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唉我真倒霉,考試考的不好,心情失望了暑假,我老同學靠的好

時間 2021-05-02 20:44:51

1樓:沒有以後可言

考的好又怎樣,考的不好,又怎樣,分數只是乙個表面現象。自己真實學到手才是好。

人生會面臨很多的跌宕,因為考試考的不好而導致自己的假期過得那麼失望,豈不是浪費了自己美好的時間。這點經歷都不能克服,怎麼去克服以後的種種呢。

每一次的失敗都當做是為成功的鋪墊。

每一次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努力就是好。

每乙個人的未來是不同的,要靠自己有個良好的心態去面對。

2樓:瘋奈楓

只是階段性測試,只要不是中考高考的就都有機會補救,強大的心理素質都是在一次次打擊中練出來的,我今年剛整完高考,平時比我多二三十分的孩紙們還沒我考的好呢,怕啥呀,這不是倒霉,只能說你得找出為什麼考的不好的原因,你別拿自己跟別人比,比你好的人多了去了,那你不嘔死啊,跟自己上次的成績比,這才籠統的知道你有沒有進步,然後好好總結一下,別浮躁,踏踏實實的做好你的基礎,等考試的時候你就能哈哈哈哈了。收拾好心情,暑假就該開開心心的過嘛,別玩又玩不爽,有競爭是好事,但別過了就傷感情了。

3樓:

呵呵,好學生啊,糾結這種問題。下次考考好不就行了嗎!心情不好又沒用,要化悲憤為力量,加油啊!

就是投入到這場考試的試題中去,不想其他有的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破事有啥可鬧心的!大丈夫志在四方,何必侷限於以兩場考試成績!!

5樓:王雨婷的家

呵呵,別氣餒啊,你沒考好就好好複習爭取下次考過他,放鬆心情,相信自己,好好加油

6樓:來自銀河系

這個暑假用點心溫習一下上一年級的,就這樣.

以“唉!我真倒黴”為題的作文,求解答

滴答,滴答 床前的小鬧鐘不緊不慢地走著.我在床上翻來覆去,躺了很長時間還是睡不著 怎麼辦呢?電腦又被我弄壞了,我已經弄壞了2次了,加上次可就是3次了,被老爸發現了,肯定會問是誰弄壞的?很自然,我已經弄壞了2次了,媽媽一次都沒弄壞,當然,我弄壞的機率肯定更大了.等會兒老爸非懲罰我一個月不能玩電腦.把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