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怎麼對待感情的

時間 2022-04-13 16:50:07

1樓:宰父斯琪宮勤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2樓:孔秀花吉黛

信任,寬容、關心、尊重,如果能做到這幾點你們會很幸福的。祝你們永遠幸福開心…

3樓:理睿彤緒立

嗡嗡聲是正常的

風扇的聲音

但是聲音很大的話就不正常了

因為我看不到你的機器所以只能給你說幾個可能性可能機箱放的不合適

風扇或者硬碟的震動帶動了機箱的共振

解決辦法是挪動一下機箱

請請的拍拍 拆開側搬

稍用力掰一下

別用大勁弄壞了

然後裝回去...

或者是風扇老化...解決辦法就是買個新的

還有一種可能不常見

硬碟檔案太多

碎片太多

造成的瘋狂讀寫而產生的噪音....這個

刪刪不要的東西

做一下碎片整理....

希望有幫到你

對待感情應該是怎樣的態度,你對待感情是怎麼一個態度呢?

一生中不要忘記的10個人 1.遇到你真愛的人時 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一旦失去,一切都來不及了。2.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 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的知己真的很難。3.遇到人生中的貴人時 要好好感激,因為他是你人生的伯樂。4.遇到曾經愛過你的人時 記得微笑向他感激,因為他...

我該怎麼對待我們之間的感情,女生對你說我們之間的感情好難該怎麼回答?

時空追夢 你是平時大多數主動的先和他聊天,之後他懶的理你嗎。如果是的話那我就認為你先不要經常主動地再理他一段時間,先淡著他點。你的男朋友現在,由於工作忙,不太愛和你說話了,但是和他那個小6歲的女孩說的很好!這有兩個可能 1。你們相處一年了,他對你可能已經沒有新鮮感了,新來一個小女孩,比他小6歲,尤其...

女人是怎麼樣對待感情的,理性的女人如何對待感情

百緣情感 如果你開了一家餐廳,那麼你的顧客永遠都是對的,如果你們在戀愛中,那麼女人永遠都是對的。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mc 我有孤獨了烈酒 前面的獨白很明確,很多時候女人往往都是走向錯的一方面,但是女人只需要讓男人的關心和關注,只是想讓男人覺得自己做的是對的。在現實生活裡,目前女人的數量要比男人的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