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婚之後有比我小三歲的男孩喜歡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16:00

1樓:小予子大本營

如果你不介意年齡的話。我女同事即將嫁給比她小四歲的男的。

2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如果你也喜歡他,那就大膽去愛吧

3樓:深深的藍

說明你很漂亮啊,喜歡你的肯定很多,但你一定要區分哪些是真哪些是假,以免再次吃虧。祝你重新找到真愛。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就怕他家裡不同意,你吃虧

5樓:滕飛槐

暫且不知你多大了,小三歲的男孩他要是戀愛過沒結婚就好了,如果是初戀,他對婚姻懵懂著,怕的就是他對你沒有確切的愛,你最好相處半年左右再答覆他,留點時間讓他適應你再婚的現實?

6樓:y謓訫緗靉

關鍵兩人有共同語言,相處融洽,綜合能力較好,還是謹慎為好

7樓:靜似月影酌

你們想在一起會比較難啊,不管對你對他還是對雙方家庭而言,都很難。沒有男人不在乎自己老婆是否離過婚,沒有女人不在意自己已離過婚,雙方家庭亦是如此。之前沒遇到,或許你們真的是緣分未到吧。

願你能幸福,但也希望你想清楚再選擇是否接受他,否則這有可能是你們兩個人的噩夢。

8樓:懶貓

那你就要自己擦亮眼睛看是不是真心了

9樓:夜墨衣

看你自己的心了,祝無悔,祝幸福

10樓:孤夜_貓撲尾

如果你覺得他是真心的 不要怕受傷勇敢再愛一次 或許他就是這輩子陪伴你左右的那一個

11樓:

還是算了吧,因為男人本來成熟就很晚,你在找個比你小的不是自找苦吃嗎

12樓:開心一笑

你可以跟他交往啊。看看他的條件是否符合你的要求。

13樓:只疼妳

正常,對你好就行!找個脾氣好的男人!

14樓:新世界

你注意了!要長遠考慮,有可能是一彩衝動!

15樓:徐惜筠

如果你還愛一前的老公,不要嫁給他

16樓:五月的沙棗花

這要看他的性格如何了

17樓:有我來解決

看情況 不要茫然答應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去吧。年齡不是問題

我離婚後認識一個比我小三歲的男孩子,我們在一起三個月了,他跟我說他曾經和很多女孩發生過關係,還跟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你首先要問問你自己,為什麼和他在一起?

如果只是寂寞想找個人,那你就花錢養他吧,就像養個寵物一樣。

如果是實實在在想找個人過日子,那你還是堅決點和這個傢伙分手。他不是那種可以過一輩子的人,就算你纏著他結婚了,婚後你也只有痛苦的份。

男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責任心,有了責任心,你都不用怕和他離婚,因為有責任心的男人就算是和你離婚了,也會把你當朋友一樣照顧,你有什麼大事還是可以去找他的。

可以從你片面的字語來看,我看不到這個男人愛你,也看不到他照顧你。所以,你如果不是想養寵物偶爾逗逗你樂的話,甩了他吧!而且越快越好!

否則,你看吧,在他找到下家之前,就是甩掉他也不容易。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他到底是因為什麼和你在一起 如果知識找個伴的話很難長久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這個男人可以做男朋友但不適合**人,我覺得你們相處的時間還是有些短,不應操之過急,還是先奠定感情基礎。

22樓:吹水

我暈,他還在考慮你,男人有錢建事業是好事情,她可能怕你拜金,所以還在考慮你是什麼人,不是想說你貪錢,現在很多女人都是這樣,我們男人都有點害怕了,有錢才上來的女人,我們男人只會玩。我覺得他應該不錯呀,還能對你坦白那麼多,你珍惜好吧。

我離婚過婚,現在談了一個比我小三歲而且沒有結過婚的男生,我們都挺有好感的,互相喜歡的那種,可是在別

23樓:為你寫下後悔書

嗯!我同意你的想法, 給個好評

24樓:匿名使用者

才小三歲而已阿,暈,而且現在姐弟戀這麼常見,小十歲的都多的很,那些人也太誇張了吧,閒事管的寬,肯定沒啥見識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你們無可厚非,何必在意那些八婆婦女的口舌,只要自己感到幸福就可以,不必要活在他人的世界裡

26樓:為什麼

現在感覺你自己的想法是對的,但我奉勸你最好分開,不是我不看好你們,因為你結婚有離婚了,而他沒有,若你們真的不顧一切在一起,也沒什麼,除非他的心是很豁達,很開明的,善解人意,不然以後你萬一和他吵架,他會拿這個事情說事,那就對於往你心口戳刀子,不要義氣用事,我想他比你小三歲,有沒結婚,我估計他只是想和你**而已,不可能和你結婚。

27樓:眼淚刺痛心脈

這種情況以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你要確定他是不是真的愛你,是不是可以承受世俗的觀念,否則你到後面很有可能受傷,而且會讓你很痛。

