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那些對感情特別執著的人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10-14 20:37:54

1樓:

我從高中到大學一直都喜歡她,這麼多年了我從來都沒有改變過自己的心思,感情這種事就是這樣的,因為真的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雖然那時我的暗戀,但我也覺得美好。

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年輕的時候,玩兒命似得愛過乙個人,後來我沒死,青春替我抵了半條命。

後來我故意把天聊死,聽不懂任何暗示,看穿了所有套路,對任何人都沒了興趣,他們卻覺得我無趣。

3樓:沉夜孤星

我就是乙個對愛情執著的人,從我們兩個在一起到現在五年來說,我對他的好都是看在眼裡的,而且別人也說我這麼做是不值得的,到最後就會成為被動的那乙個,但是沒有辦法,就是因為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會執著的去愛他,哪怕沒有結果,哪怕只是默默陪在他身邊,但,後來我發現,我很容易偏執,偏執的失去自己,我很清楚這無法控制的感覺,很糟糕,我還是不自覺的深陷。‍‍

5樓:堪琢磨

我哥哥就是這樣的人,和他女朋友從高一的時候就在一起了,然後他當時因為整天玩遊戲不學習,但是女朋友學習非常好,為了能和她乙個大學,然後就努力學習,那段時間我們都是看在眼裡的,結果到了高三的時候兩個人分手了,後來報考的大學乙個北方乙個南方,但是開學不久兩個人和好了,然後就成了所謂的異地戀,這些年的分分合合全都是我哥一直在堅持,我也沒想到可以這麼執著。

6樓:辰星

那段時間我確實是這樣過的,執著的不能再執著了,也許每個人都會遇到乙個愛而不得的人,你可以去追求去感受去堅持,但執著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用錯地方傷人傷己,就像我的經歷,我那麼執著的挽留,去表達我對他的感情多麼不捨和深厚,方式用的不好,對方也會很難受吧。

7樓:影子

對愛情特別執著,是一種相當美好的體驗。人活這一生,在於經歷。事業、物質要追求沒有錯,但是真正你感覺你在活著,活出了你自己的時刻,是愛情來臨的時刻。

不願意放棄她,不能放棄她,是痛苦,也是快樂。對愛情特別執著的人,很多也是深情的人。

8樓:無翼天使

我們高中隔壁班有個同學對他女朋友特別的執著,一直到現在大學已經七年了,聽說再過段時間兩個人就要結婚了,當時那個男同學每天晚上都要去隔壁那個學校等他的女朋友,然後接著一起回家,每天也是會請假出去買飯,然後再送到隔壁學校,就這麼簡單的事情,他堅持了七年,因為大學的時候,兩個人也是留在了本市上學,我從來沒有想到乙個男生可以對待愛情真的執著,連我都非常的感動。

9樓:沉夜孤星

‍‍我們兩個雖然分開已經一年了,但是這一年我都在努力追回,不願意放棄她,不能放棄她,是痛苦,也是快樂。對愛情特別執著的人,很多也是深情的人。‍‍

10樓:戰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如此執著,所有的人都在勸我,放棄她。可是自己就是做不到,不等到最後的結果不死心,不罷休,雖然自己的理智告訴自己,這樣做是不對的,可就是無法控制自己。‍‍‍‍‍‍

11樓:抽轉組

自以為執著的時候不覺得自己有多執迷不悟,反而覺得自己深情被辜負,心中憂愁無處解,惡性迴圈,把自己堵在死胡同出不來,現在想想別人看我的時候也肯定特別無奈和不理解甚至會嘲笑會鄙夷。

女人對感情是不是都很執著? 10

12樓:浪跡情感

女生對感情執不執著著關鍵是不是真的很愛這個男人,如果他真的確定跟這個男生在一起,那麼他也會很認真的去對待這個感情很執著,可能也會擺出其他異性的示好

13樓:厹元槐

任何事情都是沒有固定的說法的。男人一樣,女人也一樣。每個人對每件事情的價值觀,人生觀都存在著看法,不一定每個女人都對感情都很執著。

看事物,從不同的角度去考慮問題,那麼你得到的結果就不一樣。而且,因為我們的認知也不同,所以,結果也不一定相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痴情的女人對感情很執著,只要被她認定了就一直會專一的執著

