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有女友的男人怎麼辦

時間 2022-07-24 02:55:07

1樓:我的藍色童話

你是個善良的女孩,只是你不該這麼輕易的開始一段並不成熟的感情,更不應該輕易的去他家,即使你們是清白的。

你知道嗎,大多數男人的性格很奇怪的,得不到的東西他們會覺得是好東西,一旦有機會可以得到了,就不是了。你應該愛自己,別輕易的相信誰就付出自己。

遇到這種情況,他已經說的很清楚了,他不可能跟你在一起的。你應該大膽的走,離開他,別活的這麼痛苦。

再者,他現在可以因為乙個在網上才認識幾天的人就揹著他女朋友做越軌的事,即使他願意跟你在一起,也不能保證某天他會揹著你又去認識其他女孩子。

你沒有男朋友,但是他是有女朋友的 ,他決定跟他女朋友在一起就不該再做傷害她的事了。

我個人認為,他願意告訴你他有女朋友,也許他並不壞,也許他以為你心甘情願的給他但他不是隨便的人,也許他想告訴你他只能給你一時的快樂而沒有其他··· ···

希望你冷靜想想,走最好的那條路。

2樓:

那就再也不要和他見面就好了

3樓:

如果他離婚就發展,不離那就離開吧,時間長了就忘記了。不要越陷越深,到時無法抽身而退後悔就來不及了

4樓:蟈蟈or蛐蛐

你們是喜歡,他們是愛,而且三年了,

我覺的他們是吵架堵氣的,還是分開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失戀最好的良藥,讓時間淡望一切。

6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離開啊~~笨蛋~~不會有好結果的,最後痛苦的是你自己啊~

我跟你一樣一樣的,開始是放任了自己的感情,最後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很慘痛很慘痛~~

沒陷進去的時候,趕緊走,不要見他,網上也別說話,**簡訊也不要,徹底忘掉~即使他說再多的甜言蜜語,什麼他愛你也很痛苦,但還是愛你,就是想關心你,見到你就好之類的話~~別信,即使是真的也不要給他機會,因為最後會越陷越深的是你,拔不出來的也是你~~到最後還得背個第三者的罪名,本來嘛,咱們好好的,為什麼非得莫名其妙的被傷害~看看吧~好男人很多,你會遇到的,他是個有女朋友的人,還對你產生感情,首先,他就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不值得啊不值得~~求你了~離開他~~不要有任何留戀~~

7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你們在網上認識的,畢竟了解不夠多,而且他能在網上認識你,說不好你們在一起他也能認識別人,何心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總會有許多美麗的邂逅,也許當你遇到乙個比較關心的陌生朋友的時候會感覺對方真的很好。可你知道嗎?其實生活中你那些很熟悉的朋友也依舊很熱心的關心著你啊,只是由於你們彼此很熟悉了,所以你才沒有感受到一種來自內心的感動。

建議朋友可以好好的去和自己熟悉的朋友多交流下,網上的那位嘛,既然人家有了自己的真愛,何必要去做第三者呢?再說了,你那位網友因為和自己的女朋友吵架了就約你出來見面,這樣的人所給的愛你認為會可靠嗎?

這樣的愛即使給你了,你又敢要嗎?

但是答案還是要靠自己來回答,相信你會答好這個問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當第三者,放手吧..

10樓:lollipop_孩

呵呵..

走吧.那些關心都是真的,但那是原於對乙個虛擬世界的人的安慰..

他的語氣很堅定的..

還是不要打擾他真實世界的生活吧.

再怎麼等他單身再說..

11樓:

《我的藍色童話》說的有道理!趁早打住。長痛不如短痛。不要拖泥帶水。他是個多情的男人。但愛情要專一,你們可以成為普通朋友。

當男人喜歡上有男友的女人怎麼辦,當男人喜歡上乙個有男友的女人怎麼辦

我勸你放棄吧 我是乙個女生,我站在女性的觀點來回答你這個問題 我有乙個朋友 曾經有過和你類似的問題。你所喜歡的那個女孩並不是不喜歡你,但是她不會因為你去放棄他曾經的男友的,因為不捨,因為習慣 明白不,我不太希望你再陷下去了,會越來越痛苦的,放手,離開她,離你所在的公司,找尋你新的幸福 這樣下去會害了...

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怎么辦,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怎麼辦。

我覺得你也是很矛盾的,但是我覺的你們還是想做好朋友,也是很不錯的,好朋友沒有失戀,但是你如果你做了他的女朋友,嘿嘿,說不定有天會失戀啊,但是好朋友就不會啊,說不定還會成為他的女友也說不定啊,但是就算是做不成女朋友,好朋友也也是很好的啊可以做一輩子啊,你說呢。男的一般來說關心女的是天性。你如果真在意他...

喜歡男人怎麼辦

你是非常的傻。什麼都明白,還要在一起,就是不是一般的傻了。在你還沒有發現自己滿身傷痕的時候,就離開他,才是正確的選擇。就算你現在不聽勸,慢慢的你就會發現,他不能和你過夜,不能和你正大光明的牽手戀愛,不能陪你過節假日,你生病或者需要他的時候,他卻必須在他的老婆身邊,甚至你們的主題可能永遠都只圍繞著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