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男人怎麼辦

時間 2022-05-06 22:40:04

1樓:

你是非常的傻。什麼都明白,還要在一起,就是不是一般的傻了。在你還沒有發現自己滿身傷痕的時候,就離開他,才是正確的選擇。

就算你現在不聽勸,慢慢的你就會發現,他不能和你過夜,不能和你正大光明的牽手戀愛,不能陪你過節假日,你生病或者需要他的時候,他卻必須在他的老婆身邊,甚至你們的主題可能永遠都只圍繞著床,他能為你做再多的事情,可能都填不滿你的寂寞。當他的老婆找上門的時候,他會向著他的老婆,而你只能填滿他生理缺口的工具而已。

你還年輕,想找什麼樣都可以,就是別去招惹不能為你付出,卻讓你時時刻刻都等待著的男人。

2樓:湖南7小毒王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一種快樂,幸福。因為不易所以才應該更加去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同樣,愛需要包容,記得有這樣的一句話,彼此相愛的人,他們的心是彼此最溫暖的。

當男人喜歡上有男友的女人怎麼辦,當男人喜歡上乙個有男友的女人怎麼辦

我勸你放棄吧 我是乙個女生,我站在女性的觀點來回答你這個問題 我有乙個朋友 曾經有過和你類似的問題。你所喜歡的那個女孩並不是不喜歡你,但是她不會因為你去放棄他曾經的男友的,因為不捨,因為習慣 明白不,我不太希望你再陷下去了,會越來越痛苦的,放手,離開她,離你所在的公司,找尋你新的幸福 這樣下去會害了...

喜歡上有女友的男人怎麼辦

你是個善良的女孩,只是你不該這麼輕易的開始一段並不成熟的感情,更不應該輕易的去他家,即使你們是清白的。你知道嗎,大多數男人的性格很奇怪的,得不到的東西他們會覺得是好東西,一旦有機會可以得到了,就不是了。你應該愛自己,別輕易的相信誰就付出自己。遇到這種情況,他已經說的很清楚了,他不可能跟你在一起的。你...

女人不喜歡男人喜歡女人怎麼辦,既不喜歡女人,也不喜歡男人怎麼辦

那你首先要了解清楚她在乙個什麼樣的家庭環境成長及她所有在生活中交往的是那一類的朋友,這樣最起碼你對她有乙個側面的了解,也就找到了她為什麼喜歡同性的原因,然後你再慢慢引導她產生對異性注意。我相信會很快會改變她對同性戀的反感,但你一定要有耐心。這個很難說,好女怕纏郎,只要你窮追不捨,機率可能性還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