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待那些曾經拒絕過你的女生,怎樣去追求一個曾經拒絕過你的女孩?

時間 2021-10-20 23:08:2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自信,堅定地相信她拒絕你是因為還不真正瞭解你。

多數人在被拒後就自動不再聯絡,即便曰後遇見也只會幾句簡單問候便又各自離去。看得出你仍在思慮該如何面對,可見雖被拒但並沒傷害你,而且你對她仍有好感,願意交往。

只當是彼此間只有兄妹命,尚無愛人緣 ,就會坦然面對。

2樓:

首先你對那些拒絕過你的女孩子還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感情或者還有情感上的問題,如果你心裡還有被拒絕時留下的陰影,那麼你可以試試放下然後做回原來的自己,用一般朋友的方式去相處吧,我想這樣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性格好的可以繼續當朋友,主動疏遠你的就當普通朋友就好~

4樓:o正軒

同意樓上說的,別理會了,如果拒絕你了,時隔很久又來找你,開玩笑,咱找不到物件了還是咋的了?讓別人玩夠了發現暫時老實人?

5樓:sig濁酒

當自己有了小孩的時候,當自己的年齡已經漸漸增大的時候,你突然面對公司倒閉,或者是你面對離職的這種情況的時候,你有什麼優勢可以在職場中取勝,在新崗位中,獲得高薪資,你有什麼才能,可以讓你在離職期間依舊能夠有收入呢,不至於給家庭增大了壓力;你又有什麼打算,去重新開始一份新的工作呢。女生都很重視頭髮,打架抓頭髮不好,你是男生你可以讓一下,抓住她的手讓她沒辦法打你,你可以和她好好勾通,沒有必要動手打起來,勾通不了你可以走開。女生都很重視頭髮,打架抓頭髮不好,你是男生你可以讓一下,抓住她的手讓她沒辦法打你,你可以和她好好勾通,沒有必要動手打起來,勾通不了你可以走開。

女生都很重視頭髮,打架抓頭髮不好,你是男生你可以讓一下,抓住她的手讓她沒辦法打你,你可以和她好好勾通,沒有必要動手打起來,勾通不了你可以走開。女生都很重視頭髮,打架抓頭髮不好,你是男生你可以讓一下,抓住她的手讓她沒辦法打你,你可以和她好好勾通,沒有必要動手打起來,勾通不了你可以走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 理 會 , 下 次 別 再 去 自 討 沒 趣 。

怎樣去追求一個曾經拒絕過你的女孩?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不是那種遇到一點挫折就放棄的男人吧,可能是你下的工夫不夠吧,我覺得她應該是你的,這是早晚的事,我覺得她這是在考驗你,你不要放棄,要勇敢去追!你要按照你的思路來追求。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

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只要你們談戀愛很密切了隨時都可以拉mm的小手撒~~首先要主動啊,不主動他就會來找你嗎 你要用象我的這種好方法去交流吧希望可以幫到你~加油

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

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女還只要看出這男孩的表現 讓她滿意 只要你付出的多她的心就會往你的心中裝 她就隨心如義的跟隨你她調皮時你就 更要逗她開心

只要工夫下的升美女跟隨你的心就更升

她的心就會往你裝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樣做

等待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應該明白喜歡一個人而她不喜歡你的感覺了吧//

當時她很喜歡你,而你卻不喜歡她,所以她讓你努力學習來告訴你她的不滿,現在你真的喜歡她了,她還是喜歡你的,只是她忘不了你曾經給他的傷心絕望和淚水,你在堅持一下吧,努力一點,當她知道你的真心時就會原諒你的,她強調你們只能做同學是因為她害怕承認她還喜歡你,她更害怕再受一次傷害,相信我,堅持每天陪在她身邊,關心她,保護她,只有經歷挫折的兩個人才能一起走完這一生.

