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怎麼樣對待感情的,理性的女人如何對待感情

時間 2021-10-14 20:37:54

1樓:百緣情感

如果你開了一家餐廳,那麼你的顧客永遠都是對的,如果你們在戀愛中,那麼女人永遠都是對的。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mc《我有孤獨了烈酒》,前面的獨白很明確,很多時候女人往往都是走向錯的一方面,但是女人只需要讓男人的關心和關注,只是想讓男人覺得自己做的是對的。

在現實生活裡,目前女人的數量要比男人的數量少,所以大多數女人往往需要一個可靠的男人,男人雖然多,但是可靠的男人比較少,然後女人就會進行篩選性,就會大致瞭解到哪個男人屬於自己,是自己的菜,篩選方式有很多,其中最常見的就是瞎胡鬧和作死,但是她也會把錯誤推到男人身上,如果男人接受這種錯誤,那顯然沒事,如果男人不接受錯誤,就會出現假性分手來讓男人哄自己開心,如果這個時候男人聰明就會哄你,如果男人笨,那就只好變成真性分手,還有一種就是女人主動去挽回他,因為之前可能只是開一個玩笑而已,不想把事情鬧大。

女人挽回男友時,最常見的就是女人喜歡反思自己的錯誤,那你活該挽回不了,lamer教你一招,要麼你承認所有錯誤都是自己的,記著,這是所有錯誤,不僅是自己的還要加上其他的錯誤,其實男人也就知道你現在想和他在一起了,因為你不想失去他,所以你會所有錯誤認錯。要麼你把錯誤都推到對方身上,並且表現自己是委屈狀態,來激發男人讓他知道他沒有照顧好你。

記住這一句話,女人永遠都是對的,這樣才是在感情中成功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需要的是一個可以依靠、依賴的男人。

女人是感情動物,男人不是。

女人離開一個男人的前提,是這個男人傷透了女人的心。都是男人先不愛女人了,女人沒辦法了才去選擇另外一個能給他依靠的人。

當然 我上邊說的女人 是那種良家婦女,其他另算。

還有一點就是 你說這些話 很有不尊重 女性的意思。看樣子,你好象是遇見 其他 的女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當虛榮心超過情感之後,會選擇欺騙自己的心;

2、真正能夠順從自己的心,才是情感的依靠。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一切都投入進去 如果輸了 就輸的一無所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重哦`~~~~說都說不完的

6樓:權鶴易尋芳

女人想的只是對方可以愛自己多一點。其實有時候女人也很執著的。我就曾經用9年時間忘記一個人。只因為太愛了,可惜他太無情。

7樓:斯貞媯思菱

有執著的,並且會到死也不回頭,這樣的人少,但有!

理性的女人如何對待感情

8樓:安巨集偉安瑩

我覺得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在愛情面前不能太盲目~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理性一點還是比較好~

9樓:v號

很理性的對待啊,會分析,這段感情對他怎麼樣,適合不適合。

10樓:百度使用者

不會吵不會鬧,默默付出。

女人是怎樣對待愛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很孤獨,這種孤獨是來自內心的。你還沒有學會怎樣和孤獨相處,還沒有意識到自己時間的寶貴性。尤其是那些戀愛中的人們,更為典型。

其實,男人最怕的就是“連環奪命call”,不停的以資訊炸彈和**攻勢,讓人無法喘息。

很多女人都是在受過傷之後才懂愛情,不再重視男人的相貌,知道自己要找一個什麼樣的男人過日子。即使他沒有主動聯絡她,她也不會感到不安,知道平衡愛情與自由。成熟的女人更能享受到愛情的喜悅,少了那份莽莽撞撞的苦澀感。

在這種愛情包圍下的男人也會感到很幸福

12樓:

女人一般更注重表象的東西,容易被男人的花言巧語迷惑,而出現上當受騙的現象。愛情是人生的大事,女人要正確對待,要考慮男朋友的綜合素質和他對你的真愛,方能找到理想的另一半,享受到幸福美好的愛情生活,白頭偕老,恩愛一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階段的女生,對愛情的看法很不一樣。 1.初中的時候,女生是最單純的,她們會用最天真、最單純的心思對待你。

2.高中的時候,這時的女生處於一個春心萌動的時期,她們中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對異性充滿憧憬,這時的愛情也不是真正的愛情,愛情專一好還是花心好?專一的愛情愛起來幸福甜蜜,痛起來也是痛徹心扉。

花心的愛情愛起來像友情,幸福感不強烈,失去的時候也不會感覺怎麼痛。選擇專一還是花心?其實真正的愛情是由不得你這樣選擇的,因為花心的愛情並不是愛情

14樓:研根

經濟條件適當,人品說得過去,身材好,而且為你敢做一切的男人為表尺。文化素質太高了你累,除非是你能壓過他。另外大部分女家家忽略的一點是隱藏的“效能力”、、、不試不知道。

娘希匹的那種表面嘚瑟的決不能嫁給他,“愛情”是“神聖”的,水中有你有我才是“龍鳳呈祥”。

15樓:渡月初山河

有人愛錢 有人就是隻想找個自己喜歡的 每個人都不同 對愛情的觀點也不一樣

怎麼樣對待欺騙你感情的人,怎麼樣對待一個欺騙你感情的人??

手機使用者 察覺到了是欺騙就放棄了吧,把那段感情埋在心裡反而是一種痛,如果是因為愛你而欺騙了你.給別人一次機會吧.畢感情是真實的 捱得多 親愛的。感謝每一個欺騙你的人。因為他讓你成長,讓你學著更堅強。一切都會過去的。既然沒辦法回到從前。那就學著釋懷。或許真的不容易。相信毅力。既然決定了要忘記。隨著時...

我們是怎麼對待感情的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 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

對待感情應該是怎樣的態度,你對待感情是怎麼一個態度呢?

一生中不要忘記的10個人 1.遇到你真愛的人時 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一旦失去,一切都來不及了。2.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 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的知己真的很難。3.遇到人生中的貴人時 要好好感激,因為他是你人生的伯樂。4.遇到曾經愛過你的人時 記得微笑向他感激,因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