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宿遷市有生產電纜橋架的廠家嗎

時間 2022-08-20 13: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摘要內容歡迎補充編輯摘要

開放分類:

參考資料 相關詞條:

配電箱 電纜橋架 電纜接頭 配電櫃 線槽

摘要 編輯本段|回到頂部橋架 編輯本段|回到頂部選擇 1.1在工程設計中,橋架的布置應根據經濟合理性、技術可行性、執行安全性等因素綜合比較,以確定最佳方案,還要充分滿足施工安裝、維護檢修及電纜敷設的要求。

1.2橋架水平敷設時距地面的高度一般不低於於2.5m,垂直敷設時距地面1.8m以下部分應加金屬蓋板保護,但敷設在電氣專用房間內時除外。

電纜橋架水平敷設在裝置夾層或上人馬道且低於2.5m,應採取保護接地措施。

1.3橋架、線槽及其支吊架使用在有腐蝕性環境中,應採用耐腐蝕的剛性材料製造.或採取防腐蝕處理,防腐蝕處理方式應滿足工程

環境和耐久性的要求。對耐腐蝕性能要求較高或要求潔淨的場所,宜選用鋁合金電纜橋架。

1.4橋架在有防火要求的區段內,可在電纜梯架,托盤內新增具有耐火或難燃效能的板,網等材料構成封閉或半封閉式結構,並採取在

橋架及其支吊架表面塗刷防火塗層等措施。其整體耐火效能應滿足國家有關規範或標準的要求。在工程防火要求較高的場所.不宜採用鋁合金電纜橋架。

1.5需要遮蔽電磁干擾的電纜線路.或有防護外部影n向如戶外日照,油,腐蝕性液體、易燃粉塵等環境要求時.應選用無孔托盤式電纜橋架。

1.6在容易積聚粉塵的場所,電纜橋架應選用蓋板;在公共通道或室外跨越道路段.底層橋架上宜加墊板或使用無孔托盤。

1.7不同電壓、不同用途的電纜不宜敷設在同一層電纜橋架內:

(1)1kv以上和1kv及以下的電纜:

(2) 同一路徑向一級負荷供電的雙迴路電纜,電纜橋架;

(3) 應急照明和其他照明的電纜:

(4)電力,控制和電信電纜。

若不同等級的電纜敷設在同一電纜橋架時,中間應增加隔板隔離。

1.8當鋼製直線段長度超過30m,鋁合金電纜橋架超過15m時.或當電纜橋架經過建築伸縮(沉降)縫時應留有o-30mm補償餘量.其連線宜採用伸縮連線板。

1.9電纜梯架、托盤寬度和高度的選擇應符合填充率的要求,電纜在梯架、托盤內的填充率一般情況下,動力電纜可取40%-50%,控制

電纜可取50%。70%.且宜預留l0%一252工程發展裕量。

1.10在選擇電纜橋架的荷載等級時,電纜橋架的工作均布荷載不應大於所選電纜橋架荷載等級的額定均布荷載,如果電纜橋架的支吊架的實

際跨距不等於2m時.則工作均布荷載應滿足:

式中qg----工作均布荷載,kn/m;

qe----額定均布荷載,kn/m;

lg----實際跨距,m。

編輯本段|回到頂部額定均布荷載等級 見表1。

表1 鋼製電纜橋架的額定均布荷載等級 載荷等級ab

cd額定均布荷載(kn/m)

0.51.5

2.02.5

表2 鋁合金電纜橋架的額定均布荷載等級

載荷等級aa1

bcd額定均布荷載(kn/m)

0.51.0

1.52.0

2.5權威0.0% 專業100.0% 豐富0.0% 不錯0.0% 很差0.0%

電纜橋架、橋架、熱鍍鋅橋架、不鏽鋼橋架

2樓:搞個名字搞**

宿遷支口鄉那邊有個電纜廠,不知道有沒有生產橋架

生產橋架的廠家有哪些?