10樓:

不追回 單行線 讓她滾遠點

怎麼去追一個曾經拒絕過的女生

11樓:茫然vs果

做她喜歡做的事,聽她喜歡聽的歌,說她喜歡聽的話,送她喜歡的花,滿足她喜歡的願望,瞭解她的快樂,心疼她的辛苦,這些你都做不到,那就拿錢砸,如果全沒有,一清二白的你還想獲得她的芳心,唉,放棄吧。

12樓:

他喜歡過你,就證明他是對你有好感的。

你會覺得你曾拒絕過她,現在反過來追她,有點尷尬,有點兒沒臉是唄。

放下顏面,你真喜歡,覺得當時錯過了,也別不好意思,大大方方的,坦然的面對過去的想法,以及眼前這個曾經被你拒絕過的女孩兒,自己怎麼想的告訴她,坦誠是人交際過程中的buff,拘謹則是debuff.....

也沒必要單方面從他喜好下手,她喜歡什麼就強迫自己去幹什麼,不值得!大大方方跟他說:“以前我愚鈍,沒想開,拒絕了你,現在我想開了!天底下女孩兒多了去了,哪有你這麼好的~”

13樓:侯勁鬆最帥

更深的瞭解她,在她痛苦的時候安慰她,多幫助她,在她閒時帶她出去走走

曾經拒絕過你的女生回頭來聯絡你,你會怎麼做

14樓:天鴻書屋

要分析什麼原因拒絕你的,才可得出結論。如果她已有男朋友了,她拒絕是對的。現在跟男朋友分了手,找你是正常的。

如果她以前嫌你窮,現在看到你飛黃騰達,事業有成,這種勢利眼拜金女,應該拒絕。如果以前她以自己年紀小為藉口,現在找你是她思想成熟了,你可以接受。

15樓:

我想請問您現在是什麼樣的情感狀況!對她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感

如果要追回一個曾經被自己拒絕過的女生,應該怎麼做?

16樓:水原金名

看當初你是什麼理由拒絕的,找個更好的冠冕堂皇的理由來解釋自己當初拒絕的理由

17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你怎麼做了,表明你的誠意,以及多多瞭解那個女生,他的興趣愛好,表達你的願望,讓她消除被你拒絕過的不自信,或者覺得你有別的目的,

18樓:來自酒埠江沉魚落雁的典韋

約她看電影,到她家門口等她,給她講冷笑話

19樓:珠海富菱空調

慢慢接近,慢慢示愛,讓她認為你一直愛她!

20樓:大連帥誠電子商貿****

在她面前多表現,多煽情,感動他,事事幫她,多提她想就差不多了

21樓:宣宣情感

四、如何追回一個已經拒絕你的女生?

曾經拒絕過你的女生再聯絡你,你會理她嗎

要看這個人品德怎麼樣,有德的人雖然拒絕了自己,但還是會理她,她有選擇的權力,沒選擇不非得要斷絕關係,一生不相往來。品德差的人比如來戲弄自己或是腳踏幾隻船的那種,就不會理她了,因為這種受傷害的會是自己。 知曉科學 可以理她啊。人家拒絕過你,你也怪不得人家,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能勉強的。看看她找你幹什...

男生回答,你會接受曾經拒絕過你的女生嗎?為什麼

多數不會!但考慮你很愛她話,是可考說的 ll笑面虎 如果她是真的喜歡我,那麼曾經就不會拒絕我 前提是我愛你,前面的都可以一筆勾銷 才俺峰 我是同性戀,對異性不感興趣 弘偉 假如她真正喜歡我的話 應該不會,好不容易放下了又來鬧? 憨豆先生的逗 當時了解不多,現在認識到我的優點 我會接受他! 大哥大的大...

男生會不會接受他曾經拒絕過的女生

能否接受取決與你自己的努力,愛乙個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你要給予他最大的支援和幫助,你的誠心是會打動他的,要相信自己! 為什麼不可以呢?知道是自己喜歡的自己愛的 哪怕為他犧牲那又有什麼呢?該做就做過事你會後悔的 異路風情 那是你們沒有共同語言罷了,如果你也和他一樣 也是虔誠的 徒呢, 我想當男孩子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