28樓:扯淡的年華

相信自己,別人說啥都是屁

29樓:尋找結婚的男人

但我不覺得姐弟戀會幸福,因為女性比男性老的快,幼稚男孩等你過了三十問題就來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個都是單身男女互相喜歡在一起有什麼問題,倆人相愛年齡不是問題,做自己的讓別人去說吧!我支援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 你們兩個是一個城裡的人嗎 認識多久了 第一次結婚保持了多久 有小孩嗎

32樓:手機使用者

耳不聽.眼不看,無聊的人,不去理,就行了

33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愛,何必在乎外人的看法。

34樓:血色浪漫

她們那是對你羨慕嫉妒恨

35樓:手機使用者

別人怎麼說別理,那些人就是沒事八婆,嘴賤

我已離異還有個小孩,如今有個比我小三歲的男生喜歡我,想娶我,但不讓我帶小孩過去。那我該怎麼辦

36樓:區尋芹

你如果可以做到拋棄小孩就和這個男人在一起,如果做不到就趕緊與這個男人分手

37樓:

孩子是自己的,如果是真心他喜歡你就一定會接受帶上你的孩子…要不就是你喜歡他的多了

38樓:手機使用者

和他說,人心都是肉長的,我是一個女人,也是一位母親,雖然我不幸,是單身媽媽,但我也有情感有自尊,如果我撇下親生骨肉跟你生活,那意味著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要帶著內心無限的擔憂思念和譴責,我心裡永遠會有一個結,我會怕我們在一起時孩子突然出現,也怕單獨見孩子時你會生氣懷疑,這會給我們以後帶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它還那麼小,將心比心,如果你接受它,你不知道我會有多感激你,而且全心全意對你,你會早一些享受到小孩子帶給你的快樂,而且它長大以後也會感激你沒有奪走他的母親,並且給了他父愛,你好好考慮,相信你會做明智的選擇

39樓:寧亭

你捨得放下你的孩子嗎?好好考慮吧!總會找到接受你接受孩子的人。老公不好可以換,傷了孩子的心就你會後悔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想娶你,又不能接受你的一切,你覺得他是真誠的嗎,如果結婚了對孩子又是一次傷害。你是過來人,應該懂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分手吧!因為你捨不得自己的小孩必須分手。給我採納

42樓:糊塗流馬

涼辦,把它涼涼了再看一下能不能辦。它現在很熱你若熱辦只能把孩子放一邊,你只能涼辦讓它冷靜冷靜,再看可不可以辦,如你捨棄孩子,照它就辦有可能它把你辦了再檢你個別的,本人沒經驗,重要還得自己看。

43樓:秋寂丶

這種人要了也沒用,不然你的小孩恨死你,你也不想你的孩子缺母愛長大吧,如果他看見別人有媽媽,而他有等於沒,他會產生自卑感。會害了他一生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能應付日常需要,可作考慮與他一起住,因為你連自己也難於照顧怎再去照顧孩子?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小孩怎麼辦?是不是你親生的?那他不能接受你小孩,你還跟他幹毛線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你感覺還用問嗎?愛屋及烏,他要是真愛你的話會在意你帶孩子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你只能找個能接納你小孩的,這樣你才能幸福,

48樓:在九隴山插花的黃蓋

堅決不同意,如果是真心愛你的話,就會接受你的一切

49樓:手機使用者

你再結婚不就是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嗎,他都不接受孩子,哪來的完整和幸福,他是自私的男人,三思而後行,為了孩子也為了你自

5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要娶你,不讓你帶孩子,以後也會不要你的

51樓:幸運的飛鳥

如果他喜歡你,那他就要喜歡你的孩子

52樓:原地的走

孩子成長,孩子的未來重要。還是自己的事重要

53樓:小笨豬

女孩可以接受,男孩不行喔!如果男孩連這個度量都沒有。不值得!

54樓:藤貝

孩子是無辜的,考慮好吧!他能接受的話代表他真的很愛你,第一次婚姻都失敗了,請考慮好,不要重複昨天的故事!

55樓:陳命天

這種沒人性的男人要他幹什麼,嫁給這種自私的男人你一靠子得不到幸福,我們家鄉稱這種男人叫白眼郎,不要在他那浪費時間了。

我和老公 鬧離婚了,可有一個比我小三歲的人在追求我怎麼辦?他很愛我,我們認識一年多了。

56樓:製作人

既然你已經有了一個好男人了為什麼還會接受一個比你小三歲的人的感情?假如你和現在的好男人離婚和比你小三歲的人結婚了,會不會還會出現更有能力的男人再追你呀?你是不是還會因為他比你的男人更好而再次離婚呢,更好的男人多了。

你會這樣總是離婚、結婚嗎?不客氣的說你是一個見異思遷的人,不是好男人理想的老婆。誰和你結婚都是不幸的,但願你醒醒,好自為之。

你這樣下去會害人害己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內心已經傾向於比你小的那個人了,你只是想尋求心靈上的慰藉。給你個忠告,三思而後行,追你那個可以肯定說不是愛你,動動腦子你就會明白了。

58樓:雍凡人

果斷謹慎考慮,建議做些戶外運動,不要動不動就離婚,男人太小不成熟

59樓:鄺恩惠

愛情是啥東西? 你知道的話你就知道怎麼辦了.

