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了前女友的好友怎麼辦

時間 2022-07-18 10:05:09

1樓:瓍風_小凡

如果愛.就要先學會勇敢面對所有.不能因為是前女友的關係而導致你們不能在一起.

友情和愛情不同.嘴巴上說是說做好朋友.可是心裡呢.

畢竟已經愛了..

要麼選擇追求她.要麼選擇放棄她.

其實愛與不愛並不是那麼簡單..

總是事與原違..

給對方一些空間..

2樓:

咳飯前摳腳飯後抽菸

按約定來給您打比喻了

其實這問題就好比選馬桶(想k我是麼 你把這比喻告訴那倆女的就更有勇氣k我了)

看上哪個馬桶就坐哪個

社會就是一大公廁

你不能說兩次選的馬桶挨著就憋著找下乙個吧

弄不好不但碰不著坐著舒服的

你還一不小心沒憋住

坑人不說

自己這面子多毀啊

人生一下失去意義了

想死了後悔了

再找那馬桶

晚了不是有人坐了

就是沒感覺了

琢磨去吧哥們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都已經分了,那堅持自己的感覺,追求自己的幸福啊!不要讓自己後悔!我相信你的前女友會理解的!

既然你已經把愛轉移了,前女友對你那麼不放棄,就不要耽誤她了,你先去像前女友的朋友表白,對方如果接受,固然是好,但是如果因為很多原因不接受,那麼也和前女友說的明確點,你們已經不可能了,叫她死心吧!大家還是朋友!再去追求另乙份屬於自己的愛情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門是多好的朋友啊 不要因為你的愛 害他 失去了自己的朋友啊 因為朋友比愛人重要

前女友突然加我好友怎麼辦,前女友突然加我好友,該如何發出第一句話?

善彥刑雁菡 她加你qq,或許認為你們還可以普通朋友,都兩年了,兩年可以改變很多,你不再是她認為的你,她也不再是你認為的她,過去的就讓它過去,要知道破鏡重圓之後,裂紋還是在的 既然你女友肯主動加你為好友了 說明他從來就沒有忘記過你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緣分 既然你心裡一直惦念著不放 對方也從來沒有過忘懷 ...

前女友向我借錢,我該怎麼辦,前女友喜歡跟我借錢怎麼辦?

駭皮安定 這要考慮因為什麼分手的,以及你有多少錢 你如果有很多錢,借就借吧。不過,估計就不是這樣。如果是她對不起你,或者你們吵架,感情不和分手的,那堅決不借。都翻臉了,還有臉回來?這女人人品不咋地。除此之外,除了你,她就沒朋友了?如果是父母反對才分手的,你還是借吧,要不,心裡過不去。 周萍 看情況而...

想念前女友,想念前女友怎麼辦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 得到的時候不知道珍惜,當失去後才知道她的可貴 她有她的生活和理想,你也有屬於你的。當倆個人故事已成為過去,那就只能放在心裡深處,重新發現尋找屬於自己,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了。你這感受好多人都會有吧,為什麼不選擇埋藏,這樣大家還是好朋友,在內心的角落裡,至少還有美好的回憶。但一定要再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