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說我長痘了很醜啊我準備去死他說長個痘你就去死至於的

時間 2021-05-04 05:04:29

1樓:江南可採蘑菇

你這男朋友情商有點低啊,太不會和女孩子聊天了,也不會哄女孩子開心,你要告訴他你聽了他的話很不開心,希望他不要這麼說了。

2樓:函瑩白

因為他知道你不能,再就是這話也說明他不管你變成什麼樣都是他喜歡的,他不會討厭你的

3樓:清水一寒

不至於!!那長是個豆豆,不要死十次呀!切莫情緒化,有了痘痘,就擦擦去痘膏就好了呀,少吃點辛辣的,很很容易解決的!

4樓:

每個人每一天都會發生很多事情,大事小事都有,每天都有風浪靜雨,若全世界的人都因為一點變化或者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選擇死亡,那麼這個世界一定不美好,也不復存在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容貌好看與醜陋,都可以保養,也不是太困難的事情,重點要心靈美,品德行為端正才是硬道理。

5樓:

你和你的男朋友說你自己長豆豆了。很醜你也準備去死?你男朋友說你長過痘痘就去死。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臉上長過痘痘就要去死。有那麼可怕嗎?。

把臉上的痘痘去掉不就行了嗎?

6樓:

他就是看不慣你的臉上痘痘,他的語言就是你長痘痘不好看唄

7樓:

就是啊,雖然說女生的臉是很重要的,但是長痘至少不是毀容啊,所以不要那麼誇張嗎,買點好點的化妝品給臉上的痘遮住吧,這樣就不明顯了。

昨天晚上給我男朋友聊天,我說我臉上長痘痘啦,他說他也長了。他最後說了一句話,差點沒有把我氣死,他說

8樓:盧坤

又何必在乎這些只言片語呢?兩個人在一起就要隨便點,不要太嚴肅了,那就失去了情趣

9樓:魅魎寒幽

他可能自認為與有些,和你不配。缺乏自。他怕他和你時間久了。便會深愛上你。愛的無可自拔。也怕你會受到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差點給我也氣死

11樓:匿名使用者

額,估計是開玩笑的吧,別在意,情侶間要多說一些恩愛的話,少說這種哦,沒什麼的,正常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笨女人,他在開玩笑你都聽不懂嗎?他故意的,你還當真了

13樓:悠悠璃珞

心碎,難過,以後再也不理他了的感受

14樓:早晨陽光千層雪

你當時心裡肯定說了一句:我草泥馬!

15樓:六少丶

兩情若是長久時,豈在朝朝暮暮?不過一句話而已。

16樓:手機使用者

跟你開玩笑的,不要當真

17樓:曾經最美文若

你男朋友在跟你開玩笑啦逗你開心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怕你以後嫌棄他臉上有痘,難看。

19樓:溈哪呴喏訁等待

他是說你臉上長痘痘了,他有點後悔咯

20樓:如果再回到從來

聽話要聽音,他是否在開玩笑?

21樓:楓樹上的魚

(≧▽≦)是在嘲諷嗎

22樓:珍愛小公主

從乙個男人的角度上來講 這只是一句玩笑 其次這反應出你們缺乏信任與溝通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或許是對自己的長相沒有自信吧

你說你長痘,臉都爛了,男朋友說你很可愛,但是不是自己很愛的人,你會怎樣回答他?

24樓:婪蠅飲雪

真實情況是你長痘了,臉都爛了,在一定程度上肯定是影響外貌顏值的,而男朋友卻還在說你很可愛,但出發點是說好話給你聽,同時也並沒有對你的外貌進行評價,而是對你進行精神層面的評價,天真無邪。同時也有個別說法:對於長相一般的人,沒詞誇就誇可愛。

然後你的意思是男朋友並不是你很愛的人嗎?

既然不是很愛她只是單純談談念愛,那你也嘴甜一點。

如果是我就說:「就你會說話」

乙個人滿臉痘痘。給你的感覺很醜,是不是就會說他長的醜。那個人不是我。

25樓:超暴力蘿莉控

你當誰面說他醜別人都不會高興。滿臉痘痘當然就是醜,當年讀中學的時候我還算略有幾分姿色,一上大學開始爆痘,自己都不想照鏡子,後來痘痘好了,又恢復成略有幾分姿色了。

26樓:九九眾康加盟

青春期總會過去的,過了就會很美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因為不是長在我的臉上 所以感覺不會亂去評價別人的樣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扯了,就是你,有點會,所以要積極抗痘。就醫也好,自行調節也好,總之滿臉痘痘,想親近你的人都會望而生畏。

29樓:程秀麗

長的醜,不一定這個人就真的醜

30樓:墨綠_陌路

看情況。好朋友你怎麼說都沒關係。

3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是長的 還會好的

我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啊我不認識他我故意說我出事了啊他不問我為什麼說分手問我你出什麼事了

可愛的聖光君 小情侶鬧彆扭分手是常事,你說分手,他沒同意,說明心裡還有你,不關心分手,只關心你出了什麼事情,說明對方很關心你,所以有什麼事情一定要說開,不然的話會很遺憾的,再說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都挺好解決的。珍惜眼前人。 弭靖巧 你生氣和你男朋友說分手還故意說你出事了,他不問你為什麼分手而問你出什麼...

我生氣和男朋友說我去找別的男人結婚了,他說你隨便啊,我們應該誰道歉

抽菸屁的哥哥 有些事情就不要較真,如果真的較起真來就沒什麼意思,對彼此都不是好的。你所謂的生氣時說想找別的男人去結婚。很明顯的,言語上對對方的逼迫,所謂道德上的綁架,你的男朋友好像不吃你的這一套,擺明了合著來,不合則去,每個人都是自由的,你願意和誰就和誰唄,誰離開誰都能活,誰離開誰都能過的很好,就是...

我和男朋友說心情不好睡覺了,他回我晚安?

可能他比較直男吧,所以沒有想到為什麼你心情不好,以為你心情不好就只想睡覺,所以他就跟你說晚安 不想打擾你。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真的不想理你,你心情好不好他根本不關心。可能他不太懂你的心思,你跟他說心情不好想要睡覺了,可能是想讓他能夠安慰你一下,但是他就理解成字面意思,就是以為你要睡覺了,所以就跟你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