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分手嗎,我應該分手嗎?

時間 2022-03-14 03:45:16

1樓:我喜文竹

能啊,為什麼不呢。那個不能束縛你的。可以選擇你的生活、

2樓:

愛是相互的給予,是雙方面的,緣來則聚,緣盡則散。當然,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是人就難免有缺點,只要他還沒有到無可救藥的地步,還是盡量爭取挽回,畢竟這對雙方都有好處。如果覺得感情確實無法挽回,那就算了,強扭的瓜不甜,與其後悔終生,不如當機立斷。

分手之前最好與他談清楚,畢竟愛過一回,盡量不要留下太多的遺憾,也許事情本就不像你想的那樣糟糕。

3樓:

你們分手的原因?你為什麼想分手~你把你的不合適告訴我吧 !我替你解決的完美一點!

考慮未來幹嗎?難道還是想著天長地久的生活?不是吧你,想開點,現在和誰一起無所謂,只要開心就好!

好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開心點是關鍵!明白了嗎?

4樓:

不合適就要分開了,長痛不如短痛,既然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沒有幸福快樂,何不放開手去尋找迎接另一段快樂的時光呢

5樓:

人是自由的,人的靈魂也是自由的,請不要將他們束縛起來,如若你還愛著你的男友,那你就繼續用你初戀時的熱情去愛他吧!因而讓他也更加愛你!

若你不愛他了,那就堅決的說出「分手」,無所謂,世界如此之大,愛你的丘位元最終會出現的,長痛不如短痛,用你今日的痛苦去換來你未來的幸福吧!

(個人小建,僅供參考!!!)

6樓:

你們既然同居了,說明你們曾經是很好的呀。是你相處後了解多了,覺得不合適還是時間久了沒有新鮮感了,你要弄清楚是什麼原因才行呀,如是沒有新鮮感了,那你還是多想一下,因為無論曾經多麼相愛,時間久了都會失去新鮮感的,這時靠的就是相互的責任了,不要錯失呀,那會後悔的。如果是性格或是其它原因的話,就要果斷一些了,拖的越久彼此傷的越深,三思而後行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要珍惜。

找一下發生了什麼問題。

如果無法解決,又彼此無法接受,那就分手。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覺得不合適就應該早點分手,時間長了,對大家才是真的不好,時間越久就會對彼此的傷害越深。人生以經很累了,為什麼不讓自己快樂點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平等'話雖這麼說,但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樣的,我覺得男女有了關係,就應該在一起,如果我的女朋友有過和別人的性經歷,我會很介意,再說什麼事那麼大不了?

10樓:

我覺得只要是你覺得你們實在是不適合,那就不要有什麼顧慮,因為雖然你們發生了關係,但不能這樣毀掉你的一生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就發現不合適的話,越早分手越好,對雙方都有好處。我認為你應該去找自己的幸福!

我應該分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他家裡人說什麼,只要你男朋友對待你的態度沒有變化,仍然像以前一樣疼愛你就好。你以後是跟他過,又不是嫁給他的家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都沒有說什麼你幹嘛這麼自己看不起自己呢,你長啥樣你男朋友又不是不知道,你何必太計較別人呢。女人要有自信,再說了他長得好看是他的事,你的模樣是爸媽給的,不需要別人說三道四的。要有信心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男朋友不願意跟你分手,那說明他還是愛著你的,只要兩個人能夠真心真意的相愛,不必要管別人的看法。只要你兩個人堅持,他的家裡人會改變想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你長什麼樣,有**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只需要看你男朋友的態度不用管他媽和姐是什麼意思, 不要管他家裡人說什麼,只要你男朋友對待你的態度沒有變化,仍然像以前一樣疼愛你就好。你以後是跟他過,又不是嫁給他的家人。 你男朋友都沒有說什麼你幹嘛這麼自己看不起自己呢,你長啥樣你男朋友又不是不知道,你何必太計較別人呢。

女人要有自信,再說了他長得好看是他的事,你的模樣是爸媽給的,不需要別人說三道四的。要有信心哦。 既然你男朋友不願意跟你分手,那說明他還是愛著你的,只要兩個人能夠真心真意的相愛,不必要管別人的看法。

只要你兩個人堅持,他的家裡人會改變想法的。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分手!

我們會分手嗎?

17樓:人玉風刀

會不會分,一方面看前世緣分的深淺。另一方面看兩人的思想深度是否相差不大,能不能進行有效的溝通。

我應該分手,我們應該分手嗎?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你真的是小孩子,太不懂事了 如果乙個男人,在你問了他之後,很確定的回答了你,那那樣的男子,你最好不要相信,他們是在敷衍你 只有真正愛你的男人,為了給你優質的生活和美滿的家庭才這麼說的 因為他要對你負責任的,他在沒有給你這些之前才不確定的告訴你 乙個男人承諾了那麼多,但是什麼都給...

我應該和她分手嗎

跟她好好談談,把吵架的問題談開了。彼此體諒體諒對方,畢竟你是捨不得她,好好談談吧,沒有什麼事談不開的。至於她不想去你家,最好能去啊,能讓你的爸媽能看看她。以後也就熟悉了。呵呵 這並不是完全女孩子的問題呀,你為什麼不說說你自己呢,你當時找他的時候你想想可能就是她的這種性格吸引住了你,感情來得不容易,兩...

我能跟他分手嗎

沒有什麼悲壯不悲壯。對你好也不見得單純是因為愛,可能是習慣,也可能是覺得這是自己的義務。重點是看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如果他做了很不好的事或者因為一些原因你無法再忍受他了,那就不要再繼續彼此折磨 如果單純是因為你沒感覺了 我想還是等等看吧,或者兩個人在輕鬆的環境下好好談談,也許能找到解決的辦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