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攪拌車轉起罐來一會響一會不響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4 10:00:18

1樓:劉

看一下罐體的重心有沒有歪,看一下託輪是不是正常的,會不會有乙個託輪壞了,壞了我這有換的,因該是拖輪壞了,檢查一下!

2樓:軍爺影視剪輯

第一種可能是罐體內有殘餘的料乾固了。第二種可能是液壓系統方面有問題。需要開到服務站檢查一下。如是能幫到您,請採納

3樓:程力垃_圾車

對攪拌車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一輛好的攪拌車在選購的時候不僅取決於底盤品牌、液壓件品牌,罐體的材料、葉片結構及罐體整體結構也是十分重要的,但是罐體往往也是消費者最不重視的地方。認為就是乙個鐵罐,哪生產的都一樣。

其實上面的認識是非常錯誤的,舉例說明一下三一重工作為國內工程機械行業的龍頭,其生產的攪拌車一直廣受消費者的好評,其實究其原因就是其罐體結構優異。同樣作為國內工程機械的領頭羊,廈工一直緊跟國際設計前沿,公司生產的攪拌車在葉片及罐體優化方面也是處於國內領先水平,但是**卻要低其它品牌十多萬。

有時會接到消費者的**反映攪拌車罐體出現響動,問其原因。其實混凝土攪拌車罐體一般是不會出現響動的,如果真的出現上述情況那麼有兩方面的原因:

一、罐體每次使用後,未徹底清洗,罐體臂附著有大量凝結的混凝土,導致罐體響動。

二、罐體內葉片脫焊,這個情況非常少見,但是在混凝土攪拌車上時間使用或生產企業製造工藝低劣的情況下會出現。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

筒偏心了,你看看兩個拖輪有沒有問題,磨損情況怎麼樣,要是拖輪沒問題,就是減速機角度不對或減速機有毛病。

車內音響怎麼一會副駕駛響一會主駕駛響?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您的車的音響裝置有虛連的現象,也就是說,操控臺的音響,主駕駛音響貨或者副駕駛音響有斷電的現象,首先您先排除兩側駕駛門門音響上的插頭是否有需聯,然後再去檢查連線中控台音響的線路,如果有需聯,請將他插實,謝謝,希望能幫助您。我在賓士車裡聽,聲音偏往後,看出廠設定裡,預設是車的中間...

2019款蒙迪歐車開了一會熄火過一會再打火不加油門打不著,加

站乒乓 開了一會兒熄火這個不知道,不加油門打不著這個應該是節氣門的問題要清洗一下,不跳擋如果是在上坡路加油,跟不上速度應該就是發動機的問題。如果是在平地就應該要檢測一下自動變速箱。油壓建議到4s店做一下測試。 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建議檢查一下發動機積碳的情況。清理一下發動機積碳 要跟你這個情況,你這個...

冷車起步吱吱響,咋回事,冷車起步吱吱響一會就沒了

你好,冷車起步的時候有響聲的話,那一般是剎車片與剎車盤之間摩擦產生的,長時間停止過後,就很容易出現這種情況。放心使用就好了,這個不影響行車的。你好,這個一般是皮帶老化引起的,同時需要更換張緊輪和過輪。故障表現為冷車響一會,熱車就不想了。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