、牛羊肉等食物。多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還可以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e。

4樓:嵇玄雅

剛點完,在結痂沒掉之前,點痣的地方是不能碰水的。更別提洗面奶 護膚品了,忍忍吧,也就大概一週的時間,結痂會自然的脫落,一定要自然脫落,不要用手去碰。還有一些注意事項,也是我剛點完痣收集的,我的已經恢復差不錯了,分享給你吧。

1)**時可能出現輕微疼痛,也可出現短暫的紅腫等反應,會自行消失。

2)痂膜7—14天脫落,創面癒合。個別患者術後可能出現正常的暫時性色素沉著,會逐漸吸收。口服維生素c可減輕色素迴流。

3)癒合期間,可塗抗菌軟膏或口服消炎藥防止繼發感染。避免陽光紫外線直接照射。否則會產生短暫的色素沉著,感染後可能會出現疤痕。

4)痂皮脫落以前**區不接觸水,不化妝,不搓擦,忌辣、煙和酒。近期內禁食顏色深的食物如:咖啡、百事可樂等,要讓痂皮自行脫落,不得強行剝落。不參加激烈運動,以免出汗後引起感染。

5)凡色素性**病**後,一定要注意防晒,色素消退是一個緩慢的生物學過程,一般為1—3個月,此期間一定要繼續防晒。為獲得最佳效果,須重複**者,應間隔3個月以上。

6)根據病變的性質色素的深淺和部位,某些病種**可能要進行多次。

7)**後如無特殊情況可隔2—3個月來複診一次,如有發生感染或其他情況,請及時來本中心複診。

睡覺時宜加高枕頭,減輕臉部浮腫(**部位在臉部)。**部位在眼睛周圍,如果眼皮浮腫可用冰敷患部,或用力做眼皮睜閉運動減輕浮腫。**部位痂皮脫落以前切勿使用其它藥物或化妝品,以避免患部發炎。

痂皮脫落後可以正常洗臉,需要補色的部位如眉部要三個月後才可以補色。

5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點完痣患部不要碰水,不要吃色素類食物,建議到專業的**科看診。

6樓:為你轉動心絃

要注意三天之內千萬不要見水容易感染,還有在它痊癒之前儘量不要見陽光容易導致色素沉著以後會留下黑色印跡。

還有醬油、醋不要吃(3-5天)!

7樓:我是老兵

注意少沾水,不要用洗面奶,手不要扣,注意防晒

8樓:時間的分公司

不要洗臉,不然沒效果

剛剛鐳射去痣,為什麼去了還是黑色的坑?難道不是鐳射去了就沒有黑色嗎?

9樓:歧弘

黑色暫時的,等黑色部分結疤,掉落,長出新**。

10樓:張想呀

你跟我一樣,我是在長征醫院做的,效果並不好,還不如大街上塗的呢,我最後還是在街上塗的,現在都沒有了

剛點完痣為什麼還有黑色的小點總不要緊吧

11樓:將秀雲伯壬

不要緊的,那是因為點痣可能沒有點得那麼幹淨,還有一些黑色素沒有去掉,所以可能還會有黑色小點,一般都有售後的,等你好了之後如果那小點還在,就再去點一次就好了。

今天剛點完痣 感覺裡面還黑黑的沒點乾淨一樣 然後感覺還有點黃色的濃(後面是剛點完的樣子)?

12樓:tt冰激凌

剛點完後都會有黑黑的痕跡,主要不要見水,不要擦拭任何膏藥以及護膚品,等過幾天結痂自然脫落後**就沒痣了

13樓:晴天便好

說實在的,有的痣了,爛了一個坑,它裡面還會長出來黑的,有的痣點不掉的,你把露在外面的爛掉了,黑的痣又會從裡面長出來。

14樓:浦靜雲

剛點了得過幾天才知道有沒有掉乾淨

剛點完痣為什麼那一塊還是黑的 這樣算沒點乾淨麼 好了以後會不會掉

15樓:低頭找回憶

看結疤後脫落情況,還有的話要進行第二次。

我點了痣過後怎麼是黑色的枷?

16樓:郯仁鮑若英

因為你的痣沒有祛完,我是用鐳射祛的,後來是又長了,顏色要淡點,但是我有一顆直接成肉痣了,比原來還要大,都取過2,3次了都還有。我覺得你的情況應該就是沒有祛完全又長了。

昨天用藥水點了痣 但是點過之後點的地方還是很黑 是怎麼回事呀?難道是沒點乾淨?

17樓:淙淙黎

點完了以後四天之內不要吃醬油,不然就像受傷了會留疤了一樣的道理。之後點過的地方會變得越來越黑,就是結紮,過一個星期左右就掉了,千萬不要扣!!不過話說,有一個星期不能見人了…呵呵~

18樓:崇仁嘉祥

點痣就是那樣,它相當於在腐蝕你的黑痣,然後會結殼,過幾天自己就會掉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瞎用藥水不健康 可以去醫院做jiguang

我的頭髮剛剛染過的亞麻黃。為什麼還是黑色的

請認證性別 是理髮師的問題 還有這不是在變魔術!洗洗不會變出來的 有點暈!洗洗是會變淺沒錯!但是和染髮的顏色是不一樣的!把丫店砸了吧! 淦雨竹 你好 我是髮型師 看你的情況是根本沒有做好 還是去那個髮廊再做下吧 你的頭髮之前如果沒有做過黑色的話 那就是髮廊的問題 沒有做好 顏色根本沒有上進去 洗頭髮...

為什麼天天刷牙,還是長黑色的東西

孟夕 牙結石.你需要洗一次牙,把這些牙結石洗掉,用牙刷是不可能再處理掉的,久而久之.你的牙會自動碎裂消失的.每個人都刷牙,但不等於你會刷牙.每次飯後半小時刷牙,過早刷牙反而會受傷害.睡前,早晨起床後刷牙,以上兩條就說明人應當一天刷六次牙,選擇牙膏不能太便宜.而且要常換種類.如若有牙縫,要準備牙線牙鑑...

為什麼剛洗完頭感覺頭髮還是油的,為什麼剛洗完頭,頭髮就很油??

辜亭晚示未 原因有兩種 1.有可能是飲食不規律,或是吃了大量的油炸,辛辣的食物。過量食用這類食品會刺激 導致出油或毛孔粗大。不過也有可能是內分泌紊亂的問題 2.看到底是頭皮油還是頭髮油,這兩種有不一樣的解救辦法。頭髮油頭皮幹,你可以常洗,用清爽型洗髮水,洗完用護髮素按摩頭皮。如果頭皮油頭髮幹,就是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