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究竟應該怎麼對待網路

時間 2022-08-20 13:10:06

1樓:承天成

矛盾是對立統一的

你要取決網路的利益面.就要深刻認識它的利益面在那裡,想什麼辦法來獲得它的最大利益.天平往那邊沉,主動權要把握在自己的手中,才有贏利的可能.不然就會只往害的方面倒哦.

古人云:事物因地制宜,因時制宜,還要因人而異.個中把握還得靠自己發展.

2樓:魂牽巴薩

每天限制自己上網的時間

多外出旅遊,

多結交朋友

多讀書這樣才能陶冶自己的情操。

我們需要網路,但絕對不能被網路束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學生,現在高三了。我從初三開始上網,現在已經有三年的網齡了。我認為不應該相信網戀等不切實際的愛情,網路就是為我們創造了乙個交流的平台,而不是去尋求那些無聊的事,我相信只要個人能夠控制自己,只把網路當成一種工具,當成一種消遣的工具,他不可能給你帶來痛苦,只是閒暇的一種娛樂,那麼你才可以得到雙贏。

所以還是自己的問題。人是自己心魔的傀儡,只有克服自己的心魔,才能超越自己。正當應用網路,你的生活才美好。

4樓:

有得必有失,按個人的抵抗力而定,

我們應該如何對待窮人,我們應該如何對待窮人100字

對於貧窮的人的看法,世上眾說紛紜,路邊看到乞討的老人孩子 殘疾人,人們總會生起惻隱之心解囊相助,可如果有個青壯年人在乞討,恐怕所有人都會嗤之以鼻,甚至留下一片罵聲。道理很簡單,有手有腳年輕力壯,為什麼不自己努力呢?然而我們身邊總會有這樣的一些人,因為自己收入不高,因為生活環境不好,怨天尤人的同時,總...

我們應該如何對待父母

第一 努力求學,不讓父母擔心自己的功課 自己的課業 自己的成績,盡到做學生的本份的話,那就不會讓父母親擔心了。第二 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感染了疾病,這樣子,才不會使父母操心你的身體,晚上睡覺時,不要把父母幫你蓋的被子踢掉,這樣不僅回讓自己受涼,還會讓父母再起來幫你蓋被子,這樣會把父母累垮了。第三...

我們應該怎樣看待人生,我們應該怎樣去對待人生

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過好每一天是最重要的,我們無法預知未來,努力活好當下,不做自己後悔的事情,把一切看淡人活著每天都要要面對著一大堆的問題,從最基本的油鹽柴米 生老病死,到求學就業 人際關係。無所不包,就算專家都只能處理好某一個方面的問題,更何況是我們這些普通的人?要學會放下包袱,過著平凡而快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