3樓:千材電氣

現在電纜橋架的市場發展迅速,國內有很多電纜橋架生產廠家,電纜橋架的品牌也增加了很多,但是質量差別卻很大,所以建議謹慎篩選。

電纜橋架的荷載分為靜荷載、動荷載和附加荷載。

靜荷載是指敷設在電纜橋架內的電纜種類,根數,每根的外徑重量/單位長度,按電纜敷設的不同路由分別列表統計。

動荷載是指電纜橋架安裝和維護過程中施工維修人員的重量。

對於輕型電纜橋架,一般不考慮動荷載,即不允許在橋架上站(行)人,如果需要考慮站人,則應將跨距適當縮小。

附加荷載僅在室外是指冰雪,風和電磁力所形成的荷載,它與安裝場所的地區自然氣象條件和帶電體的性質有關,設計中應根據各種條件加以計算。

4樓:雷正電氣橋架線槽廠

先了解清楚電纜橋架生產廠家是否具備生產能力,可否提供樣板、產品檢驗報告、產品合格證,等等之類的資質證書。

我們將自己需要統計出購買電纜橋架的數量、寬度、高度和材質等引數,讓電纜橋架廠家提供精準的**。因為不統計出這些引數,電纜橋架廠家是無法給出**的,原材料**浮動大,規格多,不同的材質都會影響電纜橋架的**。

要仔細建檢視材橋架的工藝,便面不能有扭曲、黑點、鏽跡、掉漆等現象。有條件的話可以去實地考察合作方工廠規模和供貨能力。

**有電纜橋架生產廠?

5樓:恆久遠製管

電纜橋架是保護電纜用的。

由槽式、托盤式或梯級式的直線段、彎通、三通、四通元件以及託臂(臂式支架)、吊架等構成具有密接支撐電纜的剛性結構系統之全稱(以下簡稱橋架)。在安裝時上湧橋架不斷得到市場的認可和接受電纜橋架行業的國產化力度,產品選用優質冷軋鋼板,得到廣泛關注產品選用優質冷軋鋼板,表面工藝有冷鍍鋅、熱鍍鋅、靜電噴塗、防火塗料、烤漆等。

1、梯級式電纜橋架

cq1-t型梯級式電纜橋架是根據國內外有關資料而改進設計的。它具有重量輕、成本低、造型別具、安裝方便、散熱、透氣好等優點。他適用於一般直徑較大電纜的敷設,適合於高、低壓動力電纜的敷設。

2、托盤式電纜橋架

托盤式電纜橋架是石油、化工、輕工、電訊等方面應用最廣泛的一種。它具有重量輕、載荷大、造型美觀、結構簡單、安裝方便等優點。它即適用於動力電纜的安裝,也適合於控制電纜的敷設。

3、槽式電纜橋架

槽式電纜橋架是一種全封閉型電纜橋架。它最適用於敷設計算機電纜、通訊電纜、熱電偶電纜及其他高靈敏系統的控制電纜等。它對控制電纜的遮蔽干擾和重腐蝕中環境電纜的防護都有較好的效果。

梯級式、托盤式、槽式電纜橋架各自優缺點:梯級式匯線橋架具有良好的通風效能,不防塵、不防干擾。槽式、托盤式匯線橋架具有防塵、防干擾效能。

4、大跨距電纜橋架

當前大跨距電纜橋架一般是由拉擠玻璃鋼型材組裝而成,適用於電力電纜、控制電纜、照明電纜及配件等。與鐵製橋架相比,具有使用壽命長(一般設計壽命為二十年)、安裝方便且成本低(比重僅為碳鋼的1/4,施工中無需動火,單根橋架長度可達8公尺,甚至更長)、切割方便、不需維護等優越性。

5、組合式電纜橋架

組合式電纜橋架是一種新型橋架,是電纜橋架系列中的第二代產品。它適用各項工程、各種單位、各種電纜的敷設,它具有結構簡單、配置靈活、安裝方便、形式新穎等特點。

6樓:雷正電氣橋架線槽廠

在選購電纜橋架時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要求:

1,在購買電纜橋架的時候一定要定賣家提供的電纜橋架是全新的,從來不曾使用過。

2,電纜橋架在製作過程中是採用優質的材料進行加工而成的,並且要注意賣家提供給你的電纜橋架相關合格證明,質量證明等證件。

有哪些電纜橋架生產廠家?

