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狗,中間有一小撮白毛?還有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時間 2022-04-22 22:15:19

1樓:愛唱歌的咩咩兔

應該是阿拉斯加和土狗串串,臉型和臉上的毛色和形狀和阿拉斯加相像,但是你說的那一白道,也有二哈的基因,反應就是串串,至於它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就說不清了

2樓:

太小了看不出來,得等它再大一點才能確定品種

求大神鑑定這是什麼狗!! 什麼品種啊?腦袋一撮白毛

3樓:鑰匙心記錄

相片上犬所有比例上看不出任何以認知純種犬 犬種幼犬的特點(那麼小的狗如果小狗連小狗的父母都不清楚視為串串---雜交犬---因為不管任何繁殖背景的純種繁殖最基礎的都得了解幼犬父母的資料)如果有小狗父母**資料上圖再做評估!

狗的評估 1是目測(完全憑藉目測評估者的認知) 目測評估的一般 對小狗的評估並的東西並不多 小狗還沒長出犬種特性的東西 能評估的就是顏色 花色 發育狀況 是評估成年狗 也就是小狗的父母(相片目測評估的話 要求是多角度的 清楚 正照... 2是nda檢測 (最準確最有說服力 最科學的方式)

只有犬業組織認定的純種犬才有犬種名稱 - 只有純種犬才有犬種名稱以及繁殖歷史 和犬業組織對其的繁殖培育方向的要求! 別的一類 是稱為未命名犬種 一類就是 雜交犬種統稱串串...

附 單看相片 就能告訴你犬是什麼犬雜交什麼犬的回覆!這些人的認知能力都不咋d! 這些體型 毛色的遺傳學 (相當複雜)並沒不是看著像什麼就是什麼!

這種瞎猜亂說的狗販行為是極度不負責的....

4樓:風暴鳥

樓主您好~~您g家狗狗還很小,不好看出品種不過感覺像是乙隻小串串,就是雜交狗狗哦~~不要介意狗狗品種,好好照顧就好了~~

祝樓主新年快樂~

5樓:夢雪之絆

樓主你好!你家狗狗很可愛~

應該是只串串呢~

應該是可卡跟哪種狗狗配的吧~

因為它還太小看不出來所以等它大一點再看看吧~望採納~

大家認識這是什麼狗嗎?頭上有一撮白毛。好醜啊。求鑑定

6樓:鬼子炮樓

世界醜狗冠軍, 中華冠毛犬!

7樓:

這只是乙隻普通的狗,只是把毛剃光了

這只狗狗胸前有一小撮白毛,毛中等長,背上也開始長點小白毛,是什麼品種的

8樓:貫錕

有點雪納瑞的體徵!估計不是純雪拉瑞可能有點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雪納瑞的體徵!估計不是純雪拉瑞可能是雜種

幫忙鑑別一下這狗是什麼品種?全身都是黑的,就胸中有一小撮白毛!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乙隻串串哦。

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憂於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

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率,要比串串高三倍。而且幾乎每種純種犬都有好多遺傳疾病。

大部分串串,會比純種犬對主人更忠心,不要小看乙隻串串,它擁有了好多純種犬沒有的也迫切想得到的東西,好好對待它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e路通路途拒絕了旅途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脖子上有一塊白毛,其他全黑。

12樓:玫兒的花園

土狗,又稱中華田園犬。鼻子和鼻子旁邊全黑

13樓:柴

雜狗 拉布拉多腿粗腳大 不可能

14樓:手機使用者

像是拉布拉多,但不算純。

15樓:手機使用者

有更多**嗎應該呈黑貝吧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狗

戲逸思 嗯嗯,是薩摩耶啊,不過品種不純,可是還是蠻可愛的 薩摩耶犬的頭部 a 構造 腦袋呈楔形 寬 頭頂略凸 但不圓拱或象蘋果頭,兩耳與止部中心點呈等邊三角形。口吻 中等長度 中等寬度,既不粗糙 也不過長,向鼻鏡方向略呈錐形,與整體大小及腦袋的寬度成正確的比例。口吻必須深,鬍鬚不必去除。止部 不生硬...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10

奔跑中的蝸牛 這個白色的小狗狗是什麼品種?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玉m子 這應該是一隻非常可愛的串串狗。是不同品種的狗混血產出的,沒有具體品種。優點就是免疫力更好,也相對更聰明。養狗不需要看品種的,只要有緣就行了,如果不在意它的外貌,值得擁有。這是什麼品種的狗?10 薔薇朵朵 看這個樣子像是一隻柯基啊。...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啊

錦羿航成 這應該是一隻非常可愛的串串狗。是不同品種的狗混血產出的,沒有具體品種。優點就是免疫力更好,也相對更聰明。養狗不需要看品種的,只要有緣就行了,如果不在意它的外貌,值得擁有。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啊 什麼品種的狗?沒有說明,沒有 我們又怎麼能知道呢?是不是太忙了,忘了把 發過來了?趕緊把 發過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