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對於女人來說是越大越好嗎,女人的胸部是越大越好嗎

時間 2022-05-11 20: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要適中才好,當然每個人的審美標準不同。育兒條件還得諮詢專業醫師。

2樓:西施

也不能完全這麼說,對於我們女人來說,也會有很多不方便的,只是對於他們男人來說當然是希望我們越大越好了。

3樓:汝半蘭

是的,越大越好,這個世界就是看你優點的世界

4樓:就瞧瞧

不是,太大也是一中負擔啊,剛剛好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講究的是胸型好不好看,不是大就好。

6樓:幸福小熊的夢

不是越大越好,跑步的時候很重,身為一個男人來說,適中就很好

7樓:在中川古鎮鍛鍊身體的雨水

胸大走路都會有負擔的,不要被男性的意識左右了自己的思想,還是正常的好

我想知道對於女人來說是相貌重要還是學歷重要

血精靈的嫁衣 女人七分打扮三分長相,學歷是99 的汗水加1 天賦。這兩句話送給你,只是想說明無論哪乙個都是需要你付出努力的。這兩者沒有輕重之分,但是兩著至少要達到60分,及格分還是要的。不然你說乙個女生,長的讓人吃一碗吐五碗的,即使才華很高,男生也不喜歡。再者乙個女的傾國傾城,沒文化,雖然會有些只看...

那是不是男人越大越好 女人越小越好呢

你好朋友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

踏實對女人來說比物質更重要,對於女人來說,愛情和物質名利哪個更重要?

這女人很能幹,情商,智商都高,深知男人有錢就變壞這個理,自己又不缺錢,不如選個實在人過日子,省了好多煩心事。 紅苕藥 這樣的女人確實很少,不過人家不在呼錢吧,不想把社會搞的這麼複雜。 伊思情感蕭老師 沒有愛情,只有金錢,那你空有全世界也等於是一無所有。愛情是最神聖的,金錢買得到嗎?當然,買不到,這個...