6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你自己的,還愛你老公嗎?你愛比你小三歲的人嗎?哪個對你更重要?其實自己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有一個比我小三歲的男孩喜歡我,他明明知道我有男朋友,他跟我表白以後都沒有跟我說話了,我該怎麼辦,但

6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和他說明白呀,你喜歡你的男朋友。如果再搭扮逗喜歡他的話,那就是腳踏兩隻船,你問他這樣的知賣女人問他要嗎?如果他要那缺旅就不是真心的愛你。

62樓:濡炲効餜惙

那就繼續跟朋友一樣相處

63樓:nd眼神

方面說清楚,好好溝通下

64樓:手機使用者

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他,他要是個男人就會理解你的還是朋友。

65樓:love墨沫

你要委婉的告訴他,你們不合適

66樓:鄧先生

一起接受了,何樂而不為?

我是個離婚的女人,現在遇上一個比我小三歲的男人,有人說可以談,有人說不可以,我該怎麼辦,我也怕,說

67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但你要考慮到生活,你的經濟狀況還有他的狀況,如果經濟還好的話可以考慮,如果經濟不行,那他還年輕,現在很愛你,他其實自己也不能夠預想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所以還是要給自己留點後路和餘地

68樓:稚性女昂

現在社會大幾歲小几歲並沒有什麼。看你自己如何決定,你喜歡他嗎,他喜歡你嗎。你們在一起開心不。覺得有以後不,這些都是自己判斷的,別人不瞭解,

6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淡,他家裡不會同意的,除非他也離婚男

70樓:七彩流雲觀晚霞

我也單身o(╯□╰)o

71樓:點採納給你解答

你要的是一個過一輩子的男人,而不是說他街上兩條腿的男人你都要?不說年齡歲數的問題,你就說這個男人真的適合你嗎?

72樓:匿名使用者

他能接受就可以了,關別人鳥事,又不是和他們談戀愛。

7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否介意你離過婚。並且一定不能在婚前和他**。最重要他是否成熟,是否可以拿來過日子。

7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倆怎麼bai去相處,相處的結婚,du

如果真zhi心的能合得來,那麼年dao齡就不要去考慮,因為三內

歲不算容差距,找到一份真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一定要比你大,不過你已經經歷了一次失敗,這次希望你能慎重,別再讓自己受傷,也不要讓自己後悔,幸福屬於明天的你!加油!!!!

75樓: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是自己註定的另一半,相信可以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祝你幸福

76樓:月亮不睡我得睡

一時的激情還是可以的!我的初戀是一個比我大六歲的女孩子!我很幸福很辛福

77樓:江湖神爹

婚姻順其自然女大三抱金磚好事

78樓:靠

可以接觸看看,比你小不代表就不成熟嘛,反之,大的就一定好嗎?

79樓:aaa逍遙人

願找一個大自己十歲的男人。也不要找個小半歲的

80樓:菲菲

你看嘛,年齡小但是成熟不…不然你照顧他很累的

8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願意就好了.幹嗎在乎別人

82樓:亮亮堂堂小青年

兩情相悅年齡無關緊要

8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年齡不是問題,關鍵你們兩個會不會合得來,你離婚有孩子嗎?

84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年齡不是問題!問題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幸福就好

85樓:安喬

喜歡就去追要談戀愛就要談的風風列列不管別人怎麼說

86樓:匿名使用者

三歲不算什麼,看他對你是否真心

8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這個人不反感的話可以接觸一下看看

遇上比我小三歲的男人,遇上乙個比我小三歲的男人

女大三抱金磚,好事,好好把握! 有某不歡 這麼說他還很年輕啊 才二十出頭 你們現在準備幹什麼?是隨便談談還是準備將來就辦事的?先跟他相處看看吧 年紀固然是小了,但不代表他不成熟,沒接觸誰也不知道感情這東西,越久越好,才能真正理解對方 不過我估計你家裡人應該急了 所以最終答案 建議pass 楚靜雅 看...

結婚三年,我喜歡上比我小三歲的男孩。就是那種純純的喜歡,不摻雜任何東西。我該怎麼處理這段感情

u盤的悲哀 婚姻以後的感情,在中國的道德環境下很難被認可,雖然有很多權威學者在證實婚姻之後出現的多邊戀關係。但很可惜,即使呼聲再高,在中國,這依然是一件很具有風險的事情。雖然,我很理解在人的一生中幾乎不可能長期的只愛一個人而已,可惜現實往往很殘酷,如果一旦投身進去,在經歷過於那個小男生前期的甜蜜以後...

喜歡比我小三歲的男生,我20歲,我不想讓他知道我喜歡他,後天晚上我朋友請問吃飯就女的朋友

地平線 風暴 啊哈,醉翁之意不在酒啊!他早晚會察覺到的,小心陷得不能自拔。 喝點點酒 裝醉 就可以了 喜歡上了乙個比我小三歲的男孩,他20,我知道沒結果,但還是喜歡了,怎麼辦 莫笑醉人痴 喜歡 享受的是過程 自己不後悔就行了 結果怎麼樣隨他去吧 翼川 你們還年輕,青春就是這樣,可以試試看,不要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