15樓:靑武飛揚

每個人對感情的看法,態度都是不一樣的,有的執著,有的看的就不怎麼重了,看她愛你深不深,看你自己值不值吧

16樓:花開花謝

不一定吧,也有花心的。與男的差不多。

17樓:渡辰亦渡仙何哉

因人而異,不同的感情觀有不同的表現

18樓:

女生對感情不是執著,而是她想要乙份好的歸宿。他不是有多麼想要的談戀愛,而是她想找乙個愛她,能夠保護她能給她安全感的男人。如果可以,這個女生遇到了那個對的男人,那麼她會傾盡她的所有,去愛她去保護她去,給她做她喜歡吃的菜,去給她買她工作的時候的衣服,想起他臉上都是笑容。

而給能給她這些的是乙個男人,是乙個家,是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的愛,女人不是對感情有多麼的執著,而是他還沒有遇到那個對她好的男人而已。

對感情專一,執著的句子有哪些

19樓:月似當時

1、我也許在很多事情上不能做到最好,但在愛你這件事上,我會是最好的。

2、我沒有拖延症 快遞一拿到我就會拆 鬧鐘一響我就會按 零食一開我就會吃 你一出現我就會笑

3、我不知道,下輩子是否有緣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麼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4、世界那麼大,偏偏與你相遇好幸運,你如美好不能輕易失去。

5、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乙個人,是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不離不棄。

6、找個讓你開心一輩子的人,才是愛情的目標。最好的,往往就是在你身邊最久的。

7、惟願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敢天長,我就敢地久。

8、愛上乙個人就是一件沒有安全感的事情。越愛乙個人,就越會擔心他離開,會患得患失,會想更多。

9、從陌生到熟悉,慢慢累積我們的感情,有種快樂除了你,任何人都沒法給予。

10、感謝那些走進我生活裡後,再也沒離開過的人。

11、要有多幸運你喜歡的人恰好也喜歡你。

12、我要的愛情,乙個你,一顆心,一心一意,一輩子。只是這樣,再無其他。

13、不是最好的時光裡有你在,而是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14、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15、兩個人相愛著,最美好的莫過於一起努力,一起改變,一起夢想。

20樓:匿名使用者

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飲。

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願得一人心,白守不相離 。

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一直住在我心裡,我便一直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不負初心念,百年仍記故人顏.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對待感情太過於執著的人,是不是真的會很受傷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容易也不容易 要看你如何對代 需變通 我和我女朋友想處三年 如今她不還是和我分了麼?該分手就放手 不要留戀 這樣受傷的才不會是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心裡(他她)在你心裡已紮下根了,但是像你這樣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了,也恨了,剩下的就要學會祝福!愛你的,你愛的曾經的都要放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要看那個人值不值得

對待感情,太過執著好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提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本身很糾結,但是我覺得你內心也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我相信,你對她的關愛一直在她的心裡,她也同樣的愛你,女人本身就是乙個感性動物。她們愛你的時候就是什麼都挑剔,但是什麼結果都會接受。

你想一下,你的錯誤不會是一次,這不是也都過來了嗎。

執著是一種品格或者性格,不是乙個手段,許多人都對它有錯誤的理解。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她的性格使然,你既然知道她是缺乏安全感的人,又願意接受她,那就只能執著下去了,我很能體會你的感受,但,別人說什麼都是局外人的看法,不是自己的事誰也不能真正的體會到箇中滋味,說的都不算,到底怎樣也只能你自己衡量,那樣做的決定才不會後悔!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時候對待感情

執著不是說不好,也不能說好,總的來說會很累。但要看她(他)是否值得你去執著,本來愛情這個東西就不可以等比例劃分的,你付出的多但不一定就能擁有,但你不付出就一定不能擁有。有個方法就是:

細細品味,用心回想。最終得出的結果這能教你如何選擇!

kevin07

30樓:葛燕來

對待感情可以執著,但是對人就不要太執著了。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發現,那份感情是真的沒變,但是再看到那個人時,卻會發現總有那麼點便扭。說到這裡,lz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

幾年以後的自己不一定是以前簡單的自己,幾年以後的那個人,也不是以前那個人了。

31樓:還有那個可以用

生氣也是說明在乎你,我覺得執著是很好的,不要改變你自己的心態。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了,太執著容易看不開,就會錯過很多東西的,俗話說的好,不要一條道走到黑,應該換一種方式,換一種角度去對待感情,執著並不說明認真,認真也不是執著。

