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當上女兵嗎?求各位大師解答

時間 2021-05-02 20:45:51

1樓:成都新概念

你當兵想幹嘛?

公升官 發財? 如果你沒有任何優勢想靠當兵有出息那是完全沒可能的額在中國這個社會制度裡面只有參政才是最恐怖的 沒有硝煙的戰爭電影看多了吧?

2樓:李世丹

考軍校和家庭背景不發生關係..只要你報考軍校.你的分數線夠就行.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補習功課.通常女生身體比較弱.最好的鍛鍊身體.

多跑跑步做一些簡單的鍛鍊..朋友為了你的夢想奮鬥吧..祝你考上軍校.

成為一名祖國的女軍官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去報個名體檢後就知道結果了,現在當兵出來都是自己找工作沒什麼用,浪費時間,還不如把當兵的時間拿去讀書有前途。

4樓:匿名使用者

磨練不一定受苦,親,你看電影看多了,而且磨練到最後你可能什麼都沒得到。

5樓:

不是全日制**大專沒戲,不過有關係或特長就另當別論了!

我能當上兵麼,我能當上兵麼?

勸你最好打消當兵的念頭,以你的視力和銀屑病情況,你很難適應部隊生活。如果想當個通訊員,軍官們也不會要乙個有 病的人在身邊。千萬別自討苦吃。重要的是你身高能過1公尺68,體重50公斤,身體無大的疤痕,視力在1.0以上,身體健康,無傳染病,特別是肝炎,血液病等。無痔瘡當然以你爸的關係,如果身高或體重,哪...

女兵能扎耳洞嗎

諸事可言 女兵可以扎耳洞。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第十條規定 面頸部文身,著短裝身體其他裸露部位文身長徑超過3cm,不合格。女青年文眉 文眼線,合格 而在2004年至2013年的 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中,關於文身的第八條規定為 面部 頸部文身或瘢痕直徑超過2cm,著短裝身體其他裸露部位直徑超過3cm...

路飛能當上海賊王嗎?還是和羅傑一樣,不了終了?請說明理由

1.雖然還不知道結局也不知道作者的想法,但路飛作為主人公,我想最終是可以當上海賊王的。2.羅傑並不是不了終了,他曾經已經是海賊王了。由於身患絕症,他知道自己不久於人世,就故意被海軍抓住,臨刑前的一段話讓世界上眾多好漢都出海做了海賊,可以說大海賊時代的形成是羅傑精心策劃的,他想讓有能力的人去發現他的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