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有點喜歡你,卻總是拒絕你的請求和關心

時間 2021-05-04 05:04:2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他是有所顧慮。條件不允許或有成熟,也有時是裝出來的,但無論如果,請從自身考慮,別人喜歡不喜歡你,首先要明白自己是不是喜歡他。

2樓:kmoon軒

因為有得面對愛情時比較內向的,他可能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也有可能對你有點想半信半疑吧。或許是她不想談戀愛但是還是喜歡上了你,嗯經常給他關心。

3樓:下蘇打水

為了吸引你的注意力,應該是這個樣子的吧,個人覺得應該是如此的,是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有點喜歡是人家給你說的,還說你自己認為的;

第二,拒絕你的請求和關心,你應該想想自己關心和請求是不是時候。

5樓:小小小小小小灰灰

如果拒絕你的是女孩子,說明她內斂,沒有自信,同時安全感少,怕習慣你的好,以後離不開你,又怕她是自己會錯了意,所以想考驗下你的真心。

如果是男孩子拒絕了你,說明他正處於事業的發展階段,他怕給不了你未來,不想傷害你。卻在默默努力,希望以後有更多的錢再來照顧你。

6樓:可愛韋一

那就證明

那個人的喜歡

只不過是一種錯覺

不然不應該會總是拒絕

這和喜歡沾邊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喜歡吧,喜歡怎麼可能拒絕

8樓:庚覓露

傻瓜!你不怕他因為不想打擾你而離開麼?

9樓:易烊幹璽

我現在也是被這個問題困擾。

10樓:掀卣託諧侵儆刨

可能只是你認為有一點喜歡你而已。如果感到不適,很抱歉。

為什麼喜歡乙個人卻要拒絕他?

11樓:貳彤雲憑懌

真愛如水,來那是褪去熱戀面紗

源、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怕拖累他,覺得自己和他不可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給分不殺- -1

輕彈淺唱 琴

如果乙個人對你說我發現我有點喜歡你是什麼意思,多喜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其實這是表白的一種方式,因為害怕被拒絕,所以加上了乙個我發現我有點喜歡你了,其實他是想說他已經喜歡 上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問我,你有沒有喜歡過我?然後我假裝笑笑說了說沒有?現在覺得好像有點兒喜歡上他。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告訴你,他已經喜歡上你了,但是怕被你拒絕,才這麼說,大家都不至於尷尬。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分這人性格如何,以及他說這話時的語氣。若是風流的人說的,那只能說他對你只是有點意思。若這個人為人很認真,那他很可能就是認真的。

若他是開玩笑的語氣說的,那一種是他有點不好意思且怕你拒絕,另一種就是他就是想試試你的態度。具體情況,你還得具體分析。

18樓:韓風

如果是異性向你說喜歡你的時候,不管用什麼樣的修飾語都是很喜歡了!不然你會突然和乙個只有好感的異性說喜歡麼??

如果是同性!估計就是在開玩笑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要看你喜不喜歡他/她了?可能他/她喜歡你!

如果有乙個人喜歡你,你也有點喜歡他.你也不想和他談,你該怎麼辦

20樓:味queen餜尰

他喜歡來你 你對他只是有好感 感情源這種東西勉強不了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只要有一絲猶豫都會對彼此造成傷害 如果你覺得自己還是跟他有可能的話慢慢的發現 如果以後都不能接受 就不要跟他走太近 對誰都是傷害

21樓:心之濱

那就避免和他談感情上的敏感話題,當作普通朋友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先交個普通朋友,先互相了解一下。朋友是了解他人的最好方法。等想談了在彼此暗示一下,或者表白。

23樓:憶口香滿口香

成為好朋友,成為一般關係,有緣的話,成為戀人關係~

24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又不想談 為什麼 那就是你還沒遇到那個合適的吧 那就做哥們好啦

25樓:℡時光舊了,回憶不去

看懂了,都不好意思吧!

如果乙個人說喜歡你,但你還是有一點喜歡他,但不好意思拒絕 ,該怎麼辦? 5

26樓:其實我叫小寶

你如果想發展一下,你就說,我們還是從朋友做起吧,那樣感情會深一點。如果不想的話,就直接拒絕,免得讓人家陷下去了,就不好解決。感情這事是最麻煩的

27樓:張改鳳紅

就說我也不確定你是不是真的愛我,所以得考驗!以後就一直相處唄,如果自己越來越喜歡那就答應了,如果時間長了覺得不合適就拒絕了!時間檢驗一切吧!

28樓:jiang我會的

也許時間是解決這一問題的關鍵,現在你還不確定自己的心裡是否喜歡他,那就先處一段時間試試唄,如果大家合得來最好結局,實在沒辦法在一起就只能拒接

為什麼明明很喜歡乙個人,可是經常看他幾下,反而有點厭煩?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只是被他的一些外在吸引了,沒有發現他的真正優點,試著多看人長處,少看人短處,這樣就會坦然接受對方的一切。

30樓:刀痴劍狂

人總是十全九美,你雖然喜歡他,但他身上總會有這麼點你反感的地方,例如挖鼻屎等動作。

31樓:我愛琳茵

乙個人有優點和缺點,喜歡他的優點,對他的缺點覺得厭煩也要學會包容呀。

32樓:衛星

我覺得你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這是很嚴重的心理疾病。

33樓:原來你在已不在

這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可能喜歡乙個人的所有吧應該。

為什麼人人都討厭老鼠,為什麼人人喜歡倉鼠卻討厭老鼠

覺得老鼠會搞破壞,偷東西,覺得老鼠身上髒,給人以噁心感,就像看到蟑螂等小動物。覺得會帶有不明的病菌,如鼠疫,我懷疑這個感覺是有遺傳,並不是有一定醫學常識的人才有的感覺,經歷過鼠疫的先輩,就把這茬留在基因裡了。因為不了解,心理上產生的排斥。大多數人都沒有和老鼠有親密接觸,所以對老鼠的態度也取決於前人的...

為什麼人會做夢感覺卻跟真的一樣,為什麼人會做夢?為什麼夢裡面感覺那麼真實

心跳如傅歌 人的大腦就像一個資料庫,會容納很多東西,在睡眠的同時資料庫有時會開啟,所以才會有形形色色的夢。為什麼人會做夢 感覺卻跟真的一樣? 寶寶 別想太多,每件事都會有它該有結局 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

為什麼人都喜歡勾心鬥角,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每天都要勾心鬥角?

有勾心鬥角的地方必定有利益,沒有利益也就沒有勾心鬥角了,人是本善,但是為了適應這個社會玩點手段也是人生存所必需的,你慢慢就會了解了,在社會上待長了也就融進去了。人的慾望是滿足不了的,人是一種可怕的動物,勾心鬥角也不為過,勾心鬥角主要還是因為利益 金錢等.什麼事看開一些,煩心事自然就過去了 人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