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胸部的A B C D E F是怎麼分的呀

時間 2021-05-02 20:44:51

1樓:匿名使用者

胸最高點的胸全圍(nipple位置)稱上胸圍,沿波波下底度的胸圍稱下胸圍。

計算罩杯

第一:bra的70、75、80、85、90、95、100、105的含義是指下胸圍,單位是厘公尺

第二:**的罩杯aa、a、b、c、d、e、f是指罩杯大小,胸圍減去下胸圍就是罩杯大小

罩杯尺寸胸圍與下胸圍之差

aa 7.5cm

a 10cm

b 12.5cm

c 15cm

d 17.5cm

e 20cm

f 22.5cm

比如,上胸圍量得為90cm,下胸圍量得為75cm,兩數相減得15cm,那就用c杯,應該戴的**為75c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罩杯尺寸

罩杯尺寸 = 胸圍 -下胸圍

(例如:10cm=a罩杯.13cm=b罩杯.15cm=c罩杯 18cm=d罩杯.20cm=e罩杯)

**罩杯尺寸說明表

罩杯型號

胸圍與胸下圍的差距

aa約7.5cm

a約10cm

b約12.5cm

c約15cm

d約17.5cm

e約20cm

2. **尺寸

**尺寸=下胸圍尺寸

(例如:胸圍是83公分.下胸圍是70公分) 應穿著=> 70 b 的**

文胸尺碼對照表

下胸圍上胸圍

上下胸圍之差距

杯型 尺碼

70cm 80cm 10cm左右 a 70a70cm 82.5cm 12.5cm左右 b 70b70cm 85cm 15cm左右 c 70c75cm 85cm 10cm左右 a 75a75cm 87.

5cm 12.5cm左右 b 75b75cm 90cm 15cm左右 c 75c80cm 90cm 10cm左右 a 80a80cm 92.5cm 12.

5cm左右 b 80b80cm 95cm 15cm左右 c 80c85cm 95cm 10cm左右 a 85a85cm 97.5cm 12.5cm左右 b 85b85cm 100cm 15cm左右 c 85c90cm 100cm 10cm左右 a 90a90cm 102.

5cm 12.5cm左右 b 90b90cm 105cm 15cm左右 c 90cb:a-airponrt飛機場

b-barely there那裡幾乎沒有

c-can do 將就能用

d-damn good真tm合適

e-ecstasy令人消魂

f-fake假的吧?

g-god天啊!

h-horrible太可怕了

i-i can't believe it令人不敢相信j-joke?是在講笑話嗎?

k-kidding!開玩笑?

l-large巨型

m-monster怪物啊

n-nothing like that世界上找不出第二對了~!!!

這個就是開玩笑了

內衣中的罩杯a,b,c,d,e,是怎麼算的?

3樓:愚喬啊

公式:罩杯尺寸 = 胸圍-下胸圍

罩杯型號胸圍與胸下圍的差距:

aa約7.5cm

a約10cm

b約12.5cm

c約15cm

d約17.5cm

e約20cm

f約22.5cm

g約25cm

例如:乙個女生的下胸圍為46cm,胸圍差在25cm左右,她的罩杯就可以被稱為46g。

4樓:絕對_可愛

首先要知道自己的下胸圍,你要量出自己的上胸圍

5樓:吳田田

aa、a、b、c、d、e、f是指罩杯大小,胸圍減去下胸圍就是罩杯大小,如果你胸圍減下胸圍之差是10cm那麼你應用a罩(祥見下表)。

罩杯尺寸 胸圍與下胸圍之差 。

aa 7.5cm

a cm

b 12.5cm

c 15 cm

d 17.5cm

e 20 cm

f 22.5cm

例 :你的胸圍量得為92cm,你的下胸圍量得為80cm,兩數相減得12cm,那就用b杯,您應該戴的**為80b的。

由於廠商、用料、杯型及款式等一些的原因,還有半杯、四分之三杯等,所以建議您在購買**時最好還是試穿一下。

6樓:喔e庫

內衣尺碼abcd的區別在**,你知道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14,沒人教過我

胸圍分a、b、c、d、e、f、g,是怎麼分的?

8樓:wyp駱遙

胸圍分a、b、c、d、e、f、g,是按照上胸圍減去下胸圍的差來劃分的。

1、a罩杯:上胸圍減去下胸圍的差為10cm。

2、b罩杯:上胸圍減去下胸圍的差為12.5cm。

3、c罩杯:上胸圍減去下胸圍的差為15cm。

4、d罩杯:上胸圍減去下胸圍的差為17.5cm。

5、e罩杯:上胸圍減去下胸圍的差為20cm。

6、f罩杯:上胸圍減去下胸圍的差為22.5cm。

7、g罩杯:上胸圍減去下胸圍的差為25cm。

9樓:ok你love我

用手量一下

乙隻手掌握的是a

乙隻手剛好的是b

再大一點的是c

掌握不住的是d

10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自己的下胸圍,確定所要的標號:

70、75、80、85、90、95、100、105

你會發現它們都是5的整倍數,的確如此,且尺碼允許誤差為正負2.5cm,比如你的下胸圍為

77cm,那麼理所當然你應戴75號的**,如果恰好是77.5cm,那你只好75和80的都試嘍。

2、確定**的罩杯

罩杯尺寸就是那些數字後的a、b、c、d,胸圍差指的是用你量得的上胸圍減去你的下胸圍的得數,允許誤差為正負1.25cm。如你的胸圍差數為13cm,那當然就是b杯。

下胸圍與胸圍之差aa :7.5cm,a:

10cm,b:12.5cm,c:

15cm,d:17.5cm, e:

20cm,f:22.5cm。

例:你的下胸圍量得為79,那就是80號,你的上胸圍量得為92,兩數相減得13cm,那就是b杯,把二者放在一起,恭喜您,您應該戴的**為80b。

如果您的上圍是87.5cm,下圍是75,上下胸圍之差距為12.5cm,那麼您的罩杯為b,您應選擇75b的尺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a最小忘下到g最大

胸對於女人來說是越大越好嗎,女人的胸部是越大越好嗎

不是,要適中才好,當然每個人的審美標準不同。育兒條件還得諮詢專業醫師。也不能完全這麼說,對於我們女人來說,也會有很多不方便的,只是對於他們男人來說當然是希望我們越大越好了。是的,越大越好,這個世界就是看你優點的世界 不是,太大也是一中負擔啊,剛剛好就好 不,講究的是胸型好不好看,不是大就好。不是越大...

男人怎麼看待胸部太小的女人,男生真的會喜歡胸部小的女生嗎

怖仂 大胸只能說明生個孩子有足夠的奶水吃。對一個人的感情不是用胸的大小來衡量的。如果對方很在意的話那你要小心了,看看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你。說白了男人都會有一種慾望,大胸女人確實很好,男的喜歡。這只是欲而已。正如本人,我喜歡的就是小胸的女孩 說實話,就性來講,大多數人喜歡胸大點的女人,那樣會比較舒服...

胸部的較左側下邊有點疼痛是怎麼回事

蘭池居士 左側肋骨疼是是因為你的胸椎大概是7 8 9 其中之一向左側側發生了錯位擠壓了神經而造成的肋間神經痛,或者胸壁疼痛。而不是肋骨疼 原因是用力不當造成的錯位。你後背胸椎疼痛的地方,也就是胸椎錯位的地方。解決方法告訴你 做這個復位一定要平爬在床上,雙手向後放在身體兩側,身體自然放鬆。需要叫家人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