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對待那些對待感情不忠誠的人的

時間 2021-08-30 21:03:59

1樓:忻燁華

那些對待感情不忠誠的人最終也不會得到幸福的,不認真對待的感情的人,別人也不會認真對待他,陷入感情的漩渦而不自知,感情的傷害來臨時總是**式的。

2樓:__遠在咫尺

對待感情不忠誠的人,我只用兩個字“滾蛋”,我不想和感情不忠誠的人有任何瓜葛,也不想因為他犯錯誤而來懲罰我自己,及時和他撇清關係是最好的選擇。

3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心理上非常地鄙視,看不起那種人。在行動上要迅速遠離,不可信任他們。

4樓:做最真de自己

直接拉入黑名單,終身不用,平生最討厭的就是背叛,既然不能忠誠,那麼還是做陌生人比較好,誰也不妨礙誰。

5樓:小小小棉糖唐

對待感情不忠貞的人,你最好不要和他們深交做一些知心朋友。和他們前交就可以了,平時少有些來往。不至於斷絕關係,但又不會太熟。

6樓:最愛彩虹糖

一般不會和他深交,減少接觸的機會,也不會太認真,適當的敷衍一下。

7樓:小賈**娛樂

一次不忠,終身 不用,哪怕他或她只是我的朋友而已,我也不會再跟他有來往了。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對待那些對待感情不忠誠的人就應該敬而遠之,千萬不要跟他們走得太近,否則受傷的只能是自己,所以必須要保持距離。

9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對於那些對待感情不忠誠的人是非常痛恨的,因為我覺得他們非常的花心,我一般對待他們不會手下留情

怎麼樣判斷一個女的是不是很隨便,還有怎麼看出女的是不是對待感情很忠誠,從哪可以看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相處一段時間,可以從言行舉止看出來這個女孩的子教養是怎麼呀,偶爾約出去玩一下。只有兩個人相處自己才能感受得到咯。

大多數人在愛情裡都做不到絕對的忠誠,到底什麼樣的愛情才算的上忠誠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的人都在自己的感情中難以堅守著自己的忠誠,他們可能不會存在於真正的背叛也就是我們認為的肉體上的背叛,但是在思想上總會有一些難免的見異思遷,朝三暮四,只是這也不是不忠誠的一種表現。那到底什麼才算是一種不忠誠於自己愛情的人呢?

我們出生在中國,也就是我們最大的一個民族,華夏民族,我們通常就講究傳統,然而中國人更能是在把自己傳統的美德與發揚和傳承作為最偉大的目標,這不論是在你做人還是做事方面都要堅守自己的準則,保持自己的底線,其實忠誠是我們中華民族最講究的一種傳承美德。

因為他愛情裡只要出軌就可以說是最不能被原諒的行為,但是這同時也成為了人們通常很容易犯的一種病,所以我們現在常常聽到或者是在某些知名**上見到那些不忠誠或者是不容易感情的話題,被掛上了所謂渣男的稱號。當然有所謂的渣女,只是不多而已。畢竟社會都是重女輕男的。

因為很多的人做不到絕對的忠誠,所以他們在思想上就會變得朝三暮四,這同時也變成了一種精神的背叛。第一點

也是最嚴重的一點,那可能就是對於自己的愛情缺乏所謂的安全感,不相信所謂的真愛。第二點那就是過分的自大,因為愛情不夠是一場遊戲,自己不過是換了一條生命而已。剩下的一點也就是最後一個一點,就是永遠不懂得自己做的**不好,而是一味的認為是對方給予的不夠多。

也正是因為這些人大多數的缺點,所以導致了很多人在愛情裡做不到絕對的忠誠。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真心實意相對,一心一意對待對方,這就是忠誠。

13樓:登臺望汝

看你自己怎麼樣想,如果你是完全一點點的精神出軌都接受不了。那麼的確會很難,因為人都是愛美的遇到好看的都會有想法不論是男是女,都是一樣的追求美好的。大多數的人都在自己的感情中難以堅守著自己的忠誠,他們可能不會存在於真正的背叛也就是我們認為的肉體上的背叛,但是在思想上總會有一些難免的見異思遷,朝三暮四。

所以人啊還是需要簡單一點點,不要想太多的東西。

14樓:邰二狗

雙方都能做到了解坦誠相對

15樓:河洛雪酒

一起吃過苦受過累,無怨無悔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忠誠和婚姻忠誠不一樣,沒有結婚沒有忠誠不忠誠一說法吧

17樓:陳栓木

做不到絕對的忠誠的人是有,但不是大多數,最忠誠的愛情是心心相印,志同道合。

18樓:邵春萍

也不一定的,有很多都是很好感情吧

如何對待對感情不忠誠的人如何對待愛撒謊的人

塒襉禁 其實。有些時候吧。怎麼講呢。你是對男人的立場。有時候。也不是自己主動要去的。有時或是因為他的朋友圈什麼的。還有的時候。向是在陪客戶的這些原因都可考慮。還有就是。他們在一起戀愛一年多啦。也許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想啦。就去找小姐。或者是為了以後學習一些東西。其實是不比較複雜的。要是他沒事就去找小...

感情 如何對待背叛你的女人,如何對待背叛你的女人

半邊 別問她為什麼離開你,為什麼分手,當他愛你時,什麼理由都不是理由,當她不愛你時,也是如此。別苦苦的等她回頭,別把自尊丟給她踐踏,抬起頭,光豔地甩頭離去。別為了她而失去自己,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失去了自己的你她更不愛。 鬼鬼令尊丶鶦君 如果這不是一個善意的謊言 你再愛她也不可能挽回的 過去的就讓她過...

你是如何對待那些強勢的人的?

如果對方很強勢,我們又必須接受對方的強勢,那麼,最好的方法就是學會去傾聽對方的話,不去可以反對和反駁,讓對方發洩出來也就會相安無事。性格強勢並不代表我們不客氣溝通好,只要是學會良好的方法,那麼就有達成一致的效果,只要互相感覺找到了,那麼,強勢的人也會改變自己的態度。如果對方就是非常過分的話,我們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