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化後骨灰為什麼是黑色?還有一小塊綠色

時間 2021-08-11 17:43:36

1樓:有擾龍煒

應該是吃了對鈣有影響的藥物導致 黑色骨灰應該是高溫後骨質中蓋得問題 中毒應該是不太可能 因為很多毒素在高溫下 容易變為蛋白質 那怎麼說也貌似應該屬於白的...

2樓:

骨灰應該是白色、淺灰色或灰色的。 黑色的部分為病變部位,綠色的是為藥物**部位!

3樓:雪旺細胞

你好:骨灰的顏色和多種因素有關係,包括火化時的衣服和飾品。而綠色的物質,估計是衣服上的含銅的金屬物質經過灼燒氧化而形成。

如果想通過骨灰的顏色來判斷是否中毒,現在看來是不現實的。

如果對醫院**有疑問,可以要求影印原始病歷,找相關專家檢視是否有用藥錯誤。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4樓:尛佐佐

不對,骨灰應該是淺灰色或灰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多的人 特別是癌症病人 骨灰是黑的!

6樓:林禿南

見過有彩色的骨灰,紅黃青色都可以出現,大多是白色的 黑色嘛沒太見過,,,,是不是所說的灰色,,,人體經過長時間的火燒化學反應一定很複雜,藥物的作用微乎其微,單從顏色不能作為嚴謹的證據,科學上也沒有乙個很好的解釋所以然。 按咱佛家講,修行的好的人才會出現彩色骨灰,(有很多高僧肉身煉出舍利,有案可查) 樓主所說的往生之人,也許是與世無爭,清淨肯修之人,才產生的各色骨灰, 可視為瑞象,往生善處,必蔭及子孫,後人應感恩念佛,以答故者

人體火化後,骨頭裡面為什麼是黑色的?也有綠色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服用藥物對人體的器官作用後的緣故!這種藥叫什麼我忘了,它能滲透到骨胳內,而且是好藥.

8樓:可樂小狐狸

有可能長期的服用藥物對人體的器官產生了作用的緣故!

人火化後骨灰是什麼顏色正常

9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灰白色的。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73935

人體骨灰x射線粉晶衍射中顯示,和磷灰石很相近,因為火化後,人體的有機質已經全部燃燒,剩下的成分就是無機質,元素成分以鈣、磷、氧、碳為主。其中骨灰中的碳可以被做**工鑽石。

骨灰的各種成分都是肥料,主要成分是鈣及磷質,是細菌最好的肥料,細菌可以借助這些礦物質更易滋生。骨頭的成分主要是骨膠和磷酸鹽。人們常常火化死者,將他們的一部分骨灰裝進骨灰盒,並放入墳墓,這就是以火葬的方式埋葬死者。

動物骨頭燒成的灰,成分以磷酸鈣為主,是製造磷和過磷酸鈣的原料,也可以直接做肥料。

10樓:我愛輕輕草

黑,灰,白都是正常的。不過如果生前有重大疾病的話就會黑的比較多。

為什麼人火化後骨灰會是粉紅色的,火化後骨灰為什麼是粉紅色的?

公西振 什麼人火化後骨灰會是粉紅色的,我覺得這個是不是裡面有什麼東西被燒了以後變成紅色的了? 關於這個人的火化後骨灰成為粉紅色是因為她塗了最紅的時候新增了一種噴射的一種藍鯽。 天下五哥 如果說是骨灰人火化後的骨灰是粉紅色的,那應該是藥物生前用過藥。 拱飛揚 個體差異,所以呈現的顏色會有差異。通常骨灰...

為什麼人火化後骨灰會是粉紅色的,人火化後骨灰是什麼顏色正常

地平線之說 血的紅色是血紅蛋白與二價鐵結合的顏色,火化後沒有任何有機物殘留,更不要說蛋白質,可能生前服藥過多,例如癌症化療等等 果從人的化學組成來看,無機鹽是人體內的組成部分,總量約佔體重的5 在高溫條件下,人體內的水和有機物都要分解和揮發,那麼無機物的殘存量應該是150 5 7.5斤。往往由於燃燒...

為什麼人火化後骨頭裡是黑色的,人去世火化後的骨頭是什麼顏色的?

骨頭髮黑代表生前服的藥太多,尤其是西藥,會在骨骼上沉澱,所以造成骨頭髮黑。另外如果在火化中燃燒不完全,也會出現骨灰呈黑色的狀況。正常的骨灰本色應該呈米黃或雪白色。往往由於燃燒的不充分,骨骼等不易燃盡,而且燃燒使無機物形成氧化物,也增加了重量。 酸菜粉兒 骨頭是黑色的代表生前服的藥太多,尤其是西藥,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