33樓:幸福的泡泡

那是你太愛她了;執著是好事;但太寵她就不好了;寵會寵壞的;而且到時說不定她就會離開你的;人要有不好的地方要會學會說no的;這樣最少有人的本性的;不是什麼都能包的;知道感恩的能懂;不知道的還說你沒男人味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遇到這樣的問題,以前也是過於我自己太執著,現在覺得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很被動.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要執著,否則前功盡棄

女的要放下,執著只會苦了自己,呵呵

36樓:百度使用者

好,至少證明確實愛過,而且愛得很深。我就這樣,很愛前男友,現在我馬上要成為別人的妻子了,可是一想起以前的男友,就很心疼,雖然這樣確實很痛苦,但是痛苦中也有幸福。至少想念變成想起。

順便送一句話給你:乙個人總會聽陌生的歌,看陌生的風景,認識陌生的人,突然發現原來熟悉的人早已陌生。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見仁見智吧,不過個人意見以為,太過執著了與人與己都會很累吧。 .執著會很累那又怎麼樣,給自己的感情乙個交代,總比因為害怕結果不去做而

38樓:春江一彎月

我覺得人要專情,但不能太執著了,這樣可能對自己對對方都不是太好的。要盡力去爭取,但實在不行也不能強求了,強扭的瓜不甜, 再說世上男男**這麼多,你強求的並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啊!

39樓:巧如晨露

如果是單方面的,那麼請放下吧!放手才是最好的解脫!感情執著本是沒有錯,但是不要讓真切的執著演變成一種傷害!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是乙個稍微有點偏執性格的人,在你們兩個很高興的時候,你可以跟她心平氣和的談談,溝通,告訴她你的想法,但要注意語氣,不要用指責的口吻,讓她明白,你愛她,但每個人都會犯錯誤,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相互信任,相互包容。問問她是否同意你的說法。

41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看,對待感情要分開了看待,就像愛在哈佛裡面演的一樣,金賢宇與洪正民都喜歡李書仁,但李書仁喜歡的卻是金賢宇,所以呢 執不執著要自己區別對待,這份感情如果彼此深愛,那就不要放棄哦,如果只是單方面的戀愛,執著那就沒有必要了,結果只是在浪費自己的青春年華。

42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還可以!關鍵是對誰的感情。

當你考慮是否值得的,是否執著是個錯誤的時候,說明愛已經淡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你乙個人執著與否能夠決定的。

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樣,我覺得碰到自己的真愛,誰都很難不執著。即使傷痕累累,也不願放棄。

談一談什麼樣的人會讓你一見鐘情

第一眼看見就變生觸電感覺,而讓自己心臟加速跳動的人。與你打招呼或是聊天,而讓你瞬間臉紅及語無章節之人。第一次遇見,對方之外形與談吐,讓自己無法抗拒而傾慕的人,就是一見鐘情的人。一見鐘情的人一定是第一眼看到對方就會喜歡上的那種眼神,至少有一方的某種行為,笑容,又或者容貌很符合對方的標準,就是有種相見恨...

談一談,你眼中的漂亮女生是什麼樣子

保定印記 我眼中漂亮的女生應該是長髮披肩,說話溫文爾雅,但最重要的是要對我好。 以心 遇到的看到的多了,經歷的也多了,什麼都不看了,遇到 漂亮 的最多就是感覺眼前一亮,其實內心覺得還是知書達理,溫柔賢惠,會過日子的才是最漂亮的。 能徹底 我認為最 美 的女人,她一定是女人所敬佩,男人所欣賞有獨特人格...

特別喜歡說謊的人,是什麼樣的心理啊

由智薛申 我是這樣想的 人為什麼非受迫性地說謊,因為他想誇大事實來引起聽眾的注意。樓主想過沒有,其實我們很多時候也喜歡說謊,比如說敘述乙個自己親身經歷的笑話時,總喜歡自己添油加醋地潤色一番,因為我們擔心事情本身不足以讓人笑,達不到我們預想的效果。從以上角度而言,人偶爾說謊並不是什麼十惡不赦的事。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