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怎麼學習英語,對於乙個初學者如何學好英語

時間 2021-05-02 20:44:51

1樓:光澤盛輝

李冰冰前段時間做直播的時候,被網友發現她的浴室裡面,全部都貼著英語台詞。舉這個例子是為了說明詞彙的重要性,初學者學英語,詞彙量一定要積累好,當然音標也不能落下。

為什麼要提倡高頻學習呢?因為學習英語最好的方法就是在英語母語的氛圍下聽說練習,而一周一節課的頻次完全不能算是乙個連續性的聽說鍛鍊學習環境,才容易導致學員們學了就容易忘,語感也不容易培養起來。只有高頻的英語學習才能主動為自己營造留學的學習氛圍,每天加深自我記憶能力,積少成多,給自己營造乙個英語學習環境。

2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口語的方法

1.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2.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

事實上,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的有效的方法之一。如果你把自己說的英語給錄製下來,聽聽自己的錄音,若有問題,再加以改正,效果就會更好。

3.在學英語的過程中,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大家在一起就要用英語來交談。這種交談有利於每個人的英語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不好沒關係的,學好就會提高的 ,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些資料來學習,或跟我一樣沒時間的話才找英語學習中心幫忙規劃,上網方便的話,建議去spiikrre英語、abc夫下英語、o1s英語、e線英語看下.好.咯,親自去體驗下吧。

其實英語就是要多練才行的,尤其是單詞,你得運用,還有就是背單詞要少量多次,不要一次性就被那麼多,這樣忘的也快的。可以每天抽出一點時間去背,只要平時一有時間就可以去複習一下。要盡量在單詞被忘記之前在腦子裡過一遍,這樣,它留給你的印象要深得多,就算以後忘記,也很容易記起來。

不能孤立地記單詞,記憶單詞最小的單位,至少是『片語』或『短語』以及把記憶的單詞溶在句子中記憶,最科學,最捷徑,因為這樣記憶,單詞的『詞性』「語法」用法都記住了,還不易忘記。還有就是背單詞時不要在乙個單詞上花的時間太多,根本不用超過一分鐘,像掃瞄般一掠而過。只是重複的次數要多,特別在腦子裡重複的次數要比在書本上重複的次數多得多。

其他方法還有聽錄音帶,背單詞等等。不時翻一翻別的單詞書也挺有用,因為這樣才有新鮮感。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就建議你去參加個學習吧,畢竟有專人指導嘛,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優缺點,進步的也比較快。

4樓:

(1)堅持背誦單詞,沒有任何捷徑。詞彙量不夠,任你有翻雲覆雨的本領都行不通。有了豐富的詞彙量,你才可以隨心所欲地對其進行搭配組合,才可以舉一反三。

(2)溫故而知新,多使用已掌握的詞彙,這樣不僅可以將其更牢記於心,而且重新接觸可能會讓你對它有著新的了解。

(3)當詞彙量積累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你需要創造乙個環境對其應用。最好是到英語國家、進入外企工作,當然很多人沒有這個條件。那麼只能通過網路的某個英語空間、交流平台等等方式具體應用。

如果你缺少了這個過程,可能你以為有些單詞你記住了就算掌握了,但其實還不是屬於你的東西。

5樓:青年人英語

我覺得你是先開始背單詞好了,我覺得要學習好英語最主要的就是擴大詞彙量,才能學習好英語!這是我給你找的學習英語單詞的乙個方法,你可以看看

6樓:官梓陰松

先看簡單易懂的單詞,要熟記,這樣慢慢累積,慢慢理解

對於乙個初學者如何學好英語.

7樓:讓我來教你吧

我對學好英語建議--請耐心讀完

8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你對英語首先要有興趣啊!

剩下的就很簡單咯,上課的認真程度是非常重要的!

祝你好運!

9樓:微笑歡樂

你得培養你對英語的興趣。

你可以從英語26個字母的發音開始學,最重要的是要把音標學會學準,不然它會影響到你以後的口語啊、發音標準啊之類的,我覺得最開始的時候,最好找個老師教你,把發音練準確了,然後你才能開始講詞彙講時態講語法,要你開頭沒學好,那當你聽著你自己乾巴巴的英語,你會感到枯燥的,不過建議樓主多看些經典英文電影,對學英語的好處比較大。

祝樓主成功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些單詞學習的軟體,金山詞霸也行,看音標,跟著讀,每天堅持半小時,天長地久就能熟悉那些音標了,而後就是瘋狂地堅持每天早上到空曠的地方讀英語文章或口語,使自己能說出一口流利的英語。

11樓:燴菜

告訴你乙個直接的方法,去學新概念,學新概念一和二就夠了,如果你想再提高境界把三也一學,大概要三年,你能堅持下來嗎?加油吧!其實挺有意思的!

