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經常發微笑給我什麼意思,女孩子老是發表情微笑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05:03:25

1樓:匿名使用者

單憑乙個微笑表情判斷是什麼意思不太現實,因為現實生活中朋友之間、兄弟姐妹之間、情侶之間等等微笑的表情幾乎都是通用,如果沒記錯微笑在表情庫排列在第1個吧!所以,具體要看樓主與女孩之間平時關係怎樣?聊天時與女孩都聊些什麼?

關注過什麼等等,這些才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刻意去猜測乙個微笑的表情,因為女孩的心事你別猜,越猜就越迷糊!

2樓:吉祥家私

關注你呀

最起碼說明對你沒有敵意,有好感

如果你也喜歡她,那就努力吧

3樓:大愛八田

不知道該和你說些什麼時的敷衍。

女孩子老是發表情微笑是什麼意思

4樓:親愛的我怕你了

經常性的笑而不語,還可愛表情,親,你是不是很頻繁的給人家姑娘發簡訊哈。偶給你分析分析,第一,你頻繁性的發資訊給她,也許人家一開始對你有些好感,還挺聊得來的,但是假若你發簡訊很頻繁的話,就是說不論人家是在幹嘛,你的簡訊都「殷切」地關懷著對方,那麼她就會覺得你很煩了,並且又不好意思不回,就只能回個微笑敷衍一下,有時她又怕這樣尷尬,順帶回個可愛笑臉。

第二,你並沒有很頻繁地無時無刻地發訊息給人家,那麼這就有可能是人家姑娘不善於言語,而你說的話她根本不知道說什麼,只好以微笑代替,不得不說,不論是這兩種的哪一種,這女孩子都是乙個心地善良並且很細心的姑娘。

下面給你提供兩招,以供哥們你燃眉之急

一,你確實頻繁地給人家發簡訊了,這個時候你就應該注意把握乙個時間點,等人家不忙的時候,或者說有心思聊天的時候,這個時候你發訊息過去就不至於只收穫到乙個微笑了。

二,另外你要找你們兩共同的話題聊,這樣她才能跟你聊得起來,你乙個人在那裡口若懸河,人家也只能微笑傾聽不是。

5樓:斷橋影憶

親愛的朋友,這樣的表現行為,目前來說大多是帶敷衍的情感,意思說不知道說什麼了,又不好意思不回你,就用簡單的表情表示。

6樓:重返狼群

搞不明白,她發了話,但是加了乙個微笑

7樓:普羅特

對你笑而不語的意思,就是呵呵的意思。隱藏的暗語是:qnmlgb

8樓:暱稱這麼難得起

是一種習慣,一種禮貌中戴著尊敬,膽小中帶著距離感的表達

9樓:卡卡

主動給你發就是想勾搭你,你發她回就是應付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跟沒話聊又不想直接得罪你

11樓:淺亡

深不可測,看自己理解

女孩子發想,是什麼意思?

12樓:八戒你胖咯

女孩子發祥一般是有很多的意思,大部分的意思都是隨便發的,更有可能就是他想要那種

13樓:小市白片糕

可能意思是說,他最近在想某乙個人正在思念著他很想念他,但是又說的比較隱晦。

14樓:明天會更

年輕的女孩真的要好好的想想自己的青春,要好好的把握,不能胡思亂想,好好的想成是應該的。

女孩子發三個微笑的表情給我代表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微笑的表情,在聊天時多數純屬禮貌而已

16樓:胡q亂e瞎jb踢

表示友好 應該沒有下一步進展

17樓:寶寶

這就是打招呼或是不知道說什麼了吧,沒什麼特殊的意思

18樓:左丘淑敏吾棋

微笑這個表情來不同階段自的人對它的理解是不一樣的。

四五十歲的中年人覺得這是一種禮貌的象徵,時常要面帶微笑,聊天也不忘帶上。

年輕人反而會覺得這是乙個很冷漠的表情,有時候很生氣也會用這個表情來表達,和呵呵一樣的意思。

主要還是看這個女孩子她平時在什麼情況下會發微笑這個表情來判斷她所要表達的意思。

跟女朋友聊天的時候她老愛發微笑的表情給我,這是什麼意思啊,哪位姐姐知道啊

19樓:涼心人

二樓說的對,我也覺得是她表示無言以對的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懶得打字表示知道,讓你繼續說

21樓:後來你就走了

高傲的冷笑,可能她沒話說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23樓:雙子娃娃

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如果女孩子說這些是什麼意思,女孩子對我說431是什麼意思

lz 這個時候不能急的,她不叫你打你就不要打了,不然她會煩你的。你可以找一些比較好玩的小笑話,記住不要太無聊哦!每天早上或者晚上用資訊發給她,不能發太多,自己也要矜持一點嘛,每天有一則就好。然後就是每天晚上睡覺前給她發資訊 工作一天累了吧,早點睡吧 今天過得還好吧,我知道你不想理我,但我也控制不住自...

女孩子說這些是什麼意思 急急,女孩子說這些是什麼意思 急急!

呵呵,很意識流。也充分體現著女性善變的本性。看上去不像是戀愛的煩惱啊?更多的像是一種厭食的情結,不知道樓主方便透露年齡階段。一般12歲 20歲的年輕人都容易反叛,厭食。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子的感覺,世界很黑暗,很現實,很無聊。所有的事情都在不斷地重複。周而復始。或許是沒有找到生命中的樂趣,樓主試一下帶...

女孩子這是什麼意思

無聊的文人寫的句子 要追究的話就沒有太多的意思她說這句話的時候 也不知道什麼是愛情 能留下記憶的 就是初戀和最後一次戀愛 其他的只是為了緬懷 也是無聊的人說的 無聊的人喜歡把話說的很絕對 男人希望有讓他快樂的女人在身邊。女人希望有自己在乎的人在身邊。讓他哭的男人是她真心喜歡或愛的男人 男人在意的是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