7樓:千材電氣

橋架的型別主要看置放電纜的分量和運用環境等因從來決議的,下面為我們供給一些市面上常用的電纜橋架型別作為參閱:

槽式電纜橋架:槽式電纜橋架 是全密封型橋架,如盒子一般形狀,用於敷設電纜。

梯式電纜橋架:它外型一起像梯子形狀,中心焊有橫桿加固支撐使得重量輕、成本低、承受能力極強、透氣性好。

托盤式電纜橋架: 托盤式電纜橋架 是半密封型橋架,它跟 槽式電纜橋架 的姿勢非常相似,他底部打孔,用於散熱。

下面為我們介紹市面上常用的標準參閱:

標準適用於:槽式橋架(c)、梯式橋架(t)、托盤式橋架(p)(特別標準可聯絡定製)

厚度:0.8mm、1.0mm、1.2mm(非標)/1.5mm、1.8mm、2.0mm、2.5mm、3.0mm(國標)

電纜橋架廠家有哪些?

8樓:恆久遠製管

在採購是建議你要計算每層電纜的均布荷載(kn/ m2),初步確定電纜橋架的型號、規格。

還有要注意的是,要確定橋架寬度、層數、支撐點的型式和間距、以及電纜在各層橋架上的分布。

還需注意的是,一定要了解廠家的是否有生產證明,營業執照,產品合格證,產品檢驗報告等等。

9樓:千材電氣

先了解清楚電纜橋架生產廠家是否具備生產能力,可否提供樣板、產品檢驗報告、產品合格證,等等之類的資質證書。我們將自己需要統計出購買電纜橋架的數量、寬度、高度和材質等引數,讓電纜橋架廠家提供精準的**。因為不統計出這些引數,

電纜橋架廠家是無法給出**的,原材料**浮動大,規格多,不同的材質都會影響電纜橋架的**。

要仔細建檢視材橋架的工藝,便面不能有扭曲、黑點、鏽跡、掉漆等現象。有條件的話可以去實地考察合作方工廠規模和供貨能力。

10樓:雷正電氣橋架線槽廠

現在電纜橋架的市場發展迅速,國內有很多電纜橋架生產廠家,電纜橋架的品牌也增加了很多,

但是質量差別卻很大,所以建議謹慎篩選。

電纜橋架的荷載分為靜荷載、動荷載和附加荷載。

靜荷載是指敷設在電纜橋架內的電纜種類,根數,每根的外徑重量/單位長度,按電纜敷設的不同路

由分別列表統計。

動荷載是指電纜橋架安裝和維護過程中施工維修人員的重量。

對於輕型電纜橋架,一般不考慮動荷載,即不允許在橋架上站(行)人,如果需要考慮站人,則應將

跨距適當縮小。

附加荷載僅在室外是指冰雪,風和電磁力所形成的荷載,它與安裝場所的地區

11樓:山人老施答了題

主要是看做工,材料。固強橋架,華鵬都還不錯。

12樓:晉中卓信

山西鴻遠勝電纜橋架生產加工各種橋架

江蘇省宿遷市泗洪縣有幾所高中,江蘇省宿遷市泗洪縣有幾所高中

江蘇省宿遷市泗洪縣共有10所高中,分別為泗洪中學,淮北中學 三中 興洪中學 新星中學 行知中學 東方中學,洪翔中學 天一中學和樹人學校,4星級國家重點高中指的是泗洪中學,成為江蘇省重點中學的是淮北中學,三中辦學水平稍微差了點,其他的都是民辦私立中學。教學水平從高到低排列分別為泗洪中學 淮北中學,其他...

山東武城到江蘇宿遷多少公里,江蘇省宿遷市到山東德州有多少公里

武城縣到宿遷市自駕距離 全程約516公里 用時約7小時 高速公路收費 195元 駕車路線 起點 武城縣 1.武城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振華街行駛20公尺,調頭進入振華街 2 沿振華街行駛1.6公里,右轉進入歷亭路 3 沿歷亭路行駛5.4公里,直行進入歷亭街 4 沿歷亭街行駛17....

江蘇宿遷市最繁華的地方在哪裡?宿遷哪條街最熱鬧?

幸福路是宿遷最繁華的路 幸福路和市府東路交叉是比較好的路段。幸福東路那邊,還有楚街周圍。明年建好的宿遷幸福路 地一街 肯定又一次的鞏固了幸福路的霸主地位。宿遷哪條街最熱鬧?應該屬東大街了。有人說 不去東大街,等於沒有到過宿遷城 也說不出東大街好在哪兒來,但人人都愛去,人一多,就湊成了一堆熱鬧。宿遷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