如果從頭學你就不會覺得難了!我在山木學的,我覺挺好,全國都有培訓機構,你可以在他那裡順便學國標(國際英標)和新概念一一起學,省時間,對英語學習很有幫助;另外一定要聽說讀結合,他是語言,一定要多說

12樓:城市獵人查爾斯

針對學學英語有一些方法可以參考

1,如何才能說流利的英語?

2,我們該如何對待說英語時所犯的錯誤?  你應該區別講求準確性的口頭訓練與講

3,求」被理解」的口頭交流之間的區別。

如果你為交流而說英語,那麼你犯的錯誤大都可以忽視。重要的是信心十足地去交流(那可不是容易的!)。

如果你確實是在交流,那麼即使你犯錯誤也沒有 關係,只要這些錯誤不干擾你的交流。你只要糾正在你口頭 表達或寫作時會妨礙別人理解你的錯誤就可以了。

4,我的聽力進步緩慢。我該如何提高呢?

練習語言聽力的方法是要採取積極主動而非被動的方式。如果老師在介紹一篇課文時稍加乙個短評,並且提出乙個問題,學生們就會積極主動地聆聽。例如,老師說:

」今天我準備給你們讀一則講述乙個意外事件的故事。讀完之後,我要問你們這件事是如何發生的。」這會鼓勵學生們積極認真地聽,以求找到問題的答案。

如果老師只是說:」請聽這個故事」,學生們則沒有聆聽的重點。他們的雙眼可能是睜著的,但頭腦卻是封閉的。

英語初學者該如何學習英語?

13樓:光澤盛輝

零基礎英語自學其實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過程較長而效果有限。首先我們需要看大量的教材,當然對於初學者來說,一定要選擇一些配有譯文和錄音的材料,而且裡面的文章內容也不宜太長。

選擇難度要簡單些,這樣對初學者而言能快速掌握。

在零基礎初期階段最好不要過早的用新聞材料來當教材。課外閱讀方面也可以選擇初級的英文讀物,內容相對簡單很多,並且會有備註幫助閱讀者更好的理解單詞

14樓:鐵夫講單詞

學習方法——怎樣學好英語?

15樓:籍軍聲靜丹

樓主,語言這東西,非一日之功;是在學習和使用中逐漸積累起來的。

樓主可以先做乙個長期的計畫,然後做細緻的計畫;急於求成恐怕會勞而無功。一年時間,也夠了。

我這裡給樓主提幾個建議,針對在高考前提高你的英語水平。

首先,樓主你應該明確了解自己英語水平是什麼程度,這個非常重要。

然後,有幾個原則。1.聽力,口語,語法,單詞這些方面要同時進行,這幾個方面可以互相促進,提高起來會比較快。

2。要持之以恆,不要三天打漁兩天曬網,也不要想著一兩天就突飛猛進,時間久了自然水平就上去了。3。

興趣是前進的動力,這樣你學習起來才不會痛苦,效果也會有所加成。4。強調下語法,非常非常重要,一定要掌握的很好;保證一定的詞彙量。

5。對自己要嚴格要求,要有乙個更高的目標。

第三,說說具體的東西。1。上課要做好筆記;2。

課後要複習,每天晚上一定要把當天的回顧一遍,睡覺前把單詞瀏覽一遍;3。每天早上把單詞和前面的筆記瀏覽一遍;要讀課文或者其他材料;每天可以早起一兩個小時,到戶外讀讀課文,或者筆記,這個要堅持。4。

自己要多做總結,這個非常重要,不要偷懶;自己總結的東西比老師教你的更容易記在。可以從句型,詞法,語法等方面,一定要總結;總結後也要經常回顧。5。

做一定量的練習,做錯的題一定要搞清楚錯在了**;6。有一定量的課文閱讀,擴充套件語言文化,這個在考試中也會很有用。7。

多問老師。

以上這些應該形成習慣,假以時日自然水平就上去了。

最後,強調一下,語言是日積月累起來的,不要想著一口吃個胖子,切忌三天打漁兩天曬網。樓主現在開始積累還來得及。一年的時間還是夠你應付高考的。

所以一定要在這一年裡面持之以恆的做下去我覺得你還是先明確的真實情況,自己**最弱,應該從幾方面加強;做乙個長期和細緻的計畫,給自己定乙個固定的時間表去執行。從最弱的基礎做起。

祝你好運。

初學者要怎麼學英語從哪學起.?

