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款防曬霜防曬效果好?大學軍訓用的?答好加分!!

時間 2023-04-19 16:09:05

1樓:為己顏

丁家宜,30分倍的。

我用的, 很好。贈送的還有曬後保養。

要軍訓了,大家有好用的防曬霜推薦嗎?

2樓:汐顏

1、碧柔水活防曬柔潤凝蜜。

這是款物理-化學防曬配方,無明顯泛白,水潤不油光並且容易塗勻,酒精濃度較低,不燻,而且比較清爽,油性**用下來都是可以接受的。**也非常美妙,58rmb/50g(**僅供參考)。乙個月一瓶也不用心疼錢包。

不過這些日系清爽的防曬產品,都要記得要塗足量,塗足量,塗足量,重要的的事情至少要說三次!

2、高絲suncut protect gel

高絲防曬者啫喱suncut protect gel,同樣是一款物理+化學防曬的防曬產品,膚感清爽,適合油性肌膚使用。spf35,pa+++足以滿足日常防曬需求,如果需要更強防曬的,還可以選擇同系列spf50,pa+++款。**也不貴,****在70多rmb/100ml,算是便宜得死的防曬產品。

3、娜麗絲防曬噴霧。

古力娜扎同款補充肌膚水分,防水抗汗,質地細膩,不油不悶,十分清爽用起來舒適服帖,淡淡的玫瑰花香,超級好聞如果用於秀髮,不僅能防曬,還會散發淡淡香味哦,還有一大好處就是它不受妝前妝後的困擾,隨時隨地噴一噴,不會花妝,而且乾淨衛生。

4、歐舒丹蠟菊煥白防曬乳。

清爽配方蘊含蠟菊、雛菊、金蓮花精萃等植物淨白複方與維他命e,以微脂囊包覆純淨的蠟菊精華油,可有效預防肌膚受陽光照射導致的光老化,增強肌膚彈力與張力。全新晶亮因子金蓮花精萃,在肌膚隔離紫外線及環境汙染同時,幫助煥白肌膚;月見草油、琉璃苣油修護受紫外線侵害的肌膚,維持肌膚青春與彈性。

3樓:周大象

推薦的軍訓防曬霜有安耐曬小金瓶、碧柔防曬霜、怡思丁防曬霜、wlab防曬霜。

1、安耐曬小金瓶。

這款號稱「曬不黑」的防曬乳,一直處在防曬排行榜的榜首,擁有很好的防水控油能力,所以即將準備軍訓的學生黨們也不用擔心會被曬黑。乳液質地,清爽,流動性很強,使用感比之前更加舒服,服帖,清爽,顆粒感減少。還新增了50%美肌保養成分,防曬的同時還能抗氧化,80分鐘的抗水抗汗。

2、碧柔防曬霜。

這款防曬霜凝乳質地,看起來水分就很足,一搓就出水,滋潤感很足好推開。有點香味不難聞,輕微修飾膚色效果,居然控油能力很不錯,剛上臉泛白,後續基本恢復透明。防水防油都不錯,用於日常護理足夠。

除了特別容易出汗的和要去海邊旅遊日光浴的,其他人群基本都適用。尤其是混合偏油的**和缺水的**。

3、怡思丁防曬霜。

怡思丁防曬霜是油皮和混油皮的親媽,非常適合夏天,同時它裡面含有維生素e,預防曬黑、防衰老,還有玻尿酸,可以預防**水分被曬乾哦,成分非常安全,集物理防曬和化學防曬於一體孕婦、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4、wlab防曬霜。

這款防曬霜含有明星成分,含量最高的扁柏水達到60%這個成分的作用是鎮靜、抗衰、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產生,也較溫和痘痘肌和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4樓:小楊談時尚

軍訓新生如何防止曬黑?防曬霜你選對了嗎?化妝小白不看就虧大了。

5樓:胤禗

我所知最凶的乙個防曬霜,香蕉船,spf110,安耐曬和資生堂的藍胖子也很有用,評價一點的我推薦曼秀雷敦的新碧。

6樓:沒有骨頭的天蠍座

近江兄弟小熊防曬霜超級好用,有藍瓶和紅瓶,我個人比較喜歡紅瓶和紅瓶的比較防水防汗持妝力度也會很久,藍屏能塗上去會有一種清涼感軍訓的時候我還是建議圖橫屏,因為紅瓶的時間比較長郎平適合日常的。

7樓:冰鎮蜂蜜柚子茶

近江小熊,防曬係數高,紅藍兩個色,對應室內和室外,但最重要的是很迷你,方便攜帶,不會被教官發現,非常有安全感地配我度過了軍訓。

軍訓的時候用什麼防曬霜好,大學軍訓用什麼防曬霜好呢?

在購買防曬霜時,要注意spf值,這是防止uvb射線的。spf值不是越高越好,越高越油膩越容易住塞毛細孔,一些人會過敏。選擇防曬品的時候還要注意防止uva射線,防這種射線指標用pa表示,加號越多防曬效果越好。公升高中軍訓麼?我相信會把你累得連防曬霜都懶得抹。而且沒用,按我軍訓那會兒的強度那倒霉天氣,再...

軍訓用什麼防曬霜效果好,軍訓用什麼牌子防曬霜比較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南韓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 spf30 pa 南韓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 spf30 pa 所含綠色uv分解肽成分,能長時間抵禦uva及uvb侵害,全面阻隔紫外線,避免肌膚曬傷 曬黑和老化,同時能有效改善色斑 暗黃及色素沉著等問題,保持肌膚白皙明亮。其全新美白配方,分...

大學軍訓用誰家的防曬霜,推薦一下大學軍訓期間用什麼防曬霜比較有用?

防曬推薦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曬露。新碧水薄就不說了,清爽的代名詞 59元25 的100ml 現在改包裝是30 的 更加清爽 也有30 小瓶裝 也可以選用日本產的,防曬50 曼秀雷敦新碧有一種深藍色瓶 30 是戶外運動裝,防水,小瓶 還有一款紅色瓶,也是小瓶 30 是高強紫外線的時候用,也可以防水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