16樓:阿卡索外教網

從abc開始就用新概念英語,不合適。可以選擇小學英語教程。

初學者,也不一定一開始就要學音標,從日常物品,簡單用語開始,音標的學習可慢慢滲透其中。

學的過程,最好是情景教學,即通過實物認識,情景用語等入手,通過多聽/多說/多讀慢慢滲透,這一點能通過學校學習/專人家教甚至報班都是不錯的方法,如果是自學的話就必須想辦法營造出英語聽說的氛圍,比如找一些外國網友/多看美劇英劇並實時跟讀,用錄音機糾錯等。

17樓:光澤盛輝

初學者學習英語,很容易走進乙個死胡同那就是死記硬背。死記硬背儘管是記憶單詞的方法,但是不是好方法,這樣只會當下記住單詞,但是做不到永久記到的,因此要主要這一點哦。

初學者想要記住單詞,可以從少成多,從虛到現實,開始記憶的單詞,最好是自己經常看到,或者是會遇到的,這樣就可以不斷的重複,加固記憶,又能夠夠會運用!

初學者學習英語,可以先從看英劇或者美劇開始哦,聽英語歌曲也是非常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比較容易忽視英語輸出的練習,即英語學習中聽說讀寫中,聽和讀其實是輸入的環節,說和寫是輸出的部分。很多初學者害怕說錯,寫錯,因此對於說和寫比較牴觸,其實輸出正確的句子是結果,卻不一定是練習的過程和目的。在英語輸出練習中,我們需要達成的效果是讓自己感同身受地去理解和思考英語相關的內容,長此以往也容易形成英語思維,而不是將想要表達的東西翻譯成中文再翻譯成英文,英語本身即是溝通和交流的工具。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英語的話,一般都是從音標,語法,單詞,這三個方向去學習的,我可以掌握自己的時間,選擇相應的情況,謝謝!

20樓:阿斯頓髮順豐額

aretheremanypeoplevacation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練好語音,語音是你的臉面,通過大量的模仿來練習,這是我教學生的一種很笨很有效的方法。不要怕丟臉,天天大生朗讀,大聲和你的同學說英語,你的膽子越來越大,你的英語水平越來越高。

從培養語感,學英語語感相當重要,所以多讀英語文章是比較好的,但不要讀有過多生詞的文章.注意對文章的理解,看到生詞要馬上查不推薦使用電子詞典那東西沒用的!用字典查,最好有個生詞本經常翻閱還有要有符合自己階段的語法書,若是應用英語而不是應試英語語法意義不大,還是多讀培養預感比較好。

資料拓展

語言是在環境中掌握的,一開始當然要學習基礎,比如字元音標,生活用語,至於語法可以暫時不研究.一開始先懂得一些句子並且能夠常用,讀多用多了自然會熟悉一些簡單用法,這些都是培養語感.然後就是學習一些語法了。

英語(english)是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下的語言,由26個字母組合而成,英文本母淵源於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淵源於希臘字母,而希臘字母則是由腓尼基字母演變而來的。英語是國際指定的官方語言(作為母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一語言,英語包含約49萬詞,外加技術名詞約30萬個,是詞彙最多的語言,也是歐盟以及許多國際組織以及共和联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次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初學者怎樣學習佛法,初學者如何學習佛教,入門先學習什麼?

新 1.看大乘佛經,以儘快地明白佛法的根本,首先明理,先看 楞嚴經 都看文言文 白話文對照的 金剛經 大般涅磐經 法華經 地藏菩薩本願經 圓覺經 楞伽經 淨土諸經 等。2.看修行的書,明理不求實證,則無意義。目前時代,最好最易成就的,就是藏區的大圓滿法,能即生開悟。大圓滿法,天賜眾生福澤,能修習,當...

初學者學習物理應該看什麼書,初學者學習心理學看什麼書最好?

你可以先看一下 時間簡史 普及版 它不僅由淺入深而且幾乎所有的專業詞彙都有 小詞典 解釋。然後再看一下 宇宙簡史 他可以使你在鞏固一下對一些理論的理解,再然後你就在可以看一下 萬物簡史 果殼裡的宇宙 和 霍金演講錄 黑洞 嬰兒宇宙及其他 最後就可以開始 相對論淺說 現在就可以接觸專業高等物理了,但如...

對於php初學者學習哪個框架比較好

是的,ci 就是codeigniter 輕量級,使用靈活,功能也很全面 初學者啥框架都不需要學。只需要了解mvc就行。php大部分還是用的面向過程寫的程式。mvc的話,建議學習thinkphp框架。qeephp也行。關鍵是基礎要打好! 學最基礎的,了解mvc思想,然後再學框架!你可以學習dede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